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80274.JPG話說,當絲雨老師跟我說要買大元寶時,還把照片傳給我看,所以我也就如實把照片貼到部落格上,但是當我看到大元寶時,又被她嚇了一大跳,因為,我沒有想到所謂的「大元寶」竟然有這麼大!


考量到這次準備的東西非常多,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個有煙囪的大金爐,希望可以把大家的願望順利傳達到神明耳裡,當然,一開始我也以為是用新的金爐燒完所有東西,不過當我看到大元寶的時候,我開始懷疑到底燒不燒得完。








金元寶到底有多大呢!登登!起初我以為是要整個元寶塞進去金爐裡才算完成,結果絲雨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說,是要打開元寶造型的紙袋,拿出裡頭準備好的金紙去燒,吼~嚇死我,不然我家的金爐可能會吃到吐耶~


L1080271.JPG  

當然照例,我們還是把所有遠距同學的願望單放在祭壇前,由老師來加持處理,另外加上了老師獨門的符令與道具。我想既然是來拜財神,那肯定少不了水果,於是供桌上就出現了鳳梨跟柳丁,不過為了求取吉祥的意思,我擺的是完整的鳳梨,加上家裡沒冰箱,所以可能就是打成果汁來喝掉,要不然兩個人也很難嗑完一整顆鳳梨呀~

L1080280.JPG  

以下是某位同學的祈福包裹內裝物,我就不多貼了,想看細節的人請到以下相簿的連結看個夠,為了節省網路空間,我把比較精華的照片放上來:https://picasaweb.google.com/amusa.healing/2011417#

L1080286.JPG  

按照慣例,我們還是把所有的包裹放在一起疊疊樂,每個包裹都牢牢地貼上了招財貼紙。

L1080302.JPG  


參加現場活動的同學們這次真是賺到,因為我們還加上了獨特的加持小物,讓他們帶回去家裡放在財位或是辦公室,招來好運跟偏財。


L1080303.JPG  

這次的光球比較小顆,我一直在試強制閃光跟禁止閃光兩種相機功能可以拍到怎樣的效果,結果就拍到了這張有趣的畫面,可別為那是煙霧,實際上當時在現場並沒有起煙,所以這個就是所謂的財神啦!當絲雨老師看到趙天君時嚇了一跳,就說:「啊?你是財神喔?」印象中的財神好像是黑臉的,怎麼這位是穿白袍,好像電影《魔戒》中的魔法師甘道夫那樣,此時五路財神們就很正經地說:「偶棉是來運財滴~」之後財神爺叫我們上網去google查詢財神的相片,結果還真的有找到白袍的趙公明財神像。

L1080354.JPG  


趙公明將軍就是長這樣啦!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


趙公明.jpg  

這張照片並沒有經過特殊處理,所有參加現場的同學都可以作證,當天金爐燒到透紅,我們有點擔心煙囪會不會就燒到融解了,不管我怎麼拍,三個金爐的火焰在鏡頭下都呈現紫色,有些火焰則是呈現白金色的樣子。

L1080347.JPG  

這一次的火供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這是首次現場男同學人數多於女同學,或許是因為金錢跟父權有些關係吧!而且許多同學的能量都是卡在下盤,海底輪、臍輪的能量跟一個人的賺錢能力有關,所以下面要通,上面才會通啊(喂!)。雖然出現的大多是小光球,不過光球的密實度很強,看照片就知道了,男同學頭上的白點不是亂飛的金紙,而是正港的光球。

L1080408.JPG  


五路財神就像耶誕老人一樣忙著走來走去,所以就出現了這張看起來煙霧很大、光球也不少的照片。


L1080390.JPG  

幸好我昨天還沒寫這篇文章,剛剛才接到一位當天參加遠距的同學留言來報喜,她說火供當天她在自己家人的外套口袋中,找到了遺失半年以上的一萬元私房錢,哇~參加火供的同學真是賺到了,偏財運馬上就應現了!

L10803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