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排列  感謝這兩天認真看我們幸運女神事務所所推出來的活動廣告

給予絲雨疑問回餽:什麼是金錢關係家族排列呢!?

哎呀真是抱歉!!原來廣告文失誤了~少介紹了金錢關係家族排列

就是和去年我們推出的金錢動能能量排列:舉凡財富關係、企業關係、財務關係、我與金錢關係..等等是一樣的活動!


在這裡我簡單地介紹一下關於金錢關係家族排列吧!


我們都知道我們的信念與力量,一出生之後根源於家庭,也因此透過我們每個人的成長,植入了金錢觀在潛意識

小小內在理發芽,使用金錢上的性格養成,與金錢關係的模式根源與家庭之間是有所聯結的

內在的力量也因為這樣的習性習慣,出了社會,在職場上,影響着許多關係間的互動


也許你會問自己,如果我們一出生就是如此的完美無缺,我們都是帶著天賦與期望

那麼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更多的內在資源與更多的能量?甚至是在金錢上總是失敗

為什麼效法接近有錢人的腦袋,但始終使不上力氣讓自己變得更加成功與卓越?

為什麼我自己、我的家庭或是我在工作環境中,總有一些問題模式會不斷重複?它們總是如此相近?


來參加的每一位朋友都是您在排列您的問題時的「代表」,您也會是其他人的某項「代表」

進行間您能透過絲雨的專業引導,清晰完整的洞見您在這項課題裡,家庭成員關係中,職場或是團體組織裡的互動關係

感同深受的瞭解並接納存在已久的傷痛,是放掉您在金錢上的限制性性念與清理積壓已久的負面能量


如果您想解決在工作上、金錢上、感情關係上、人際關係上、甚至是投資關係上的課題都可以透過這個活動詢問

你有擁抱過金錢嗎?

你不知道房子該賣多少錢嗎?

你想知道兼差工作與事業走向該如何是好嗎?

家族企業總是另你煩心不知道該如何自處嗎?

同事職場之間曖昧關係影響到你的金錢關係你知道嗎?

家族長輩對你的期望深深影響著你對追求金錢上的限制你知道嗎?

透過多場的金錢關係排列能讓你充滿動能,財源滾滾來

你是否也想體驗看看呢?

 

乃哥家族排列心得
絲雨老師的家族排列很特別,但深入人心,當每個人在排列時都像演出一部心理劇,劇情絲絲入扣真實無比,通常都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我是排列與金錢的關係,老師竟然請ㄧ個人當財庫代表,真的很新奇,又把收入ABC也請人當代表,花錢,存錢也是代表,看著他們移來移去,讓我真正看到我的理財及花錢模式,然後找到解決方案,愛家人可以讓我存錢,心理很震撼,原來我內心想法是太疏離家人了,親身經歷後才知道那深層因素,自己再度成長,感謝老師的帶領及同學的參與,我們都學習到非常多,謝謝大家。


小雪對未來茫然,工作職場不定又做得不開心,透過金錢關係家族排列
找到了未來近期內在北部發展事業與租怎樣等級的房子,用怎樣的心態在事業上打拼一目瞭然
後來追蹤小雪也熱心回餽,如預期的,找到了屬意的房子,並且開始在北部發展她的事業~開心的不得了
神奇的嘖嘖稱奇,也關心其他夥伴找工作的進度~意外的交到好朋友

課程進行需要四個小時,所以安排在平日週四和週五的下午時段,以及週日下午時段
想參加本次的優質課程嗎?歡迎一同來發現自我與金錢關係<<<點我點我看活動詳情

絲雨在一對一的協談課程中,運用牌卡、玩偶、便利貼、等小工具均能顯示出您在詢問的關係中的狀態
如有個別需求,也歡迎來信詢問,單次費用3600-多堂課另有優惠
E-mail: umi.ocean@hotmail.com.tw
 


註明:組織排列(Systemic Constellation)是德國Bert Hellinger伯特‧海寧格大師所整合發展的一門學問,適用於解剖企業組織的問題根源、探索組織影響動力,是一項極有效的管理顧問與教練技術。運用組織排列可以在極短時間內,幫助當事人取得組織的深層資訊,了解人事互動、透視部門連結與衝突、覺察企業可能利機與危機,做為公司或個人重大決策之參考,並從中尋求邁向成功的「經營之道」不論你在組織中是什麼樣的位置?應用系統的原則都能讓你洞悉問題,協助你做出關鍵決定,為企業組織或個人的發展開啟新的面向。想知道更多「家族排列」的深入介紹,請上網搜尋家族排列四個字即可搜尋更多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