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位朋友應該有看到我們粉絲團的動態談到

關於一位媽媽問我們,她的孩子模擬考只拿2A的問題

幸運女神事務所動態貼文  

小秘書呢~難免會接到一些客人的電話

詢問什麼時候會看到效果

或是質問什麼沒有感覺、沒改善等等

其實調整是需要時間的,如同種綠豆至少也要三天才能發芽

也有些人確實是當天就有改善了

且老師交代的功課一定要認真執行,否則效果會遞減

再者,當今天有求於神明時,只要問心無愧神明都會給予協助的

相信今天選擇透過老師來請神明幫忙,就是因為相信祂

那麼若結果不如自己所期盼,就是沒有效嗎?

每個人、生物乃至於每個靈魂,都有屬於自己的因果業障

當你抱怨根本沒有用、神明不靈的時候

你有想過,倘若今天你沒有求助於祂,你的結果可能會更糟糕?

104447_19214939_副本    

很多事情如上圖一樣,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覺得神明沒有保佑你,其實祂已經盡力保護你了,使你不受傷害

 

當然,這樣對神明質疑的客人不多

我們幸運女神的可幾乎都是好客人,這點是非常慶幸的 

(在這裡偷偷謝過各位支持幸運女神的粉粉,偷偷謝是因為不能搶走主旨啊!!!)

然而今天還是要針對這樣少數的客人們予以說明:自助人助天助

今天要分享一位調過元神宮的客人的經驗喔!

以下是他特地為了證明調元神對他幫助很大而特地撰寫的回饋文:

分隔線  

小莊  

觀元辰,回饋文

我是小莊,今年25歲。政治大學歷史學系研究部碩士生。
去年考研究所時,曾找鍾絲雨老師觀元辰。
我從小功課普通,國中時也不愛念書,後來讀了一所普通的縣立高中。
大學本來念花師(東華美崙),念了半年,重考。考上私立東吳大學歷史學系。
整體說來直到念大學,都是讀普通的學校,不是一般社會上稱的名門大學。
但是我很喜歡歷史,念歷史很勤勞。平時也是天天讀歷史。
但是面對競爭激烈的研究所考試,要與台大、政大、師大等等國立大學學生競爭頂尖大學研究所名額。卻感到力不從心,非常恐懼不安。
就在這時候,姊姊告訴我,有一位鍾絲雨老師,由九天玄女娘娘親自授予觀元辰之術。很厲害,可以幫助我。

一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但是想死馬當活馬醫,有人幫助我也是好事。就答應姊姊,找鍾絲雨老師觀元辰。
因為是代觀,所以透過電話跟鍾絲雨老師說話,才剛開始說話
我就發現鍾絲雨老師超準,因為老師很明確地說,我小考不錯,但是大考不好。我真的如此,從小就是小考不錯,但是大考偏偏不行。

老師說她幫我調書房改善這些情況,並增加我的考運。老師還特別提醒我,自己的努力用功更是重要
不能一味只靠他人幫助或是只想不做,光說不練。
在鍾絲雨老師觀元辰的幫助下,調整了書房之後。我對於自己的信心增加了許多,也繼續努力用功。我準備研究所期間,雖然有上網、休息。
但是整整一年沒有玩遊戲。平時除了運動就是念書。就這樣在鍾絲雨老師幫助以及自身努力下,終於在去年考上了清華大學和政治大學的研究所。
這兩所學校都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名校,很棒的大學。
擁有豐富的資源與優秀的環境。非常適合深造與進修學問。
我很感謝鍾絲雨老師的觀元辰,幫助我增加信心與考運,
讓我更可以克服恐懼專心念書,努力用功。考上清華大學、政治大學的研究所。非常謝謝老師 !

分隔線  

看完了見證者小莊的回饋文後

是否更加了解我們幸運女神事務所觀元辰,

最近指考、會考的考生們,是否生起更多信心了呢?

記得不要只單看一個點,要縱觀全局,才不會莫名傷心

無論結果如何,都應該抱持著感恩的心

神明法力無邊,沒有做不到的事,但憑什麼祂要幫你呢?

所以信任、感激與知足是非常重要的~

期待大家前來觀元辰之前,務必抱持這樣的心態

才會更加靈驗喔!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