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00981.JPG這次的火供來的神明很特別喔!有幾尊是之前沒來過的,而有一些跟主題好像沒啥太大關係。所以我們不會花太多篇幅去解釋神話故事,而只是跟大家分享活動的過程。


上個月我跟絲雨去看埃及展的時候,相中了一尊埃及魔法女神Isis(愛西絲)的神像,由於爪子家的貓咪非常頑皮,打起架來六親不認,我怕貓咪打架不小心把神像給推下來,所以就請絲雨把Isis帶回桃園工作室安置,讓桃園地區的朋友也能有機會瞻仰Isis的芳容。


說到大囍桃花,那當然是很強的桃花運了,我們準備了好幾種色彩的玫瑰花,期望大家都能找到有緣、具備理想條件的好對象,有許多朋友也想沾沾新婚喜氣,希望自己也可以是下一個結婚的人,結果我們現場的位子都被擠滿了,哈哈!我家的貓咪也很捧場,不時到同學的身邊檢查一下大家有沒有乖乖地按照老師指導,順便也幫忙加持一下。


Isis是埃及的魔法女神,也和美滿家庭事業有關係,火供當天,桃園工作室的Isis女神跟絲雨老師說她要來,所以,我們請來的Isis是事務所裡的神,而這尊神像從埃及千里迢迢過來,外觀非常精美,我跟絲雨老師都覺得很幸運能夠與這尊美麗的Isis結緣,當大家有機會到桃園工作室參觀時,歡迎你們也來跟我們家的Isis打聲招呼。





ISIS.jpgIsis嫁給了自己的哥哥冥神Osiris(歐西里斯),有一些歷史學家認為,Osiris或許是掌管豐收或比較肥沃地區的神祇,而他的弟弟Seth(賽特)則是掌管沙漠、異鄉人與戰爭的神,或許這段埃及神話故事正代表著古代不同地區的人類爭奪豐饒資源的寓言,政治更迭的歷史中,總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所以Seth被當作討人厭的神,在故事裡被刻意醜化也就顯得很正常了。


相傳Seth嫉妒哥哥受到眾神仰戴,想出毒計謀殺哥哥,但Isis卻把身體支離破碎的Osiris組合回去,讓他復活,這正是Isis被稱為魔法女神的來由,那為何Osiris是冥神,而非穀神之類的?這是因為他第二次被謀殺的時候,生殖器官已經被尼羅河裡的魚吞了,即使Isis努力拼湊他的肉體,亦無力回天,於是Osiris決定捨棄肉身,成為掌管冥府的主神。


Isis的外貌其實在中東肚皮舞可見一斑,有個舞種就是加上了這對著名的翅膀,做出不同的變化,長得就像這樣。可別看這對翅膀有點笨拙,要揮舞起來可還是需要一定功力才能優雅自如,而有些人會把這對翅膀稱為天使翅膀。在古代,肚皮舞並不是低俗的色情舞蹈,而是用來祭神的神聖舞蹈,有人說,是因為有一個不孕婦女為求子就在神廟裡翩翩起舞,希望能夠感動上天,她的舞姿撫媚動人,從而順利求子成功,而且肚皮舞可以調整臍輪的能量,協助子宮運作正常,這下你知道為什麼Isis要來了吧?她根本就是最佳神選嘛~

  

L1110018蛇腰的Isis.JPG 

瞧瞧這猶如巨蛇舞動的火柱!這張圖是Isis婀娜多姿的腰身,除了Isis之外,玉皇大帝也來了。這回我們的火供也算滿了一週年,所以容易過敏的絲雨兒子小R也獲准領牌進場,摸摸他想見的眾肥貓們,小R在客廳感應到了玉皇大帝光臨,說要做一個包裹送給玉帝。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玉帝要來,想來想去大概是跟最近我媽去找她信的宮廟問事,對方就說我們作火供要跟玉帝領牌,不然就如何如何之類的。可是玉帝來現場也沒特別想發牌照就是了。


對於領牌照這件事情,其實我覺得有點好笑,傳統宮廟的靈媒很喜歡用恐嚇的方式對求助者說,你要怎樣才可以化解冤親債主或是小人阿飄,不過,能解決這些問題的人是當事人而不是靈媒,通靈者可以協助溝通,但當事人自己要學會放下恐懼的習慣,我上次還遇到宮廟跟我說,算塔羅要跟三清道祖請旨咧!如果真是如此,那歐美那麼多塔羅占卜師鐵定不認識三清道祖,如何請旨?那豈不個個都違反天條,無照開業啦?再說,我並不認為幫人算命占卜會折壽又淒涼一輩子,若真如此,那電視上的老師們不就...?

L1110066玉皇大帝.JPG  

上圖這張壯觀的光球群裡,最明亮大顆的就是玉帝啦!當我問絲雨老師:「祂是來發牌照的嗎?」絲雨回答:「幹嘛要發?」

L1110048火德星君.JPG  

這張起煙的圖裡出現的是火德星君,我們不知道祂為啥要來,但經常來串門子的火鳳凰也來了。

L1110058樹神.JPG  

然後,在這一張有點煙霧的金爐照片中,出現了樹神。表情有點像下圖。西方稱她為Green Man,是森林保護的神祇,有些中文翻譯叫做綠巨人,在西方的巫術文化中,冬至是Green Man的出生與勝利。話說,嗯....冬至是哪天啊?爪子我都沒注意耶!

樹神.jpg  

這次活動中,有一些敏感體質的同學剛好在Isis身旁,不油自主接連打好幾個嗝,而且覺得很熱,其實每個人都有感應的能耐,當能量場被重整之後,敏感體質的人可能就會打隔了,不需要太過擔心或是想要鑽研幹嘛打嗝,那是一種排出體內的濁氣正常現象。


非常感謝大家熱情參與這次的大囍桃花祈福包裹火供儀式,也祝福大家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