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jpg最近,我很想開關於自我療癒的課程,不過,由於目前還沒有釐清頭緒,所以暫時也只是想想而已,還沒有擬好課程大綱。


雖然我那掉書袋的老毛病沒事就發作一下,我始終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要輔導人人照見本性,或者是承認自己的妄想,那真的是很困難又麻煩的事情。拿占星上的例子來說,處女座是一個仰賴別人對自己的需要而活的星座,他們喜歡自己是被需要的,我的上升在處女座,是有那麼一點雞婆的個性,幸好我的星盤顯示出我是一個很自我的人,但我並不是過度的自我感覺良好,我只是固執而討厭被管啦!(這是太陽射手+月獅子的影響)


我娘的月亮在處女座,我以前好友的月亮在處女座,大家都認為處女座是工作認真、做事積極,精明幹練的星座,但是,我實在很討厭處女座那種沒事就要管人的特質,例如我媽自己很愛嫌小孩不做家事,但是自己還不是照樣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自己的事情若沒有管好,處女座的愛管閒事只會被當成雞婆,如果處女座的正面特質發揮到極致,它是不需要別人的認同,非常獨立的星座,可惜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看到有哪個處女座的朋友已經突破了這一點,大部分的處女座都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人或多或少都會在意自己的表現有多好、別人對自己有什麼評價,不過,處女座已經升華到會把他們在意的事情在同一個人面前講五遍,而且他們可以對好幾個人都講五遍以上的高段境界。


人為什麼愛抱怨呢?其實也不過就是想從傾聽者身上得到認同的回應罷了,不過,處女座的人最絕的一點就是他們不會只點頭,而會告訴你N種解決方法,這才是最惱人的地方,如果你有跟朋友抱怨的經驗,大概就會了解為什麼惱人,畢竟要是你只想得到一些認同的回饋,那一卡車的解決方案反而是你最不需要的。處女座會對自己重視的東西龜毛,所以,也有那種不愛乾淨的處女座人士,他們或許僅有辦公桌的桌面是整整齊齊的,從他們的龜毛模式就曉得他們最在意什麼東西了。


但是我這個人很衰尾,到哪裡都會遇到處女座,我媽是月亮處女座,我奶奶是太陽處女座,我小妹也是月亮處女座,我的一些朋友也是處女座,處女座的人可以說是最愛算命的,儘管神秘兮兮的天蠍座與生死、命理也有關係,天蠍座只是想要了解宇宙的奧秘,或者藉由掌控這些奧秘的技巧來窺看他人的內心世界,不過,處女座不是這樣滴....他們真的超愛算命!我娘很愛去拜拜,因為對他們來說,生命一直都在變動,很多事情無法靠人的力量去掌握,所以,算命啦、占卜啦、求神明啦就是他們很愛的休閒活動,如果你有處女座的朋友說他們才不是這種人,那可能是因為他們久久才會想到神明,要是你跟我一樣會算命的話,你就知道他們真的很愛問東問西了。


而我以前有位大學社團的男性友人,三不五時就找我抽牌算某女對他有沒有感覺,結果這傢伙問了一年同樣的問題,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就騙他要在當天告白,這樣一定會成功,結果他當然會失敗,事後他還到處跟其他朋友說,我的塔羅牌根本不準確,哈哈哈,他不明白的是,其實我那次沒有照牌意解釋,而是故意說了與牌意相反的話,要不然的話,我的下一年度又要耗在這種鬼打牆的問題上了,每次他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我都說過這個女的一定會拒絕他,他也說他瞭了,然而,如果處女座懸在心上的事情沒有付諸行動,就譬如他這一年都由於我說對方會拒絕而裹足不前,但每回見到我又老愛叫我幫他抽牌,停止這種鬼打牆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直接被對方拒絕,要不然我一定會被他給煩死啊啊啊啊啊~


