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元辰宮鍾絲雨老師  

調整元神宮,改寫你的潛意識

元辰宮是一種開運轉化好心情的技術,許多學習過NLP的夥伴們會問我,這是調整次感元嗎?

這不只是調整次感元而已,元辰宮還包含了許多技巧在裡頭喔~

那麼~又會有人問我,那麼觀元辰宮這算催眠嗎?

我會回答:一定要歸類,要我選別,做出分別心與差異比較嗎?

探元辰宮這個技術當然有結合催眠引導的部分,有睜眼催眠、點頭催眠...等等但不是全部啊~

在督導示範調整時,陪同遇到特殊個案的時候,我會直接教授我怎麼處理

那麼,來看看另外一位元辰宮學員的回饋吧!她發展多國語言喔!!真是利害!!

元辰宮鍾絲雨老師  

當初想都沒想過會成為帶領元辰宮的執行師,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一開始是親身體驗過絲雨老師帶領的元辰宮探索,手法細緻溫暖,全程輕鬆愉快,沒有像傳統宮廟裏神秘肅穆的氣氛,也沒有唸經持咒搖鈴吶喊的。只要人輕輕鬆鬆的躺在床上,在執行師的帶領下,十之八九都能進入自己內在的元辰宮。

在體驗過鍾絲雨老師的觀元辰宮後,才發現原來進入自己的元辰宮,就是去探索自我內在潛意識,並且可以在執行師的引導下,去修正自我內在的心念,去微調潛意識的狀態。經過微調後,會發現自己不同了,心念改變,行為也跟著改變。就因為自己體驗過,所以當絲雨老師開課要傳承元辰宮技術時,我心動了。心想,學會了這技術,不但能幫助自己和家人,也能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於是報名參加了第一梯次的元辰宮傳承班。

在上課過程中,絲雨老師仔細的逐項教導帶領進入元辰宮的技巧手法,以及進入元辰宮後,所會碰到的各種狀況;也清楚交代潛意識中狀態所代表的意義為何。上課時,同學們都讚嘆神奇有趣,因為元辰宮中呈現的狀態各式各樣,千奇百怪,但卻又各具意義。課程中間,同學們也分組互相練習為對方帶領進入元辰宮,實際體驗帶領技巧。

上完課,我第一個練習的對象是我10歲的女兒,她也很容易就進入了她自己的元辰宮世界。體驗過後,她的行為不一樣了,比較懂事,情緒也比較穩定了。先生原本因為討厭當時的工作環境,想不顧一切的跳槽換工作,即使薪水低也無所謂,那強烈的念頭,卻在做完元辰宮之後改變了;願意慢慢找工作,找到合適的再跳槽。這些變化,真的很令人覺得神奇。當然,受惠最多的是我自己,因為學會元辰宮這技術,自己隨時可進入自我內在調整。

如果,想成為元辰宮的專業執行師,絲雨老師也會陪著實際執行9位個案,我也順利的完成9位個案的實習。我想,我的實習分數還不錯,因為大部份的客人體驗結束時,都是心情愉快的。經過真槍實彈的實習之後,自己帶領元辰宮的技術更加成熟了。實習結束,細細回想,在這門課學到了很多,理論實務兼備,這技術不論是居家自用或是專業工作,元辰宮都是非常值得學習的一門技術。 by 范小姐

 

 

 

離報名截止時間只剩下最後一天,有興趣瞭解課程內容請按我

想看更多的訊息:

心靈風水,你不可不知的祕密

請點我

感謝好友應天風大哥攝影這麼美麗的作品提供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