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女神事務所

爪子這次去日本旅遊,一路上經過了許多似曾相識的景點。


原來,我都曾經在電視節目上看過,而且,我還想著:如果有機會,真的很想去看看那些地方。譬如說,泡泡阿蘇火山下面的溫泉啦、還有嘗試傳說中的一人拉麵專屬座位。

當老爸老媽揪團問我要不要去旅行,我連旅行社的行程表都沒看,馬上就答應陪爸媽出國玩。結果當我下飛機,一一遍覽各地美景時,忽然被雷打到,才想起以前自己曾想過一次要去這個行程,隨後就忘記了有這回事了。

原來吸引力法則令人心想事成是這麼容易的事情喔?連路上吃的餐館與小吃都上過電視節目,並且儲存在我的記憶裡。爪子是視覺型的人,對圖像的記憶力很強,如果我曾經看過某些畫面或電視節目,腦海裡會有一些印象。


我們這次跟groupon網站展開合作的緣起,也是這麼神奇的一件事情,絲雨老師平常就是groupon優惠卷的愛用者,沒事就轉寄groupon限時優惠問爪子要不要買,連買腳底按摩優惠卷也會拉著爪子去。而且,我們也只想過一兩次:「如果幸運女神事務所跟groupon合作會怎樣?」

大約今年也才想過那麼一次而已,在2月底的某天,我們就接到groupon網站的熱情邀約,想要在桃園地區引爆塔羅催眠的熱潮,爪子接到groupon的電話,一開始懷疑是詐騙集團,我們只是想過而已,groupon怎麼會打給我們呢?等到我們和groupon的工作人員見面商談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接到的是正宗groupon網站的電話,是本尊,不是分身喔!這真是奇妙的緣分啊!

大家都知道groupon的優惠券有多超值,所有的折扣都讓消費者欲罷不能,大呼賺到,所以我們的塔羅占卜服務和元辰宮催眠服務下殺到約四折多,而且兩位老師的塔羅原本是1800~2000/小時起跳,這回加入了多位老師陣容,這波優惠只剩27個小時,先搶先贏啦!


我要下標:

$199享塔羅流年面對面占卜30分鐘!或$1299帶你進入元辰宮-生命花園60分鐘,再加$100兩種課程共90分鐘一次擁有!讓你了解自已本命宮、健康宮、事業宮等。從元辰宮探索你的內心,為你解惑、提升正面能量!(原價高達$3500)【幸運女神事務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