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80923.JPG

昨天來了幾位神明,一位是觀世音菩薩,一位是濟公,還有一位是大天使拉斐爾,最後一位貴客則是希臘女神瑞亞(Rhea),其實一開始瑞亞只說自己是月神,所以我們又開始玩起猜謎遊戲了,你知道全世界有多少宗教嗎?有月神的宗教也是挺多的,而且神的名字還會隨著朝代變來變去,所以等到活動結束之後,我才在網路上查到瑞亞的相關資料。


瑞亞的定位有點詭異,她有時候被稱為大地之母,也是宙斯的母親,但是她又算月神,又算豐收之神(她自己說的啦!),在天文學上,有一顆土星的衛星就叫做瑞亞,為什麼土星的衛星會叫做瑞亞呢?因為瑞亞的老公就是惡名昭彰的克洛諾斯,土星的名字就跟他有關係。瑞亞屬於十二泰坦巨神之一(就是很高大的樣子),她老公連續把自己的小孩吃掉,為了保護宙斯這孩子,她決定欺騙老公把孩子送走,宙斯長大之後就推翻了克洛諾斯,成為新一代的諸神之王。


絲雨老師覺得她長得像領航者塔羅牌中的月亮牌。於是我決定查網路找一下,當我看到這張牌就一整個無言,有種烏鴉剛剛飛過的感覺。


我就在這邊貼上來給大家看好了。當我看到這張圖時,忍不住調侃絲雨:「這張圖哪看得出是誰啊?希臘的神明都有統一長相規範,光看臉都是長得差不多啦!」我們現在看到的希臘雕像有許多是按照黃金比例塑造出來的,所以長得像是應該的,只有從衣著跟配件、肢體動作才能略窺一二,知道哪座雕像是在描述哪位神祇的故事。


月亮牌.jpg  

我努力找了又找,找到了一張比較像瑞亞的照片。絲雨看到的瑞亞是綠眼睛、V領希臘裝,不過頭上的皇冠沒那麼高,手中拿著一根權杖,所以我才會覺得她不太像月神,跟月亮也沒太大關係,有時候她的形象是騎著一隻獅子,令人聯想到塔羅牌的「力量」,她拿著權杖的坐姿也滿像權杖女王的。你看,有像吧?


rhea1-1617.jpg                    


還是先來拍拍我們的供品吧!整個桌巾都放滿了材料,昨天我又跑去買了新的保鮮盒,這樣整理材料比較方便。我們買了香蕉(相招)、荔枝(來子)還有芭樂(多子),這是求子專用的水果,當然求貴人的同學所使用的材料則是另外一組,統統擺在一起拍照看起來就很豐盛。


L1080921.JPG   L1080922.JPG
 

再來瞧瞧我們拍到的照片......這是一個小人在跳舞,為什麼這邊會有小人呢?今天參加的同學中,有人曾經流產過,所以現場也出現了幾個嬰靈,能被爸爸媽媽注意到,當然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了。


L1080945(小人).JPG  


想看得更清楚嗎?這裡有一個小人剛剛在翻滾,這一張照片明顯可以看到他正在往上爬。


往上爬.JPG  


這一張框起來的是誰呢?就是瑞亞女神唷~當然我們今天也有漏拍一段,因為那一段時間我正在唱歌伴奏,所以就沒有人手去拍照。為什麼我要唱歌呢?嗯,幾乎每一次火供我都會唱歌,只有現場的同學才能聽到,這是為了維護現場的能量場,但是當絲雨老師跟我說了為什麼叫我唱歌的理由(白天火供我不一定會唱歌啊),我聽了差點昏倒...


火供到中場階段,有一個紅色的小人就來了,身上掛著一堆骷髏頭,頭上沒戴帽子,有點像是藏傳佛教的護法,現場的三個嬰靈拿到爸媽送的小禮物,就很開心地在跳舞,結果這位小不拉嘰的神明(嗯...跟圖中的火焰小人差不多尺寸),居然也在一起跳舞,所以我唱的歌變成祂們跳舞的背景音樂啊啊啊啊....好吧!至少這三個小孩子有神明在照顧。


L1080964(月神).JPG瑞亞女神說,她跟當天的個案有緣份,所以特別來此地,她是一位有點孤獨又冷傲的女神,可是又很「寂寞」,她說她反應了這位同學的某些面向,等到活動結束之後,她又去找絲雨老師,啪啦啪啦地講著個案的事情,祂說不要忘記了回歸到大地的力量以及生命中的豐盛。


絲雨老師就覺得這位女神真的很愛講話,而我則認為把冷傲跟聒噪這兩樣特質兼顧的神還真是奇特啊~結果我們就幫瑞亞女神取了一個綽號叫拉希,最後拉希小姐就瞪回去,唉呀,不要生氣啦!只是開開玩笑而已嘛~


火供燒到一半時,本次火供的指導上師─大天使拉斐爾又有話要說了,祂叫我們回去翻開天使卡順序第二的牌,祂說這是給當天有求子願望的同學,所以我們又在這邊公開地寫出來,讓沒來現場的同學知道該怎麼樣達成懷孕生子的願望。


大天使拉斐爾給想要求子的同學開示:

不要去計劃你要如何被幫助,只需要告訴我們在什麼情況下,你需要幫助。最重要的是,當幫助來到你身邊時,敞開心去接受。此份協助可能是以一種預感、直覺的想法,或是直接接入的方式出現。如果你收到了重複的指引,重要的是去追隨它。」


我稍微解釋一下,如果你是要做人工受孕,那你將會接到相關的暗示,那可能是走在路上聽到誰提起,或者是看到電視新聞提起,請注意你在日常生活中接收的暗示,與其想著你要怎麼去達成懷孕的目標,不如就直接坦誠地跟神明說你要的是什麼,接下來的事情是祂們的事。


另外瑞亞女神還有別的開示:

從現在起到秋天(大概九月左右),如果你想要調養身體來達到懷孕的目的,請努力做好萬全準備,因為我是掌管豐收的女神,所以你們的願望大約在秋天會有答案。


當然,我們只是傳達神諭的意思,要生孩子還是要有健康的身體,準媽媽們,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做人吧!


img003.jpg  

 

想看更多照片?

2011/619貴人貴子火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