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寶盆.jpg某天絲雨神祕兮兮地問我要不要玩大富翁遊戲,她想邀請我來家裡一起玩。

 

「大富翁?我小時候就玩過啦!」真是的,這年頭有誰沒玩過大富翁?現在還有電腦遊戲可以玩,有啥好神祕的。

 

「這個『大富翁』遊戲不一樣,來玩你就知道了,ㄎㄎㄎ~」絲雨在電話的另一端奸笑,去就去嘛!不過就是一個遊戲,大不了就是輸掉咩,又不是真的玩到掛。

 

於是,天真無邪的爪子小紅帽就這樣陷入了絲雨大野狼的詭計而毫無自覺。(→以上純屬自我感覺良好的形容詞。)

 

到了絲雨家,我才知道代誌大條囉!這哪是什麼大富翁啊?這遊戲比大富翁還難玩,小紅帽一邊玩一邊開始臉上冒汗,ㄜ...我竟然是所有參加遊戲的人最早抽到有小孩的人?而且我還很快地湊到了三個小孩被強制節紮?接著有了小孩還成了第一個失業三個月的人?更別說,爪子在遊戲一開始的遊戲設定中,薪水是最少的,背了一堆債務,真的是慘到一個不行!

 

這下子,李組長開始覺得案情不單純了。這大富翁遊戲根本就是現實生活的寫照,在遊戲中擔任見錢眼開銀行家的絲雨對每個月收到超低薪水的爪子發出可惡的奚落:「切~就這麼點兒錢?」(爪子曰:你心裡想說的是「窮鬼」吧!)

 

哼,我就不信我會一直當窮鬼啦!在這場遊戲開跑之前,爪子先接受了大吉大利符文能量的加持,當下立刻感受到一股暖暖的熱流在冷吱吱的屋內漫延開來。接下來在大夥兒的驚呼聲,爪子陸續抽到許多大好進財機會,一路過關斬將地把遇到的所有障礙統統掃除,迅速跳脫窮鬼幫,財產暴增一百倍,過著擁有房地產與公司的有錢人生活,於是銀行家絲雨又畢恭畢敬地說:「老闆,請問您要投資金礦嗎?只要骰子超過6,您的月收入就會增加很多。」

 

那有什麼問題?我可是好野人,這點小錢不算什麼,我每個月拿到的錢是金礦投資的好幾倍,於是爪子爽快掏出幾萬塊美金,豪爽地買下投資金礦的機會,不過,擲一次骰子就丟出6的機率也不算高,大家也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沒想到,爪子豪氣地一擲千金,馬上就是一個6出來。「哇!太神奇了!」大家的讚嘆聲此起彼落,果然有加持就有保佑。結果由於石破天驚的好運氣,爪子成了這場大富翁遊戲的贏家。

 

你也想體驗這個好玩的遊戲與大吉大利符文能量的加持嗎?現在報名《富貴帝寶體驗課》,原價1680,現在只要體驗價880,你是追著錢跑,還是被錢追著跑的人呢?在這堂體驗課中,除了財富能量的加持之外,我們還會讓大家檢視自己的理財智商和招財基因,讓你成為財神眷顧的聚寶盆唷~


適合對象:

1. 追求快速成交的業務朋友們
2. 想要成為財富磁鐵,到哪裡都可以撈到錢的朋友們
3. 嚮往有錢有閒、輕鬆賺錢的朋友們
4. 想要快樂賺錢、盡情享受豐盛的朋友們
5. 想要成為超級印鈔機的朋友們

 

體驗課費用:原價1680,體驗價880


開課時間:2011年12月17日 下午2:00~5:30


開課地點:幸運女神事務所桃園工作室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22-5號9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報名方式:
0930-580-980 鍾絲雨或來信umi.ocean@gmail.com

 

匯款帳號:

ATM/匯款戶名:鐘宇真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代號):805
帳號:02400400073593

 

限額12人,先搶先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