處女座需要藉由別人對他的需求來感覺自己的價值,這個男性友人還曾經在女方生病時自己煮雞湯送到女生家裡,嗯,雖然他是個新好男人,但是就男女交往來說,這一招絕對不可以用,因為他還不是人家的男友,這樣只會讓女生叫他去做牛做馬,自己在一邊納涼,許多電腦宅就是敗在這種噓寒問暖的錯誤攻勢上,高手是不會用這招來把妹的。


還有一種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處女座,這種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這種人很怕自己沒事情做,沒事就問人要不要幫忙,如果別人拒絕了,他們也不以為意,就是一直想幫忙,聽起來好像沒啥大問題,對吧?但是如果有一天你拒絕了他的幫助,結果自己沒把事情做好,這位處女座朋友可能就會說:「都是我沒有幫你才會這樣....blablabla.. (自責中)」,嗯,雖然這句話聽起來似乎滿謙虛的,實際上他們正處於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裡,如果你沒有處女座就不行了,這當然值得他們感到驕傲或自豪,可以顯出他們的重要性有多高,他們需要藉由幫助別人來感到自己是被需要的、被愛的,某種程度來說,這算是一種奴性或被虐狂,哪天過勞死也是自找的,所以如果你是正妹,剛好又有處女男獻殷勤的話,請不吝惜地使喚他們吧~(唉呀,處女座們別打我!)


不要看處女座有奴性,他們也很期待之後有回報,處女座看上的人通常都是條件不錯、帶出去臉上有光的人,所以他們可能會對戀愛對象有不實的憧憬,譬如臉蛋要像潔西卡艾芭啦,或者身材火辣要像名模啦,總之不能比別人帶出場的另一半差,一定要讓自己有面子,他們也不需要那種最高等級的貨色,只要比平均值高,他們就覺得爽了,不過他們往往會忘記一點,那就是:愛並不等於你所列出的擇偶條件,你是愛這個人,不是愛他/她的條件,如果有一天對方發福了,失去了這種種的條件,你還會繼續愛同一個人嗎?


我曾經看過一個月處女的男人搞劈腿,小三的月亮在獅子,但他老婆是月摩羯,加上老婆都沒啥保養,比不上小三那麼亮麗,所以當他老婆問我有沒有讓他回心轉意的勝算,我只好請她努力保養身材(雖然看她當時的樣子要瞬間變成年輕十歲確實有困難),唉,處女座其實還是很在乎外表的,雖然男人大多會在乎另一半的外貌,不過,處女座屬於掌管肉體的土象星座,而且又跟健康管理有關係,所以這一生中可能都會對自己的外貌非常在意,或者是把檢討自己的傾向轉移成檢討別人,他們可能會認為「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才唸你」,如果用在工作上,這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態或許能夠提升工作效率,不過要是處女座老愛檢討家人,那也令人吃不消。


最後,還有一個關於處女座的特點,他們愛管閒事雖然出了名,不過,由於那種天生的奴性跟被虐狂,所以,我發現月處女的媽媽都很精明幹練,會送小朋友去上補習班或才藝班,自己又會做出滿漢全席大餐,不過月處女的媽媽很容易養出啥都不會的小孩,因為我娘就是個鐵錚錚、血淋淋的例子,而射手特質強的娘則很容易養出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小孩,因為射手娘自己都不太會做家事了,小孩子看不過去就乾脆自己去收拾打掃,這也算因禍得福吧!


所以,如果你是處女座,你的功課就是學習如何適度放鬆,不要什麼事情都攬在身上,好像超人那般樣樣自己來,如果你總是想要從別人身上得到認同或是從被需要得到自我價值感,這只是處女座比較低階的模式,如果你能活出處女座的最高品質,你會清楚知道自己並不需要別人的認同或關愛,在占星學上,處女座並不是代表貞潔,帶有處女座特質的神祇一樣可以跟男人發生性行為而懷孕,不過祂們卻不需要男人去照顧一家大小,也不需要男人跟祂們維持長久的伴侶關係,就是自己一個人也能獨自生活。


不過,我看要搞清楚這一點的處女座,可能很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