爪子案:魅力女神在4月23日參加了鑽石桃花火供個人服務,所以我們也特別幫她準備了鑽石級的材料,期望能夠加強火力,讓魅力女神散發出無人能擋的費洛蒙吸引力,變身為超級萬人迷,以下是魅力女神的分享回饋,請大家笑納!也祝福她美夢成真~

 

在此,首先我要先感謝爪子與絲雨
從認識他們後,我的人生開始有了不同的改變
揮別陰霾,走出憂鬱,邁向陽光與快樂.....


回歸主題,
關於這次的鑽石桃花儀式,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火供完的感應與靈驗一整個是又猛又烈~

因為時間配合的關係,索性就報名了下午場的鑽石桃花
當天一踏進爪子家,滿屋子的火供物品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以往參加別處的火供儀式,都是簡單而冷清
這回第一次看到這麼熱熱鬧鬧的場面,可真是開了眼界!
而火供到場的同學,除了爪子和絲雨會指導包裝屬於自己幸福的祈福包外
絲雨老師還會幫忙清理負面能量!這可真是賺到了~~

當天我包了一個充滿蝴蝶貴人及愛的能量祈福包,並豪邁的貼上大大的喜字
滿滿的心意及願望,想藉由火供快速達成!
在包裝時,絲雨與我的能量連結,並告訴我不必斬爛桃花,
然而,要進行火供時,只找到一個九天玄女元寶(玄女是斬爛桃花用)
果然,冥冥之無中,老天自有安排~
當祈福包丟進金爐中時,看著火焰熊熊燃燒,我的內心也開心期待了起來!

當天晚上回到家,
FB突然收到一封信~
一個加了快半年,只有在FB偶爾留言的不熟朋友,問我有沒有MSN,說想跟我聊天
看了一下他的條件,真的與我的願望單寫的大致符合...
因此也開始與這位男生每天聊天

而火供隔幾天,2週前參加一場會議中認識的幾位男生,不約而同打電話要約我出去!
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或許條件不盡然符合,但是桃花的威力已經開始展現。
也更增加自己的自信與魅力

而之前朋友介紹他的親戚與我認識,後來有一搭沒一搭...期間大約半年了。
也沒約見面過。本以為,對方大概不喜歡我吧~~
就在昨天,突然打電話問我,這週可否與他見個面!!!

哇!這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或許每個對象都在認識階段,
但火供的威力,讓我找回失去已久的信心,也讓自己的魅力增加~

再次要感謝忙碌的爪子和絲雨,百忙之中還幫大家處理火供物品及願望單!
也謝謝你們讓大家有機會參加這麼棒的活動!

 

看完了魅力女神的分享,你是否也心動不已呢?歡迎來參加我們五月份的火供活動唷~


我要報名5月7日考運旺旺祈福包裹火供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