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20957光球紛飛自從上次我們請了一尊黑卡蒂女神像之後,觸及的業務範圍就變多了。也許會有人想知道為什麼我們陸續請了不同的女神進駐事務所,答案很簡單...因為我們的業務範圍變多了,需要神明支援的範圍也變大了,所以如果有一些不好管理的靈魂出現,好歹也有神明可以出面協調或管理一下。


在火供的前兩天,絲雨告訴我,她夢到了三頭犬。嗯?那天我剛好在讀托特牌的相關書籍,恰恰提到了三頭犬的含意,所以我就不以為意地說:「或許是要除去什麼障礙之類的吧!書上說三頭犬象徵著把過去做一個完整的了結。」我們兩個經常會做雷同的夢,所以我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是火供的前一天,我去桃園工作室,絲雨又告訴我,她第二天也夢到了三頭犬。這就怪了,為什麼老是夢到三頭犬?


等到火供的那一天,我忘了絲雨有沒有說她連續夢到了三次三頭犬,不過她說,昨天她在工作室聞到了狗臭味或是狐狸之類的動物味道,但又沒有看到任何動物靈出現,我聽到這段恍然大悟,馬上回憶起我去工作室占卜時,曾經不經意聞到一股狗味飄過,一開始以為是樓上鄰居帶狗經過之類的,那股味道很快就消失了,所以我也沒有想太多。


這次火供的同學中,有一些是身上帶著好朋友進場的,有一些則是自己請了外國的守護神,下午來了一位氣質優雅的音樂美女,她帶著一堆小天使翩然而至,絲雨很興奮地說:「今天下午小愛有來喔!」

「小愛是誰?」我問。

「就是一個天使咩~」哪個天使?

於是絲雨為了讓我知道小愛是誰,就開始蹦蹦蹦跳起土風舞了,爪子瞬間感到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呃......我不知道哪位天使會跳土風舞,我還是猜一下好了。

「Ariel?」她搖頭。

「愛...愛瑟瑞爾?」賓果!

吼~幹嘛老是用綽號啦!我哪知道你說的是哪一位天使。也由於小愛帶著一堆小天使從天而降,所以下午的火供拍到了罕見的光球,白天不容易拍到光球,如果要拍到清楚的光球,光線得要很強才行,看看下圖,其實我們拍照時,光線並沒有很好。

L1120855

好吧!不過為什麼是小愛來,我也有點納悶,因為小愛的職責在官方說法中是把靈魂帶到天堂去,但是人家是來求愛情的。撇去祂的職責不說,小天使們可以幫忙牽紅線,倒是貨真價實的一件事情。

L1120846  

到了晚上,重頭戲就來了。我們的帥哥同學仔仔來現場報到,順便帶著他的守護神前來,而想要清理能量的其他同學也魚貫進場。重點是,現場來了兩隻狗,而且來頭都不小。一隻就是絲雨夢到的三頭犬,另一隻則是黑卡蒂女神的聖獸─灰狗。網路上的三頭犬圖片大多長相兇惡,我不知道本尊有沒有那麼恐怖,不過,在此爪子就貼一個Q版的照片意思意思一下即可。


「喔,難道那狗味是三頭犬嗎?」我問。

「不知道,也許是灰狗喔!」

愛亂開玩笑的爪子又開始說起玩笑話了:「那可不可以請黑卡蒂幫狗先洗好澡啊?祂真的好臭!」這種味道比我家的Jedi還臭,可能是我聞過最臭的狗味了。

1  

結果,我們的火供照片,也拍到了Ceberus的玉照。有沒有很威?我想不需要我們來解釋三頭犬的頭在哪邊吧?等到絲雨要回家時,就跟黑卡蒂的灰狗說:「你不能跟我回家,你就待在爪子這裡,不然我家養不下你啊~」

「可是祂會看門、祂會汪汪叫、祂也會凹嗚...」我企圖幫灰狗說情。


「我說真的啦!」絲雨回答:「我家的神明已經夠多了,而且黑卡蒂又在你家。」好吧!如果祂可以別這麼臭的話,我倒是沒什麼意見。

L1120917三頭狗  

然後,仔仔的守護神也來了。是一位泰國的飄逸美女。我想,這個火焰的形狀就非常明顯,玲瓏的身段、妖嬌的倩影,肯定是正妹啊!連絲雨老師都誇祂美麗。

L1120924仔仔守護神

連濟公也一起來湊熱鬧了,下圖中的光球就是祂老人家。


L1120934濟公  

諸神護佑,壇城降臨的盛況也出現了,這一顆顆光球中都有一尊神坐在裡面。

L1120931壇城


這不是靈異照片啦!因為絲雨想一起入鏡,就設定了相機的自動閃光模式。


L1120949  

完成了火供儀式,大家在神桌上稟報自己的大名,燒出了很高的香灰柱,這代表著有神明在場,有圖有真相。而且,也由於這件事情,爪子決定要開放募捐火供場地的香油錢,平常雖然大都是由我來供養諸神,不過,香油錢的消耗量對我一個人來說是有點太大了,日後我會寫文章說明一下募捐的規則,大底上是比照幸運女神事務所桃園工作室來訂定,請大家拭目以待。

L1120961

在火供前一天,爪子夢到了以前的嚴厲女主管,兩人在夢中相見,彷彿好久不見的老友一般相談甚歡。這是個好夢,不過我不太喜歡那位女主管,所以爪子沒有想得太多,覺得這是潛意識壓力大而產生的夢境。

L1120906  

沒想到,在火供現場,我拍到了這張詭異的照片!這是飛舞的金紙嗎?看起來不太像,那是靈體嗎?看起來也不太像。我拿著這張照片問絲雨這是什麼,她也認為這不是靈體或金紙。

絲雨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耶!可能等我回去收到訊息再告訴你好了,我不知道這顆石頭是哪來的。」然後她就打道回府了。


石頭?這是石頭?原來如此!


