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子案:今天收到了第一次參加火供的女同學星星女神的幸福回饋文,看到她這麼開心的樣子,我們也很為她高興,祝福她美夢成真唷~

 

以下是星星女神的回饋文,請大家笑納:

 

 

 

 

 


老師好~


謝謝你們,讓我第一次參加火供就有很好的經驗。


我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參加火供的效力好棒喔!!


之前遇到msn詐騙,一位久未連絡的同學,她帳號被盜用,我因此被詐騙集團騙,買了3000元的遊戲點數。做完火供的隔天,這位同學就打電話來,說要還我3000元。我一直說不用,她也是受害者,但她一直堅持,說我是因為挺她才被騙的,如果不把錢給我,她會很過意不去。雖然還是不打算拿她的錢,但這樣的效果已經讓我嘖嘖稱奇了。


跟心儀對象的關係也密切許多。前陣子有點低潮,因為他好忙好忙。但做完火供也有很明顯的改善,那個…Eros好厲害(害羞…)


更神奇的是,協理最近對我的態度好好喔~他平常是還不錯,只是偶爾跟我講話時會嗓門大了一點點,但他最近跟我溝通都是笑咪咪的ㄝ!!好棒好棒~



想繼續參加5月7日的火供,但主題是加強考運,雖然知道可以許下跟主題不同的願望,就怕增加老師準備供品的負擔。如果老師覺得沒有不方便的話,那我就下標囉~


祝福老師平安順心~

 

看完了星星女神的分享,你是否也心動不已呢?歡迎來參加我們五月份的火供活動唷~


我要報名5月7日考運旺旺祈福包裹火供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