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元辰宮這種技術,在道教裡屬於觀落陰底下的一支系統,觀落陰還包含了下地府、上天界、與死去親友溝通、化解前世業力等等,所以,它並不是一種很單純的技術,而實際執行元辰宮時,也並非只去看元辰宮這個地方而已。

 

那麼,觀落陰是誰發明的?其實在魏晉南北朝就已經有這種技術了,通常也是由法師持咒讓信徒進入恍惚狀態,當然也有人說,那是ㄧ種催眠。其實你說每一件事情都是催眠,那是很有道理,但也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靠催眠解決,譬如,如果你遇到外靈干擾,你會以為這是多重人格,還是相信真的有人類肉眼看不見的世界呢?也並不是老師在市面上的催眠班教你一點點元辰宮,你就可以學會跟這些靈魂談判的技巧,或者是充當協調者,這些,都是需要經驗累積的實力,如果,你能找到一位資深的老師來教導你,就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

 

在台灣,呂金虎老前輩可說是觀落陰這項技術的專家,我跟絲雨也曾經體驗過傳統道教的觀落陰是怎麼樣的情況,但是,如果光從宗教的角度去看,要是ㄧ個信基督教的人或者是宗教狂熱份子,有可能無法接受到宗教機構去探訪元辰宮。

 

許多人會把元辰宮想成很神秘的技術,而且還會認為自己用不到,不過,身為旁觀者,我常常聽到絲雨提起元辰宮的個案些許內容,自認對這項技術還算了解。所以我很清楚有一天我必須用到這套技術來工作。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為什麼靈媒不愛用通靈能力?

有很多人會問靈媒,既然你都知道了,你都看到了,為什麼你不直接跟當事人講就好,還要去引導當事人進入元辰宮?

但是,如果你真的認識一堆靈媒,你就會知道,除非是用在工作上,靈媒很少會去故意炫耀自己的通靈能力,因為有很多人會排斥這樣的人,害怕被看穿,也不想被掌控,所以,就算你有通靈能力又如何?如果你看得到阿花老公有外遇,如果她老公死不承認,而阿花又太癡情,那麼,在阿花沒有要求的情況下,說出她老公有外遇,這根本就是挖坑給自己跳,要嘛阿花到處汙衊你想騙錢,要嘛阿花就是會哭哭啼啼在知道真相後跑來纏著你問東問西,這也不算是太好的下場。

絲雨常跟我說一句話:「我看得到,那又怎樣?這比不上你自己看到真相來得有影響力。」

 

我為什麼要學元辰宮?

或許,你會問:「我何必要學元辰宮?我會塔羅牌、我會占星、我本來就會催眠、我有催眠師執照...我會很多很多東西!」

 

我說真的,我不希望有很多人來當我的同學,因為那代表有很多人的實力跟我差不多,最好絲雨老師只有我一個徒弟,這樣我就可以學到更多精華。如果,你只是因為好奇而來學,我只能說,你的學習動機太弱了,完全比不上我的一根手指頭。

你大可以不服氣,但是請記住,我既然要學,我就是要用來賺錢的,不是來湊熱鬧、玩一玩人家的潛意識,而且因為我的老師很強,所以我一定要磨練自己變得更厲害才行,一是如果我表現得不好,那就讓老師丟臉;二是如果我表現得不好,我就是在浪費我的金錢跟時間,你可以把你的金錢跟時間當狗屁,但,我不行。因此我一定要把這項技術學到最好。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我要學元辰宮的理由很實際,一就是賺錢,二就是精進自己的能力。

 

第二個理由,聽起來好像很籠統,我會好好解釋給你們聽。

 

你會很多東西,不代表你真的可以更深入幫助你的個案

 

我想,你可能會覺得納悶地想:「我明明就會很多技術,這是事實,你憑什麼說我沒什麼幫助?」這很正常,因為,如果你習慣了這些技術帶給你的影響,你就會忘記一般會找上你的人,對你手中的技術也不是太懂,甚至如果你是菜鳥,他也不見得一眼看穿,那些客人們或許會很佩服你,但你知道自己還是會心虛。你可以收到無限多個正面回饋的文章,讓你貼在部落格做廣告,然而,夜深人靜時,你還是會想起那些堅決否認塔羅牌/占星/算命...等等技術效果的客人。

你大可以自我安慰地說:「人要往正面看,是那些人心存抗拒,不是我做得不好。」誠然,如果一個人沒有任何意願要進入潛意識,任何人都無法讓他去面對自己內心深處,可是如果你有機會學到更好的技術,我相信任何一個有企圖心、上進心的人都會想要學習更好、更有效的方法。

 

