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電視節目的人,常常會覺得自己很了解算命是怎麼一回事,你可以在命理節目上看到來賓大談塔羅,也可能看過外景主持人到宮廟去報導觀落陰、元辰宮,然而電視節目當然都經過設計,真正的塔羅跟元辰宮是怎麼一回事呢?


以下是我們針對這幾梯次groupon優惠活動,參加者經常提出的問題,在此跟大家分享,並且也會視情況整理新的Q&A上來:



塔羅:


1.Q:我可以用塔羅算出我的真命天子是誰嗎?我能算出他/她何時會出現嗎?

 A:一般來說,塔羅是根據你當下的心念而相應的,所以我們會建議問問題的時候,設定以一兩年之內為限,譬如,你可以問:「我在2012年6月到2013年6月之前能遇到結婚對象嗎?」這樣的問題就很具體。


其實沒有所謂的真命天子,而是要看你期望未來的伴侶有什麼條件,當你的條件設定得很清楚,那麼,塔羅的預測也會更準確。我們去廟裡拜月下老人,或是求神明幫忙找對象時,不也是需要向神明稟報你想要哪種條件的對象嗎?想要純戀愛的、想要能結婚的,或者想要能跟彼此家人和樂共處的,這些都是很重要的篩選條件喔!


2.Q: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去賺錢,那我什麼時候會變有錢,塔羅可以告訴我嗎?

A:首先,塔羅不是通靈,雖然有些塔羅老師有通靈能力的外掛,但是許多人會把塔羅跟通靈畫上等號,塔羅可以預測你會不會「有機會」賺大錢,但如果你能根據自己平日的愛好跟工作經驗,好好仔細思考自己有哪些選擇,塔羅占卜可以幫你篩選出最適合你當下情況的選擇。


3.Q:如果算出來結果不好,那不是很糟糕嗎?我好害怕喔~

A:凡事都有一體兩面,有些個人主觀認定的壞事,反而是讓自己大步成長的動力,同樣地,所有的塔羅牌,也沒有絕對壞的牌,這要看你怎麼去解讀,老師會協助你找出正向改變的動力,而不是把焦點全放在結果好壞之上。一般來說,預測值能到60~80%命中,已經算是相當準確了。因為人有自由意志,只要當下心念改變,結果也會改變。


4.Q:算感情的時候,那如果對方跟我沒有跟我很合,我是不是要馬上分手?

A:自己選擇的感情關係是要自己負責的,所有的關係都需要經營,塔羅牌不只可以問事情的結果,還能更聰明地問:「我要怎麼做才能得到我要的結果?」命運不是既定的,如果你想要改善目前的情況,可以詢問塔羅牌該怎麼樣才能達到最佳化的結果,而不是被壞牌當場嚇傻。


5.Q:那如果我算何時會有真命天子,結果塔羅牌說這一兩年內都沒有,我該怎麼辦呢?

A:一個人有沒有好對象,往往跟心境有關係,在這種情況之下,除了多增加聯誼吃飯的機會,還可以藉由元辰宮調整你的內在潛意識,讓你先準備好「被愛的感覺」,接著,就會有愛你的人出現在生命之中,吸引力法則會跟你的潛意識相應,而不是表意識,只有你真心真意地渴望有一段美好關係,符合條件的對象才會進入你的人生藍圖。這個時候,如果你以元辰宮的方式去微調自己的內在,幸福好桃花就會降臨。


6.Q:我覺得塔羅是迷信的,我不相信塔羅的結果,但是我想知道塔羅怎麼解讀我的狀況。

A:心理學家榮格曾經創造了一個名詞─共時性,也就是說,所有占卜的原理都跟共時性有關係。榮格之所以會創造出這個名詞,也有一段知名的小故事。有個病人跟榮格描述自己夢到陽具變成太陽的夢,此時容格注意到窗邊有一隻金龜子爬過,而在埃及神話中,聖甲蟲(金龜子)也就是滾動太陽的昆蟲,因此他創造了這個詞彙。所以塔羅,是用具象化的方式顯現你內在目前的狀態,它不是既定的、也不是絕對的,你有自由意志跟絕對的自由去掌控你的未來─只要你先掌控好自己的潛意識。

 


元辰宮

1.Q:老師我好緊張,我會不會看不到影像?我真的很擔心耶~

A:元辰宮是進入潛意識的一種方式,而每個人擅長的感官優位不同,有的人視覺記憶比較強,有的人聽力比較好,所以,在進入元辰宮時,會以他們比較擅長的感官去感受內在的影像,我們也有些客人一開始只能感覺似乎有什麼,卻無法看到影像,結果之後漸入佳境,可以更快進入元辰宮,當然,前提是你能夠完全相信自己的內在跟潛意識,相信它們會告訴你最好的答案跟方法喔!


