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11.jpg這一次真的是超學術的火供啦!由於早上排了個人服務,所以我們一整天見識了東西方的各路神明,算是大開眼界,不過由於手忙腳亂,所以我們來不及拍多一點照片,所以請大家見諒。


為什麼我會說這次火供很「學術」呢?因為早上來的神明是我們很少聽聞的西方愛神,而且還不是邱比特、維納斯、阿芙洛蒂等等喔!當這位散發柔和紫光的神明大駕光臨時,絲雨跟我就從邱比特一直猜猜,猜到最後我忽然想到以前讀占星書時,作者提過一個叫做艾洛斯(Eros)的愛神,賓果!當然,我事後查了一下,咦?可是大家都說邱比特就是艾洛斯,不過祂又沒拿弓箭,而且祂說祂不是邱比特耶~那可能邱比特跟艾洛斯其實是兩個不同的神,不過現代人已經由於歷史久遠而把兩位神明的故事混在一起。


由於我們一開始搞不清楚Eros是誰,所以就猜個沒完,當愛神有點抱怨地說:「吼~你都不知道我是誰啊?」我就幫絲雨老師打圓場:「唉呀,那是因為希臘被打敗了,而且以前歐洲有宗教戰爭,你的神殿都被摧毀啦!現在沒有人拜你又不是我們搞的。」絲雨老師就趁勢搭話:「對嘛對嘛~我們又沒有見過你。」


事後我在網路上查到邱比特跟美女賽姬的故事,不由得就想起以前我去逛過奇美美術館的經驗,話說當年還是個高中生的我去奇美博物館閒逛,晃著晃著就晃到邱比特跟賽姬這對夫妻的接吻石膏像,啊~那真的是很漂亮的圖片,不過我一時也找不到那一張,就拿以下這一張來頂一下好了。我以前讀過的那本書已經被拿去回收了,但是因為我讀過幾十遍,所以腦子裡還記得關鍵字。

艾洛斯與賽姬.jpg 

於是我在網路上又找到了這段文字,其實古代的西方愛神有三種象徵,不過一般人並不曉得,Eros是愛慾之神,當愛到最深處,渴望對方的慾求油然而生,所以祂是激情的代表,如果老夫老妻毫無變化,激情也會蕩然無存,這篇文章是韓良露所寫的《愛神的三種象徵》,當我們遇到Eros的時候,我還特別問清楚祂算是什麼神,Eros說祂是慾望之神,看吧看吧!幸好我有讀書啊~要不然就糗了。


很多時候,愛情是需要一些衝動跟迷戀的,如果不是一時衝動,你就不會主動吻著自己喜歡的人,所以,我想Eros的出現或許是因應著特別需要激情/迷戀的人們吧!不過,晚上的團體火供,又讓我見識到東方的愛神出現,嗯,你知道世界上有很多種宗教,所以掌管愛情的神當然不會只有邱比特、維納斯或是出現在事務所的Eros,所以我跟絲雨老師也在事後討論了一下,最後才把文章與圖片整理出來。







 

為了讓參加的同學看到我們的用心,這次還是照例貼出大陣仗,有些同學超級希望跟心儀對象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所以,我們也加入了特殊配方,以增加雙方的性吸引力與衝動,也有同學只是想求財、求工作上的好人緣,所以我們就不會把特殊配方用在這上面。

IMAG0232.jpg  

到了正式火供的時候,由於有些同學遲到,所以爪子我就必須在樓下先顧新同學,抽不出手去拍照片,因此就沒有比較多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張照片光球算是比較多的,我就貼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吧!看起來好像是絲雨老師有分身,不過當晚拍到的照片有滿多都是糊掉的人像,所以這一張照片也是很正常地給他糊掉了。(謎之聲:那為什麼光球沒糊掉,人像卻糊掉了呢?)

火供1.JPG  

當我正在樓下忙著,絲雨老師在火供現場遇見了渾身通紅、長著小虎牙,並且拿著弓箭的六臂神明,祂是誰呢?一開始絲雨老師以為祂是護法,因為祂的臉很兇,於是她便請教神明的大名,結果這位神明就一直說著:「愛!愛!愛!」滿場忙著幫所有同學加持。等到她回家的時候,她還是以為這是護法神,沒想到晚上就夢見這位大咖來了。祂長什麼樣子呢?登登!有圖有真相~


愛染明王.jpg原來祂就是赫赫有名的愛染明王啊!絲雨老師在夢裡就聽到祂不斷強調:「我是明王、是明王、是明王!」嗯,真是言簡意賅的神明,我還能說什麼呢?有一位報名遠距的同學信奉日本佛教,也就是所謂的東密,或許她與愛染明王有很深的淵源,才會讓我們的火供現場蓬蓽生輝,不過應該這麼說吧....這次所有報名的同學都跟愛染明王有殊勝的因緣,才會讓我們在現場獲得祂的神力加持,感謝Eros與愛染明王盡心盡力地幫助所有參加的同學提升桃花能量,讓金桃花火供當天的威力全開,相信大家一定都能感受到神明對我們的關愛囉~

 

想看其他照片的同學,請到我們的網路相簿來觀賞當天的活動紀錄:

https://picasaweb.google.com/amusa.healing/2011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