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錢時間線中刮刮樂  

絲雨老師.我從來沒有這麼驚奇過.今天是做完時間線的第九天(28日開始算起),這2天我買刮刮樂都中獎耶.買了八百元. 中了1300!!!發票中四百^^感謝老師.我要越來越進步.

下次我要中獎課程費用!!! 再三的感謝您吶!!

 

我有用手機照相起來要做證的有圖有真相耶.多好吶.之前老師是說.我要補強橘色.紫色.綠色。當我補橘色有點困難.其它還好.昨天中午午休時.我夢到一盞很美的七彩燈在旋轉.在每個點都有白光在閃亮.滿美的.剛剛想起來就和老師分享一下囉.

 

就這樣的,這位甜美的桃桃開始了刮刮樂之旅,帶著佈施心情,刮刮中獎,不知不覺中,就累積到了NLP團練學費,還有其他課程的費用。有承諾有實現。

  

所以我說:運用NLP來調整金錢時間線,也順便調理了心態狀況,

有時候老天爺就是會給妳另一扇窗,讓妳更接近內在。

 

 

感謝桃桃 的福氣分享。想聽聽桃桃分享她的喜悅嗎?

桃桃將會參加本次的NLP團練喔!

絲雨十月NLP一日團體練習活動即將額滿,報名從速

只剩下一位名額,14日(星期五報名截止喔!)

匯款帳戶:

ATM/匯款戶名:鐘宇真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代號):805
大興分行

帳號:02400400073593

請匯款後告知帳號末四碼以便核對(您可以留言或傳簡訊或者撥打電話)

報名流程是『事前繳費』,以便我們確認報名人數是否足以開班,
繳費方式可選擇 透過ATM轉帳/臨櫃匯款等方式來預繳費用

文章引用:

運用NLP調整金錢時間線讓我連續刮刮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