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人問我,絲雨老師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我只能說,絲雨老師這個人,你真的要謹慎思考過後再決定要不要接近她。
 
為什麼?我只能大概列舉三點。因為身為她的弟子,加上又最常待在她身邊,我越來越發現,她不像一般的老師只是希望自己曝光越多越好,她卻反而希望弟子、學生多多曝光,讓大家都能夠被更多人看見,讓所學得以造福更多人,所以,如果你低調到想隱居深山,你實在不應該接近她,以免漸漸被她提攜曝光。
 
再來,如果你想一夕之間開天眼通靈,你更不應該接近她,因為透過她的觀元辰技術可以僅可以讓你更瞭解自己,透過邏輯性的訓練自身的六覺,你才能在調整自己的心靈風水時,順利的面對自己並知道自己該如何改善,所以,如果你要學直接通靈完全無法找她,因為她教學太接地氣又有系統。
 
最後一點,是我最受不了的,那就是她太愛帶公司的人吃東西,只要被她發現哪裡有好吃的,她一定會請大家一起去吃,所以我人生的體重高峰期就是在認識她以後😱 
 
好的老師大家都看在眼裡,會讓我一路跟隨學習到現在,我很感恩,更慶幸跟到一位不吝提拔自己的老師。(照片是第一次和老師的合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鍾絲雨 觀元神 觀元辰
    全站熱搜

    子霈老師觀元辰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