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20307.JPG還記得上次火供參加的同學中,有人曾經祈請愛染明王出現,這次他有事不克前來,但愛染明王還是出現了,而且還發爐呢!所以說,心誠則靈、心想事成,這句話可是需要很強大的念力跟執行力去做,才能早日促成願望實現。


有一位參加遠距火供的女同學小蘋最近寫信來報,說她已經順利懷孕了,這一年多來,她每次許願幾乎都寫了「希望能夠懷孕」,收到年約35歲的她報喜的信件,我們都替她感到非常高興。其實在這一年多的火供活動中,有滿多人抱持著新鮮好玩的態度去參加,有的人念力與執行力強,可能一次就實現願望,而有的人則有一些外在的因素阻礙,譬如說,想生男還是生女,家人就各有意見,或者想生孩子,有一方卻沒有配合醫生指示...等等諸如此類的因素,都會影響到願望實現的程度。


儘管我們寫過火供問題Q&A,然而,依然有許多人寫信過來問火供有沒有效,有沒有人成功。


我想我必須很客觀地說,實現自己的夢想,絕對不是只靠火供就能做到,相對的努力也很重要,說到這裡,我就要來講瑪哈嘎拉的小故事啦!


有一位英俊瀟灑的男同學阿傑想要跟前女友復合,他與前女友的弟弟交情不錯,但是因為兩人分手,他也就不好意思跟前女友的弟弟聯繫,而且他也不敢主動聯繫前女友努力釋出復合的誠意,結果他做了火供的兩週後,又來現場報到了。


我們問他,後來事情怎麼了?


阿傑說,在跨年的時候,他和朋友喝得爛醉,路上碰巧遇到了前女友的弟弟,對方見他喝醉,邀他到家裡先坐坐,儘管他想拒絕,可是卻不勝酒力,結果還是進了前女友家,等他坐在沙發上,這才發現前女友杏眼圓睜地坐在他身邊,阿傑儘管喝醉,意識仍十分清醒。


「然後呢?你有沒有做什麼?」我跟絲雨都很想知道下文。

他搖搖頭地說:「我什麼都不敢做啊!然後就急著自己回家了。」

「蛤?你真的什麼都沒做?」

「我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遇到她,真是太巧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絲雨看到一旁的瑪哈嘎拉對她使個眼色,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沒錯,你以為阿傑怎麼會遇到前女友呢?當然是祂暗中幫忙啦!


後來,阿傑來找我們,他還是說他不敢主動聯繫前女友,所以絲雨便提醒他,要達成夢想,自己也要跨出第一步才行。有很多人參加火供,抱持著以小搏大的心態,這也不是不好啦!而是,會不會實現,跟你有沒有努力還是有關係的。


有很多人會覺得自己花錢來火供,就是希望有神蹟出現。喔喔喔,如果你跟神明有些交情的話,我相信你去哪邊搏杯問,祂們都會告訴你,自己也要盡力才行,祂們會儘量幫你,成事還是在人,而任何一個正派的老師在處理你的問題時,不管他是會法術還是會心理輔導,一定會提醒你自己要付出努力。

L1120326瑪哈嘎拉的手臂.JPG

我們這次拍到的照片挺有趣的。譬如左邊這張圖,很明顯看到金爐的左邊有一隻紫色的手臂形狀,那就是瑪哈嘎拉的手臂,我們以往拍到祂都是以紫色的大光暈形式出現,所以爪子我剛看到這張相片時,愣了一下,覺得這個還滿像蛇的。

愛染明王連圖.jpg  

我們把這三張圖並在一起,是因為這三張是連拍的照片,都是愛染明王,不過祂的妝扮跟以往不同,三張圖的光暈很形似。

L1120328微笑光球+土地公.JPG  

說到這,我家附近的好野土地公也來湊熱鬧了,祂還滿愛來參觀跟閒逛,當然,有祂在,協調人與靈的糾紛會非常方便。

L1120385火鳳凰.JPG長得像火鶴的火鳳凰也來了,你問我祂為啥長得像火鶴,卻叫火鳳凰?啊,靈界的生物奇形怪狀,不一定按照人類認定的傳統形象出現,人家想換衣服不行嗎?

L1120398水龍.JPG

龍族的貴賓,常出現的有火龍、白龍、黑龍跟紅龍,可是這張像小旋風的金爐照片卻是稀客水龍,我猜大概是因為活動當天下著細雨吧!您瞧瞧,水龍滿秀氣的。

L1120382發爐.JPG  

由於大咖雲集,所以我們的金爐自然就給他噴了!!下雨天有這麼大的爆發力,其實很少見喔!


img004.jpg  

這次還來了兩位外國的女神,一位就是亞瑟王的妻子桂妮薇兒,大家按超連結就可以查到她的故事,不過爪子我記得的版本跟維基百科相反,桂妮薇兒似乎並沒有因通姦被老公處死,而她的情人藍斯洛特則出於高自尊心與騎士精神,沒有跟她共度白頭,總之,不管是哪個版本,桂妮薇兒最後並沒有跟身分懸殊的藍斯洛特在一起。

L1120413桂妮維亞.JPG  

這張冒白煙的圖片是桂妮薇兒的照片,她和我上傳的女神卡有點像,但穿著沒有那麼華麗。

img005.jpg  

另外一位女神則是柯狄莉亞,祂是賽爾特的精靈女神。當絲雨看到她的時候居然問我:「祂是阿飄嗎?好小尊喔~」然後一邊還比了一個尺寸,大約跟我們的手掌差不多大,那確實是挺小的。但人家好歹是女神咩~個子小不是重點。祂出現在以下照片當中,帶著一群小精靈翩翩而至。

 

L1120415精靈女王.JPG  

柯狄莉亞是夏天的女神,與五月有關,而祂的原文Cordelia意思是「海之女」,但柯狄莉亞看顧春天與夏天的花朵,現在,各位知道約會該去哪邊了吧?不要說我都沒有跟你報明牌。

L1120327光球群.JPG  

這次報名火供的朋友普遍都是賺錢能力佳,桃花卻差臨門一腳,而且胃容易不舒服,請記得多多保養身體。下一次火供時間是2月19日星期天,歡迎求健康長壽的朋友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