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在出發前是遙想的夢想,上路後是無止盡的挑戰,可是如果不將夢想化為挑戰,那麼我們這一生究竟又是為何而活呢?
人生在每個人生階段的分岔點都會改變,個人要走的道路都不一樣,不同的歷練會打造出不一樣的人,不管過去的我是好是壞,都是變成如今的我的重要成份,我們要記取的是從錯誤中成長,而不是看著別人的成就在一旁怨天怨地。

 

這次要來測驗看看現在的你準備迎接更高難度的挑戰了嗎?




在你心中想著標題
以下三個選項,選出你最有感覺的牌就可以囉~

e5a3f006a54bc40f683316376fc0b26_副本

 

準備好了嗎?

我們要公布解答囉~

卡住

 

A:卡住

  選擇第一張的你,這張牌是「卡住」。選到這張牌的你,對於已經上手的東西和最近必須新學習的東西都會讓你覺得有卡住的感覺,不管事在人際關係上或是在你自己本身有些跨領域需要做調整的時候就很容易卡住,所以其實這個時候的你還沒有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唷!建議你多吃點紅色的食物或是在服裝上搭配紅色系的物品都可以協助你好好去度過這次的關卡唷~

40

 

B:天啟

  選擇二的朋友們,這張牌是「天啟」。選到這張牌的你,在迎接更高難度的挑戰時是要靠喉嚨去說話的,尤其是你的職業是老師、業務員或是銷售員這類需要人際關係互動的,現在的你非常適合去迎接更高的挑戰,上天已經默默的利用不同的指引來告訴你現在的你很適合去完成這件事,這時候的你只要充滿信心努力向前衝就對啦!

 

自以為是
C:自以為是

  選到最後一張的你,這張牌是「自以為是」。選到這張牌的你,你覺得自己是上面的上位者呢?還是下面在談話的人們呢?若你覺得自己是上位者,表示每件事你都自以為可以處理的很好,但事實上是這樣嗎?你的作為可能會讓下面的人心生不滿唷!若你是覺得自己是下面這群人,表示你很謙卑,很需要團隊跟妳共同去完成這件事,所以你必須更有自信德去和別人合作,跟越多人合作能量越強大唷~

好吧~~以上是3張牌的解說
想占卜更多問題?想針對問題改善目前狀況?
歡迎大家預約服務喔~
或是有想占卜的題目?
都可以在FB留言給小編唷~
小編感激你~祝你一生出入平安~~~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桃園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6月08日~2020年06月12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17直播搜尋:幸運女神事務所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