2.Q:元辰宮會不會看到可怕的妖魔鬼怪?我看電視上都會去看死去的親人跟冤親債主。

A:元辰宮是屬於觀落陰底下的一支技術,但除非你的守護神有交代或指示,抑或者你現在有特殊的狀況,通常不會看見往生親人跟冤親債主,而元辰宮這支技術主要的功能在於改善財運、桃花、主運和健康,處理人的問題居多,請放心~老師們受過嚴格訓練,所以會以正統專業的方式帶領你,你是非常安全的。


3.Q:我的身體長期病痛,看醫生都治不好,元辰宮可以幫上忙嗎?

A:這是一個相當敏感的問題,元辰宮僅處理個案的潛意識對健康的觀點,生病還是要看醫生。但實際的案例中,確實有人長了腫瘤要開刀,做完元辰宮之後去檢查,發現腫瘤縮小的紀錄。只是,會不會成功,要看你有沒有跟自己的身體在潛意識的層面溝通好,專業醫療的問題,一定要請有證照的醫生去檢查診斷。


4.Q:我最近有官司纏身,都快沒錢了,元辰宮可以處理嗎?

A:在我們九天玄女上師教導的系統裡,有處理官司的方法,不過,這必須經過個案的守護神同意才能解,守護神如果不同意,代表當事人必須藉此學習到一些必要的經驗,所以我們會適度調整。財庫的部分則是與一個人的自信有關係,在元辰宮裡也會處理到這一塊領域。


5.Q:我好想談戀愛喔!可是我已經五六年都遇到劈腿男了,該怎麼辦呢?

A:在元辰宮的臥房裡,可以看出你的感情觀,如果你常常遇到劈腿男,你的內在潛意識一定有什麼正面的動機吸引到這樣條件的人,而且養成了長期的信念,這個時候你可能要多微調幾次自己的潛意識,只要取得潛意識的同意和配合,美好姻緣才會來到。


6.Q:我老公有外遇了,小三還來嗆聲,元辰宮可以幫忙嗎?

A:元辰宮只能調整你自己的內在,而不是別人的內在喔!如果你的另一半想要維持幸福的婚姻關係,請妳們兩個人一起前來做微調,這樣效果才會比較快。所有的外在行為都有一個正向動機,這個時候與其譴責對方不忠,不如開誠佈公地協議進行改善,兩個人都有意願變好,你們的關係才會變好。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想要先讓自己變好,當你的潛意識願意去相信自己的時候,另一半對你的態度也會有些改善。


7.Q:其實我也有外遇,我知道這樣不對,但就是無法克制,我該怎麼辦呢?

A:我們的元辰宮傳承技術,也有處理劈腿外遇的部分,甚至連離婚的部分也有,要不要斬桃花,是看你的潛意識願不願意去處理它,而不是強迫這些人離開你的生命,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探討自己的婚姻問題,歡迎找絲雨老師預約NLP諮詢個案,協助你釐清真相。


8.Q:我總是會犯小人,大家都看我不順眼,這也能改善嗎?

A:所有外在的事件都與你的內在相應,不過元辰宮確實可以讓你的小人轉化掉,甚至招引貴人相助,這是肯定的。


9.Q:我想要有baby,看了很久的醫生都沒用,公婆一直在催我生小孩,我該怎麼辦?

A:我們常聽到人家說到廟裡去換紅花跟白花,來轉換胎兒的性別,指的就是改變元辰宮中的子嗣性別。不過,有沒有baby,其實跟你自己現在的能量狀態有關係喔!元辰宮可以協助調理你的能量狀態,回到家裡,建議還是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另外,如果你的另一半不想要孩子,也會影響到你們能不能做人成功,所以關於這個部分,建議是夫妻一起前來處理,醫療的部分也要持續去醫院找醫生檢查,同樣地,成功的關鍵在於你的潛意識願意改變,而你也願意相信自己。


10.Q:最近超級不順,業績沒達成被老闆臭罵,走路踩到狗大便,要不然就是被警察開罰單,好倒楣喔!元辰宮可以改善我的狀況嗎?

A:當然可以囉!你的主運好,做起事情來,就是會特別順暢,求桃花的人就是特別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元辰宮的微調可以處理到這個狀況,如果你希望業績好,建議每隔一段時間就來調整你的財庫,讓自己愈來愈有錢。


想報名最後一波塔羅+元辰宮優惠嗎?請你一定要好好把握這黃金的機會!

愛情、事業茫茫尋,由神秘塔羅占卜 指引你的「心」方向!$499起享60分鐘 塔羅流年面對面占卜 / 60分鐘元神宮-生命花園!【幸運女神事務所】桃園/台中2間據點,平假日皆可前往!(原價高達$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