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在問到底什麼是元辰宮的親面服務?什麼又是遠距離的遠程代觀元辰宮,他們的差別到底在哪裡呢?

代觀元辰宮和親面觀元辰的差別_元辰宮桃園.jpg

首先為什麼會有遠距離代觀元辰宮這件事情,因為很多人可能生活在國外,我的很多客人可能在國外,當他們第1次來台灣找我們時,當然都是面對面的元辰宮服務,因為不知道我長什麼樣子,然後老師的元辰宮功力到底怎麼樣也不知道,他們總是要親自來體驗一下,那親自來當然就是老師跟你,然後我會帶著你,會教你如何觀元辰宮的方法,怎麼樣才能更最快速的方法進入元辰宮,這就是我們經常講的,眼耳鼻舌身意念有6種方法,讓你能夠快速地進入狀態,去看你元辰宮的心靈風水,心靈殿堂、心宅的部分,當然我們在調整元辰宮之後,個案可能會有一個概念,那第2次要再觀元辰宮時,個案他想再約觀元辰宮服務時,那老師我在國外那我就已放心你了,你可不可以跟我約定時間,在約定的時間裡,來做整理元辰宮呢?這當然是可以的,那當然也有一些客人在國外,真的是時間沒辦法允許,就會以遠距離代觀元辰宮來處理。

另外個案他可能覺得不想面對我自己,已經知道反正自己不行,對自我批判比較強大的人,很多他會選擇遠距離代觀元辰宮,為什麼呢?因為他會覺得說,反正就是老師幫忙觀的可能會比較好,那我只要選擇我信任的老師,來幫我做整理就可以了。

那遠距離代觀就是一個代整理的觀念,就好像你們可以這樣子假想,你今天去找打掃阿姨幫你打掃家裡,跟你自己打掃家裡,是不是程度不太一樣,那當然如果有打掃阿姨,專業的打掃阿姨加上你自己,同時一起打掃家裡是不是更棒,這個概念希望大家能夠有,當然遠距離代觀元辰宮我們在調整完之後,還是有客人就是分兩種,一種是我只是想體驗看看,我怎麼知道你說的算,那另外一種來代觀元辰宮的是我覺得老師,說的東西跟我真的是非常貼切的,我確實按照我自己調整的能量去調整,我可以去感受看看,我允許這樣去感受看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能量轉化速度,就會非常非常的快速,其實你今天既然花了錢,也就是說你之前已經選擇過了,專業的老師品牌的觀元辰宮老師,然後是安全性可靠性是非常高的老師,來替你做服務的時候,你就全然的把自己放心地交給他就可以了,

幸運女神事務所是絲雨老師我自己培育出來的老師,都是經過我的考驗考核,然後校準,校準的意思就是,他們要遠距離代觀元辰宮之前,他們的實戰經驗都要非常的豐富,他們才能夠有等同的靈性匹配,才能夠做遠距離代觀元辰宮這樣服務的事情,所以這一點大家可以去放心,不是那種學過之後沒有太多實戰經驗,就直接幫人代觀,所以個案都可以把自己內心的一些疑問、想要問的事情就提出來詢問。

代觀元辰宮和親面觀元辰的差別_元辰宮是什麼.jpg

我的個案之中有很多都是企業老板、政商名要,或者是演藝圈的藝人,那這些人他來到我這邊觀元辰宮的時候,大部分都會說我是誰介紹的,但是我有個秘密能不能幫忙保守,這一點請大家可以放心,觀元辰宮個案的秘密我們都會保守下來的,我們也會替你解決疑難雜癥。帶觀元辰宮的時候,我們會以解決問題為主要,如果我們覺得實在是太經典的故事了,因為我們觀元辰宮的技術就是要被傳承,想要去做分享或者是教學的傳承,我們一定會匿名,一定會改名換姓,我們不會講名字我們只會說某一個,曾經有個個案或者是曾經有個學員,我們會用這樣的方式來說,所以就請放心,你的狀態可以去做能量供應的回流,對你來講是增添福報的。

那這樣希望能讓大家釐清什麼叫面對面觀元辰宮,然後什麼叫做遠程代觀元辰宮的差別了吧!


元辰宮 元辰宮dcard 元辰宮管家 元辰宮還願 元辰宮房子 元辰宮是什麼 推薦 自觀元辰宮 調整元辰宮有效嗎 台南市元辰宮  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桃園 觀元辰宮推薦 觀元辰宮台北  觀元辰宮 台中 觀元辰宮準嗎 觀元辰宮台南 觀元辰宮是什麼  觀落陰 元辰宮 代觀元辰宮推薦 觀元辰宮高雄 代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有效嗎 高雄哪裡有在觀元辰宮 台中觀元辰宮費用  絲雨觀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後遺症 觀元辰宮危險嗎  元神宮 探元神 元神宮ptt 元神燈費用 元神是什麼 元神宮守護神 元神宮香港  元辰宮馬來西亞 元辰宮香港 元辰宮新加坡  元辰宮  元辰宮 桃園  觀元辰宮 心得  觀元辰宮推薦台北  元辰宮 台中  命運好好玩觀元辰  元辰宮 台北  元辰宮 高雄  元辰宮 六張犁  觀落陰 元辰宮 高雄  觀元辰準嗎  有人 觀元辰宮嗎  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 命運好好玩  觀元辰宮台北  觀元辰宮 台中  觀元辰宮 高雄 推薦   觀元辰宮台南  高雄哪裡有在觀元辰宮  元辰宮 推薦  元辰宮 ptt  元辰宮守護神  觀元辰宮後遺症  元辰宮效果  元辰宮管家  觀元辰宮注意  元辰宮是什麼  元辰宮代觀  元辰宮 瓦房  元辰宮房子  元辰宮dcard  元辰宮還願  觀元辰宮推薦  元辰宮四合院  自修元辰宮  元辰宮教學  元辰宮花公花婆  觀元辰宮老師  元辰宮引導  元辰宮音樂  觀元神  元辰宮是真的嗎  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有效嗎  元辰宮 香港  觀元辰  元辰宮 本命花  觀元辰宮  觀元辰是什麼  元辰宮 改運  

想知道最新觀元辰宮活動嗎? 
請上 https://is.gd/hcLb0m
     
想了解觀元辰宮課程資訊嗎? 
請上 https://is.gd/hcLb0m
     
想看更多觀元辰宮案例文嗎? 
請上 https://is.gd/enWcem
     
預約觀元辰宮服務或諮詢觀元辰宮課程
洽詢 小秘書 http://nav.cx/7buDlYS
Line ID:@520fortuna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