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爪子和絲雨老師
謝謝你們辛苦的舉辦這次魅力磁鐵火供儀式!

每次參加火供,都有不同的感應與好事發生,也讓我這幾於破財的小危機
火供得到的五行水晶小禮物放置床頭,希望能帶給我更多的正面能量!

而參加現場火供好處是,絲雨老師能幫我們清除負面能量
老師幫我清除掉不乾淨的靈體後,當晚真是一夜好眠!
或許有人會說,拿幾根香揮一揮,念幾句天語,就能清除負面能量~這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事情
但是,真的要現場感受,才能體會參加火供的好處。

火供當晚,爪子與絲雨老師問了在場大家,有沒有人與軍人有關?因為現在來了一位穿綠色的女戰士神
正當大家覺得納悶懷疑時,一位晚到同學進門,他穿著綠色衣服,並且父親是一位過世的軍人。
我想,有緣齊聚一起參加火供,或許都有相同的問題。

當這位穿綠衣男同學向絲雨老師陳述感情挫折的過程時,真想告訴他,一定要找絲雨或爪子老師幫忙!
一個人要獨自面對及度過這段艱難時期,是心碎的,是孤獨的,是痛心的!
或許會隨時間慢慢淡化,但是時間可長可短,應該學會讓自己變更好!

因為我一路走過來就是如此的感同身受,也幸好認識了爪子和絲雨,幫我度過最無力的時期
現在的我,也因此學會開心做自己!更透過絲雨的靈視與調整能量,讓我知道未來的我會更好,因此也更有信心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