在跟神明擲爻確認之後,我馬上打電話給她:「我知道那是什麼了!」

「哦?那是什麼石頭啊?」

「那是我的sastun!」

我的前世曾經是馬雅皇室的最後一位小王子,這是我的靈媒朋友Asha告訴我的。我去找她的前幾天,有一個報導吸引我的注意力,就是墨西哥發現了一個水洞可以通道古代墓室,考古學家猜想這是到冥界的必經之地。那個時候我看到了水洞的照片,覺得非常好奇,一直很想知道裡面是長什麼樣子,但我什麼都沒有告訴Asha。


想著想著,Asha忽然打過來,她說:「爪子,你發生了什麼事情?你的靈魂一直都在我這邊。」於是我便把這則新聞告訴她。Asha聽了之後說:「好!我幫你問問,看看是怎麼一回事。」過了幾分鐘,她傳了簡訊過來,說高靈祂們表示有些事情要等時候到了才能告知,以免過早啟動了什麼。

啟動了...什麼?嗯,我得承認我不懂她在說什麼,也許等到跟她見面之後,我就會知道那是什麼了。

等到和Asha見面的那一天,我又提到了這則新聞,她說,我在當馬雅王子13歲時,潛到一個水洞裡玩,我在那裏發現了一顆藍得發黑的石頭,然後她告訴我石頭的名字,這個名字用中文或羅馬拼音都拼不出來,Asha說,我很小的時候就被母后放在森林裡獨自長大,因為馬雅的女王已經知道他們的文明要滅亡了。

Asha一邊翻譯,一邊自言自語地說:「奇怪,馬雅人不是被外星人帶走嗎?」不過她還是照實翻譯訊息。

我潛到水洞底部,發現了一顆發亮的石頭,但是我沒有把它拿走,而是讓它繼續待在那水洞裡,累生累世我都在做治療師的工作,而我每一次都會跟我的靈石連結,一起進行治療工作,只要我呼喚它的名字,我的sastun就會出現,她說,我的靈魂經常都會在那個水洞裡流連,那裏讓我覺得很舒服。


sastun是古代馬雅文化的巫師/治療師都會擁有的靈石,教導徒弟的老師們都會告訴學生們,要等到石頭選中他們,馬雅的神靈就會現身夢境,告訴這些治療師怎麼運用靈石,一個巫師往往有好幾顆sastun,它可能是不起眼的小石子,或是漂亮的水晶、廉價的彈珠,什麼都有可能,但每一顆的功用不同。其實我也只召喚過它一次,那次是我朋友經痛,附近又剛好沒有藥局或診所,所以我只好召喚它了。說也奇怪,大約五分鐘後,我朋友的經痛就消失不見了,由於這是她的老毛病,所以她回家之後又犯疼了。


絲雨問我,這顆石頭跟冥界有何關係?其實馬雅人認為人死掉之後,靈魂會經過地下水流,所以,地下水流就是冥界的河,而我又是在冥界撿到它的,所以我不會把它帶離冥界,所以,這顆sastun應該還在墨西哥的某個水洞內,我還是可以隨時呼喚它。


那為什麼之前我都沒有用過它呢?啊,就是不知道要用在哪裡咩~剛好最近覺得腰痛很難睡,忽然就想到我的sastun,在火供的前幾天,我睡前都會召喚它來幫助我舒緩疼痛感,我哪知道它也會一起入鏡啊!再說,我覺得腰痛還是去找整骨師父比較有效,我也在學習怎麼運用它的力量。


等我終於知道那是sastun之後,大概也知道那個夢境是怎麼回事了。因為那個女主管在Asha幫我做個案的時候也出現在我們的話題中(雖然只有一下下),或許它覺得這樣我就會想起來它是誰了。而且,我早上問大天使神諭卡,我有什麼要注意的嗎?結果祂們給我這三張卡:

img058  

好吧~我也不知道祂們說的換工作是怎樣,或許跟這顆療癒靈石有關,也或許跟所有參加火供的同學有關,我決定把它貼出來跟大家分享,讓大家自己去參透箇中玄機。三頭犬跟黑卡蒂的灰狗負責把不屬於人間的靈魂帶走了,所以如果參加的同學有帶好朋友的,我們已經請有意願的靈魂跟隨冥界的「可魯」回去,而且還是兩隻,保證祂們絕對不會迷路,請放心吧!

想要看照片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幸運女神事務所官方部落格相簿,歡迎大家瀏覽,也祝福大家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