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雨學習元辰宮的由來
 
還記得絲雨在車禍後開啟靈視那段磨合期,有一段時間是與靈在喊"芭樂拳"(台語),

絲雨請教了婆家的大舅,在夢裡教我五術的美人到底是哪一位,大舅告訴我:「那是九天玄女」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絲雨疑惑的再問:「真的很漂亮。那她教我的東西我可以不學嗎?」

大舅:「時間到了自然會發生。」

絲雨開始認命的找尋幾位命理大師想要拾回重整以前宮廟老師給我的書籍以及相關技巧

過程中看到一些檯面上的老師是如何將自己的流年起錯格、或是太過大愛、要發毒誓從一啦..等等

最後,選定了的老師是黃友輔老師

當年2007年底,絲雨看到的上師九天玄女接近2008年絲雨寫過一篇文章裡有提到

時間演進到了2010年,遇到了九天玄女示現給我看到也就是我預觀到的工作場地 IN LIGHT

開始了我的服務,生命花園、生命殿堂、元神宮元辰宮隨喜服務

那個月分,每週只有兩天時段,絲雨服務了百名有緣案主,替案主做元辰、轉好運,偶而晚上夢中九玄女會指導絲雨可以精進的地方。

就這樣的九天玄女版本的元神宮元辰宮一直升級,一直升級,

被絲雨服務的案主們明顯的回饋文也堆積如山,也些都來不及放上網路來與大家分享,多有帶的很精緻的印象,其次才是被絲雨的靈視驚艷到敞開心房好好整理自己。...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絲雨記憶中元辰宮的個案,有一位男士,他說他是教詠春的老師,他和一位女士一同前來,

絲雨第一眼看到他身上背了許多的旗子,第一個反應是在內心OS:不重嗎?

帶入引導元辰宮之後,果然,他前世是修行喇嘛,而內心的異次元空間是一個孤老的喇嘛乾枯的坐在那邊

很累很累,很憔悴。

絲雨當時問了九天玄女這個不按照引導的人和我的關係以及我該怎麼處理之後,僅帶了幾個景點就完成體驗之旅的時間了。

結束後他問我我在哪學元辰宮的?是呂前輩嗎?絲雨回答九天玄女教的。

而他告訴我觀靈術(元辰宮)的祖師爺是一位叫做呂金虎所創的。絲雨接到九天玄女回答:這個人已經過世了。

於是絲雨就和他說:這位呂先生過世了吧!

他說:過世了嗎?那他有傳承的人應該是他兒子。

絲雨便在客戶資料表中記載下來,想要找機會一探究竟。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絲雨之後和爪子一同拜訪了呂老前輩的道壇,絲雨僅在地圖日記裡寫了一篇並沒有在YAHOO這邊公佈過我真的不想和鬼打交道(檔案不見了)作為絲雨探訪元神宮元辰宮的記錄。↓↓↓

『第一場在七位仙女的帶領之下,來到了我的元辰宮
隨機來了一位師兄拿著錄音筆引導我
問我有沒有比較有緣份的神,我說有:觀世音菩薩、關公、濟公吧!
但是哩~在我的元辰宮大廳裡見到了我的守護神
出現了我遺忘的九天玄女
問我有沒有話要問她,她有一點生氣的說:妳為什麼不相信我教妳的?
我回答:不是不相信,實在是因為沒有人能協助我
九天玄女說:再過一陣子你就能收徒弟了~』
 
參加過絲雨元辰宮/元神宮調整的朋友,有一些被打開了靈通力,跑來問絲雨到底哪時候要開課?
絲雨回答:時機還沒到阿,九天玄女說四月過後,農曆四月。
但絲雨更是摸不著頭緒:「怎麼開阿!多顯化一些事情讓我知道吧!」
就這樣的絲雨在桃園的諮詢室服務中多了通靈問神這項服務。
這是台北的服務處鮮少處理的。
絲雨有個習慣,就是會把通到的訊息驗證後才說,這和以前宮廟師父完全相信與服從是不同的。
口碑也這樣的一點一滴的建立了起來。
有持續關注絲雨部落格的朋友就知道,絲雨之前在忙日本NLP木村佳世子老師來台的事情
才一結束,馬上又一堆人問絲雨,元辰宮課程時間是不是到了?是不是是不是
絲雨依然回答:時機還沒到。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元辰宮 轉好運 絲雨老師
專注服務與放空調整自己的四月份期間,開始有感受到有能量流通的
像是要提醒什麼,沒想到,絲雨萬萬沒想到,訊息真的能被這樣傳遞回來,
從爪子小姐那邊獲得了個簡訊:這位通靈者通的九天玄女和你是同一尊嗎?
絲雨看了幾篇文章,核對了一下自己的手抄本,許多事情和絲雨去年和幾位靈修界的朋友提起的是相吻合的。
我告訴九天玄女,如果這是真的,我要更多的示現。
今天,絲雨生日,和親愛的一大早前往幸福的國度後返家,
莫名其妙的想整理個案資料,九天玄女就出現了,心想:整理就整理吧,想說的就說咩!
沒想到出現的竟然是這兩位曾經被絲雨服務過的朋友的檔案
當時她們是絲雨服務過裡面唯一我讓她們錄音帶走的。
絲雨當時說:「有機會能服務更多人,就帶走吧!
九天玄女娘娘說那只是元辰宮一部分的種子。
明天,是農曆四月初一,一切的同時性與巧合,我知道上師在催促了。」
絲雨的元辰宮元神宮要開課了。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