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VOYAGER領航者塔羅  

聖誕節快樂!!!希望大家有注意到這次的優惠活動時間有兩個月喔!!!

優惠期間:2012/12/19至2013/02/19

 (02/9~02/12店休,其他國定假日或特殊節慶能否兌換需依店家當時規定,請先致電店家確認)

除了農曆過年期間感激大家讓我們這些老師當好媳婦好兒女回家拜年期間休息外,其他時間都可以透過事先預約安排喔!

按照往例,一個人可以多買組數,買起來當聖誕節新年禮物多特別呢!

這次的優惠活動有沒有一點點回娘家的意味呢?

元神宮要大掃除的朋友,嘿嘿嘿!知道要搶便宜了吧!!

之前七月時也是造成大搶購,有朋友一次買個8張自己用還分享給他關心的朋友

揪~甘心~

其實也是要感謝大家的支持,才能讓幸運女神事務所在此為大家服務啊!

台北仁愛店增設了一個聚點,愛麗絲老師的公館店、藍泠老師的新竹靜止點塔羅、台中有慶藤老師的梵緣工作室

在這幸福2012的年尾,送出這樣的大優惠,讓您信心滿滿地迎接平安2013年喔!!

在整體靈魂意識揚升後迎接的平安夜、緊接著是平安年,很適合協助替大家點燈祈福

開賣兩天間,絲雨接到了幾通電話詢問,我就在這裡一併回答喔!!

 

Q1:老師!我已經下標了可以預約了嗎?

答:親愛的,真是不好意思~因為GROUPON有核銷本本,還沒寄給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妳約耶!

要接近19日才可以開始預約兌換喔~

 

Q2:老師!你這次的塔羅好酷喔!好漂釀!!請問叫什麼名字塔羅?

答:領航者塔羅牌!

依據全球統計VOYAGER塔羅是歐美地區最多專業諮商師(Psychologists)、治療師(Therapist)、諮詢師(Reader )…所選擇使用引導個案及團體的能量塔羅牌!!

作者:James Wanless博士簡介
James Wanless是一位傑出的大學教授,也是一個具有新時代思想的開拓者及智慧、現代的象徵指標。他神奇的融合了個人魅力、幽默、務實及熱情,除了引領個人及團體成長推廣,更為許多國際企業所推崇的「企業巫師」,不但協助過知名組織整合、開拓新事業體系同時更擁有權威直覺力及卓越的引導能力,總是以精準、睿智的巫師之眼協助現代人在自我各項領域中成為自己的領航者,不斷在生活中邁向理想與創造豐盛。
目前James Wanless定期於全世界舉辦主題演講、訓練課程與諮詢;領航者塔羅也是全球最暢銷及經典的塔羅牌之一(至今已經銷售超過30萬套),這套塔羅是直覺塔羅牌的經典之作,也是新世紀的塔羅牌與塔羅牌之輪。另發行多本以VOYAGER為原型基礎的的暢銷書與學習CD。 2010年開始James Wanless也首度將整套訓練課程引進亞洲,而台灣為目前亞洲唯一提供Voyager Training Institute全套教學系統與原版證書的地區,希望提供台灣地區與全球同步成長的第一手資訊。

12/22(六)領航者塔羅一日工作坊_台北<<<絲雨老師要開課囉!!

Q3.老師我在國外為什麼不能現上刷卡??我寒假匯回國想預約

答:對不起,GROUPON目前設定只有台灣的信用卡,國外的信用卡公司好像沒有耶~

能請您的朋友或是家人協助嗎?

 

Q4.您好!我想指定預約絲雨老師

答:親愛的,這個優惠活動是『優惠』活動,很嗨很嗨的大驚喜活動,所以我們是不能指定老師的喔!

幸運女神事務所的每一位老師都會輪班,包含絲雨老師,絲雨老師要台北桃園兩邊跑,

所以當然是輪到哪一位老師就是哪一位老師服務囉~

在幸運女神的安排下每一位老師都能給您適合您的幸福與方向喔!

 

Q5.老師我是台中高雄人,我可以預約您服務嗎?

答:請您購買台北仁愛店或是桃園店,這樣比較有機會遇到我,既然難得北上,建議您購買A+B套餐

 

❀ 塔羅流年面對面占卜 ❀
塔羅牌共有78張牌,透過雙手感應選擇出牌,藉由您選擇的牌面可以反應您的心理狀態、基本性格,也能根據您想了解的心靈問題作分析、解讀。

還有問題的話:歡迎用EMAIL與我連絡喔!

umi.ocean@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