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jpg爪子按:當我跟絲雨老師第一次讀到遠在外國求學的智慧女神寫的願望單,就覺得智慧女神好厲害,又會外文又有機會爭取獎學金,真是了不起,而且智慧女神也很積極地報名三次遠距的團體火供,結果到第二次火供結束之後,我們就接到她傳來的好消息,祝福智慧女神美夢成真!對老師們來說,能夠推動大家的願望實現就是最大的成就感了。

 

 


一直對爪子和絲雨提供的火供服務很有興趣,只是遲遲沒有報名參加。


這半年來努力申請博論獎學金,在不斷的嘗試和期望失望之後,終於決定報名參加遠距火供,而且一報就是連續三場(掩面);希望透過火供的轉化,能推 動讓我願望實現的正面力量。其實願望單裡寫的,是希望能考上某一個正要寄件申請的獎學金,但就在兩次火供結束第三次火供前,收到了另一個條件更好 的獎學金錄取信,非常非常高興。我想除了自己很努力,火供一定也給了我更多的正面能量,讓我的願望能以更好的方式實現。


謝謝爪子和絲雨提供這樣的服務,也謝謝爪子快速的回答,還有絲雨耐心敏銳的檢查願望單(絲雨真的很厲害,從簡短的字句間就可讀出,願望是否有改進 或重新檢視的需要)。目前最希望達成的願望已經實現,我衷心期待著能繼續報告其他好消息 ^^


真的很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