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艦隊  我的超級戰艦航空大艦隊

這是4.4.兒童節一大早醒來前的夢境景象,本來,我不以為意,因為在大艦艇上觀景的印象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多次的經驗讓我每次多看一點多清楚一點。然而睜開眼睛順手拿起手機,又讓我見到了現實生活中的呼應時,整個脊椎酥麻了起來,然後我起身,找了張草紙,拿了支鉛筆,入定後隨手草稿了一下。訊息資料串一下子湧了進來,我試圖用彩色筆來表達我所見到的超級艦隊,他是一個航空大艦隊。

繪圖完整後,我用我的手機上傳了這個圖像,快速的留下了記錄:

昨晚夢境又出現的圖像,一大早,頭皮發麻的呼應,這個太空艙打開時,慢動作的視覺殘留很像蓮花座,從側面看去,是十字架,很漂亮的光影動態,希望我用這樣繪圖表達能傳遞給印心者接受。

對,六角柱體,中心有一個(艘),每個點與點之間又有連結一個(艘),他們是動態的,隨著氣旋程現狐行原子環繞狀,

原子環繞圖  

色彩繽紛,由於我只能繪出2D平面定格,每艘艦艇的色彩又與七脈輪有關,是會變化的,像是光影折射那樣,由於外圍有一層透明的氣圈

對我來說他看起來是像是有印刷工業電路板那樣的圖紋,但跑迴路的能量是光體,因而氣圈看起來某些角度是會發亮的,而某些角度是透明的防護網遮罩。

這個母體大艦隊,非常的大非常的大,白光很亮很亮很亮,在船艦裡的生物,是光體/靈體,大家就一坨一坨,一圈一圈,讓我不禁懷疑,這樣要不要帶墨鏡?

總之,我靠近欄杆往下看,能看見下對面下兩層樓竟然有土壤一片片,光球們在種農作物和實驗,然后內在浮現『不知道酒鬼有沒有在那裡?』

P.s:酒鬼是我國中時的家教老師,他專門種植物,是台大植物系研究所滴高材生,最近一次聯絡時他說他在幫他老闆種人蔘。

視線拉回來繼續往前走往前走,能看見一對一的小艦隊,它的門倉開啟時就像我繪圖那樣的黃色的,緩慢的開合時,視覺殘留影像,竟然像一座座蓮花,色彩很鮮明,為什麼要這麼亮呢?因為這樣在宇宙黑暗之中才能被看見。

而當它們合體時,側面或是垂直角度時,所發出的光體連成直線,竟然是十字架,十分漂亮的光影動態。

 心情有一點激動,心臟跳動的碰碰聲,隨著耳膜震動似乎可以聽見『碰碰采』(台語)

當我繪出夢境圖像PO上我自己的粉絲社團後,我的朋友爪子告訴我,這是一種可以跳越時空的飛行器,古代煉金術士會冥想梅爾卡巴穿梭時空

只是梅爾卡巴是比較古老的版本,有新型的飛行器。

當時我又有個念頭:古早古早版嗎?外星人的古早版對到地球人來說,還是能算先進吧?

總之,對我來說,這不就是一個超級無敵大艦艇而已。

隔了兩天,爪子因為來桃園和我一起拍攝第二波GOURPON塔羅合作宣傳照,前一晚我們又聊了起來,關於新版的艦隊。

奇妙的是,當爪子一說新版時,成現在我腦海裡的訊息就是粉紅色的桃子上下相反的兩個堆疊在一起,尖尖的部分在上下的位置,中間胖胖。

外圍又是一圈氣圈,也是光能動力成現白泡泡(台語)白波波。就這樣的印在我腦子裡,我又順手找了張衛生紙,畫了下來,增加我的記憶。

隔天,就這樣的和爪子應證了一下我看見的訊息圖像,真是有趣,原來真的有人將這些請人繪製成動態的影像在教導人們如何製造艦艇。

我問了爪子,和天使,怎麼我就沒有什麼連結這些課程呢?現在看到了也不會想去上這些課程呢?

兩個回應都令我傻眼:妳已經會了的東西/妳早就會的東西幹嘛還要再學一次。

我說爪子,妳真會安慰人啊~

昨日清晨醒來前,我又夢見了近距離的圖像,腦子提醒我,『快!就是現在,將圖像傳送給遠在馬來西亞的那個朋友』,

於是我整個身體發光,(莫非我是螢光人@@")

然後整個白色光柱壟罩我的身體,奮力的向天空投射就像賣汽車的那種大型探照燈那樣照射到空中

連結了雲層間一個看不見的隱形包覆著的光的網路(就很像光的網絡?)總之,透過這個,傳遞給台灣左邊在過去一點下方的馬來西亞上空

(這是一件很詭異的事情,因為我地理概念很差,索隆來著的,到底馬來西亞是不是在台灣的左下方呢?)

連結上的瞬間,天搖地晃,我暈旋到不行,心想:慘了,要連不上線了(完全的INTERNET的概念)突然睜開眼,我家主臥房天花板吊燈在搖晃

台灣正在地震。

下午,我的個案突然放我鴿子,FB上馬來西亞的朋友上線敲了我,我們聊了幾句後,我覺察我的精神狀態飽滿,我就KEY了『5分鐘後傳送給你』

我就離開電腦在工作室的大廳,點了所有蠟燭,拿了個坐墊,開始入定。

我用了相同的方式再度傳送過去,我試了兩次,暴風雨還是什麼來著的是黑色烏雲的霧團,好不容易我自認有送上去相對應位置,回來。

喝了杯水後我接了五點的個案。

當我個案結束後,我再度回到電腦前,看見馬來西亞的朋友寫著:

i don't know u send when thurder storm n heavy rain cut off my computer current n the whole house current. That why i suspect yr power is too strong or the 大艦艇 is too power. I dare not open the computer until 5pm. So I actually didn't read yr msg of sending when power cut off. So sorry about that.

that time i busy unplug all the electrical thing b4 it get spoil. the thurder storm is very very loud n non't stop n the rain is very heavy!to counter check whether yr this 傳送大艦艇 is the course of thurder storm n heavy rain. Pls let me know the time. If 是穿越另一个空间的大艦艇, then it suppose have very high unimagine 能量!』

 

然後啊,我和這位朋友要聊天時,我們兩個人的電腦經常會短路,電腦當機,現在是怎樣,不給傳就是了,好咩~不傳就不傳

還我電腦來。

後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閱讀爪子的文章: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還有,爪子於4/7火供當天前來桃園,和我分享了她找到了菱形的UFO影片

原來,這幾年,菱形UFO在許多國家都有被拍到喔!台灣也有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CpAMEAwmq0&fb_source=message

用Pyramid UFO還有很多影片可以欣賞

我對於這樣的共時性,驚艷到了,也和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