「好,那你告訴我,元辰宮好在哪?」你開始感到好奇了。

 

揭露潛意識的最直接方法

我舉個例子來說,曾經有個人想找絲雨催眠瘦身,他每次努力想要減輕一點體重,反而就變得更胖,於是,絲雨就讓他進去自己的元辰宮看看。

 

原來,這個人在自己的元辰宮裡,潛意識的模樣就是個快樂的胖子,他覺得肥胖令他感到滿足,所以,只要潛意識發現自己快要變瘦了,他就會不自覺地想要讓自己胖回來。在絲雨的協助之下,他調整了內在的自我意識,終於有了明顯的成效。

 

以上這個例子只是告訴你,你可能會用塔羅牌/占星/SRT...等等技術來找出你肥胖的理由,但如果你讓一個人開始為自己的壞習慣找藉口,例如,都是某某前世對我壞,我才會對他那麼兇,老師剛開始跟你說的時候,你可能還是會聽進去,時間一久,老師所說的話通常就會變成你的藉口。

 

因為,如果你運用的任何一項技術都是「老師說了算」的話,那可真是個案推卸責任的最好管道呀!

 

現在,你不需要學習高深的心理諮商技術,不需要去考證照,也不需要上好幾個禮拜的整天課,你就可以學到一個快速有效的辦法來協助個案深認入觀照自己的內心世界,協助他們承認自己的想法、並且臣服在想要改變的心之下,你不需要讓他去看自己的恐懼經驗或是痛苦回憶,你就能協助他變得更好,並且對自己負上全然的責任,這麼棒的好方法,為什麼你不學呢?

 

每當我為個案做塔羅占卜時,經常遇到鐵齒世家的成員,我也並不祈求他們相信我所言,因為這只是一份餬口的工作,但如果有機會能讓我協助想要自我療癒的人,我覺得元辰宮技術是最快、最能幫上大忙的,原因無他,我剛剛就講過了,除非你親自進入了自己的潛意識,清楚地看見真相,並且萌發想要改變的念頭,這世上沒有任何一個老師能幫得上你。

 option=aHR0cDovL2Nkbi5kdWl0YW5nLmNvbS91cGxvYWRzL2l0ZW0vMjAxMjAxLzMwLzIwMTIwMTMwMTAwOTEyX01HYVp4LnRodW1iLjcwMF8wLmpwZw==.jpg

 

別人也在帶元辰宮,我為什麼非要跟絲雨學?

你說的沒錯,元辰宮在你眼中或許沒什麼了不起,因為你又沒打算靠這個賺錢,或者成為這方面最厲害的高手。

我就告訴你們,我只打算跟絲雨學的理由好了。

 

理由一、絲雨目前只會開這一次元辰宮教學,二階教完之後就不教了。下次何時有課?不知道。這要看玄女的旨意。

理由二、你將會在幸運女神事務所桃園工作室接受老師嚴格的九次實務督導,進階班還有固定每個月的共修與實務提問課程。

理由三、這堂課不是有錢就能上,因為九天玄女娘娘會過濾人選,絲雨也會,如果你沒有能夠承受嚴格訓練的決心,我建議你不要來。

理由四、這堂課適合想要以此為業的人,如果你只是想玩玩,你很容易在初選就被淘汰掉。

理由五、你將會學到代觀元辰宮、以及與靈界談判的技術,你能辨別整個過程中的真假,以及個案是否進入了元辰宮,並且能夠與個案同步感應畫面,也就是,靈視力的技巧。

理由六、這堂課不適合專走高靈派的人,所以你不可能全靠高靈去跟鬼魂/妖怪/外靈溝通,而要學會自己去跟他們對話,如果你膽子小,那麼你不適合上這堂課。

 小圖.jpg

好啦~我講了一堆不適合的人會有的想法,我就說過這次開課只是做功德的嘛~

想參加的人,請點選以下超連結:元神宮/元辰宮/生命殿堂/生命花園 絲雨傳承工作坊

跟我報名是沒有用的,請直接跟絲雨報名,這也是過濾人選的一種方式。

 

拜託,你千萬不要來當我同學喔!

元辰宮 鍾絲雨 幸運女神事務所

 

來自九天玄女上師的催促

一年一度絲雨帝王月結緣活動-元神宮/元辰宮療癒開跑囉

生命花園樹枝結蜘蛛絲真實版

元神宮/元辰宮/生命殿堂/生命花園 絲雨傳承工作坊

(第三屆)元神宮/元辰宮/生命殿堂/生命花園 絲雨傳承工作坊

 

歡迎聯絡預約:

 

賴LineID:@520fortuna

電話:03-3013211、0930-580-980。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