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工作坊  

生命中重要的位置在那個你不曾探討的那裡,從無常之間目睹體驗才知道珍惜每個當下

透過關係的排列,洞穿後盡收眼底的本質頓悟,一層又一層的釋放與探討,內心清淨的提升

盛讚這樣快速的洞見,讓我們的生活更自在輕鬆,讓身心昇華的快樂,理解後而穿透。

家族排列關係工作坊活動進行的時間:9/29(六)上午9:30~下午6:30(有提供午餐)

誰適合參加?

想問與自己之間的關係者

我害怕自己獨處怎麼辦?

我討厭照鏡子,我無法照鏡子,我討厭現在的我自己?

想問我與自身身體關係者

我想知道我的身體怎麼了?MC總是不來報到?

我瘦得下來嗎?

我夜夜失眠好煩惱?

想問感情之間的關係者

為什麼我總是小三?

他為什麼要騙我?

面對第三者我該怎麼辦?

外遇的祕密該怎麼辦?

我和他能順利牽手到永遠嗎?

想問親子關係

這孩子總是讓我操心?

當孩子告訴我:媽咪,我擔心我活不到我長大,我有不祥的預感

我該怎麼辦?

孩子對我有抗拒,總是避我而遠之,我該怎麼辦?

想問我與寵物之間關係者

狗狗貓貓躁鬱的脫毛出血,到底是哪裡對我不滿意?

我的寵物總是對我狂吠狂叫發狂的對待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想問自身的錢財/工作關係者

我的房子能用多少價位賣出嗎?

我的薪水和我的工作有怎樣的方向呢?

我和上司之間的曖昧關係該怎麼處理?

我的人生規劃該往哪裡走?

想問你和你能想到的任何聯想到的之間關係者

我想參加

活動內容進行:

透過多人重組與隱藏的動力,隨機的動靜如意,有意無意的動能之間,隨著現場的能量流

的方式,讓身心合一的狀態,動靜隨機的排序出問題狀況,進而透過代領者的引導,將核心疏展開來

將鬱塞的能量場,開放式的揭露出來,增長智慧與增力容心的體悟,淨化洞悉自己。

團體排列費用:

一律1000元整。

報名截止日期:09/26日(三),有可能提前結束

報名人數上限:16人,剩下可報名人數:15人,14人,13人

採匯款報名制度。

本關係排列工作坊由帶領人 絲雨 老師全程帶領對於排列技巧與洞見流程,作簡單扼要的說明和重點提示與引導。請自行攜帶自己的筆記本,上課是不會有講義的。為了顧及所有參加者個人隱私,禁止錄音錄影還請見諒。

上課地點:幸運女神事務所(桃園市大興西路與中正路口)

報名EMAIL:umi.ocean@hotmail.com.tw 絲雨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