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壇9.JPG這次遠距火供有許多人報名,我們收到願望單收到手軟,果然是威力強大的神變節啊~其實有些同學私下寫信問我,最近發生了許多事件,像是日本的天災,不曉得3月19日活動會不會受影響,答案是:不會!我們收到了好幾位同學的誠心祈願,當然一定要在這個重要的節日把願望單送給天上的神明啦!


光是check願望單的內容,我們就花了差不多一個禮拜在上面,更別說追加人數暴增,我只好又衝去菜市場補買更多的供品跟金紙,我們準備了很多金元寶跟紙錢,還有各式各樣的中藥、餅乾、種子,除了紙鶴之外,我們還準備了紙船,並且在船上灑穀物跟餅乾,祈願所有的人都可以滿載而歸,也有的同學非常關心日本震災的情況,在願望單的第一項就先許下帶來療癒的力量給所有的靈魂,真是令人非常感動啊~




在神桌前出現的這些紙是什麼呢?登登!這些是各位同學的願望單唷~絲雨老師前天嚷著好可惜,這些願望單都是爪子親筆寫出來了,因為太用力了,結果背面都出現字的浮雕,不過昨天我還是忘記拍下這些紙面浮雕的字跡,而且還把下面的圖片做了馬賽克處理和畫素縮減,所以網友不會看到大家的願望都寫了什麼名堂。


祭壇5.JPG 

絲雨老師這次特地一一加持所有朋友的願望單,一邊還喃喃唸著咒語,手裡比劃幾下,有的同學身體不好求健康,就用藥材加持一下,有的同學破財破很大,就多加些資糧,超認真滴~


祭壇6.JPG 


我們在相簿放了許多張個人祈福包裹的相片,在這裡就以這一張做為代表,請大家直接移駕到相簿觀賞這些美輪美奐的藝術品,我們把祈福包裹的圖片也作了縮圖處理,以便能放更多的相片跟大家分享。


包裹5.JPG 

喔喔,我忘了這一張!這一張特別在哪裡呢?在這一堆黑豆裡,我們找到了一顆發芽的黑豆,所以就特別拍照記錄下來。

包裹28.JPG 


還有還有,我們在摺好的仙桃裡面塞了滿滿的五穀雜糧,有的仙桃內容裝的則是桃花,一早殺去建國花市果然是明智的抉擇啊~


包裹25.JPG 


有多少人來參加呢?看圖就知道了!真是聲勢驚人哪!


包裹32.JPG 


考慮到包裹總數量很多,我們準備了兩個金桶來進行燒化的步驟,特別請幾位朋友來現場幫忙,光只有我跟絲雨兩個人會手忙腳亂,這次的火供可能是因為神變節十分殊勝,也有可能是報名者人數眾多、念力更大,所以我們拍到了許多特別的相片,我們保留這些殊勝照片的原檔,好讓大家看得更清楚這神奇的一刻。


火供2.JPG 


當我打開相機瀏覽的時候,翻到這一張感到非常驚訝,居然有這麼多的光球同時出現,這是我們火供以來拍到最多光球的一張,我的朋友說,她去印度菩提加耶旅行也曾拍到這樣的照片,但我們照片中的光球看起來數目更多,哇~聽起來就有一種心情舒爽的感覺。也有朋友請我放大照片,想看清楚光球的結構是不是曼陀羅或是神聖幾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放大圖。


火供8.JPG 


往隔壁大樓的上空試拍了幾次,我們拍到了這樣的畫面,各位可以看到上方的光球非常厚實。


火供21.JPG 


我們又把鏡頭拉回頂樓的範圍,還是有很多小光球飄來飄去呢!


火供13.JPG 


絲雨老師的清理能量小道具在現場一直冒火,如果是清理到能量很強的人,那線香的火就會變大,如果是清理到比較嚴重的能量場問題時,一樣也會冒火,這是我覺得很有意思的地方。

CIMG0190.JPG
















那金桶旁邊呢?我們也拍到光球了。事後我問絲雨老師,這次來的神明是誰,跟上次我幫弟弟作火供的感覺差很多,這次火供有很平靜喜悅的感受,而我弟弟的考試火供則是出現完全發爐的狀態,昨天燒化時,頂樓完全沒有風,我的經驗告訴我,如果現場的氣氛平靜喜悅的話,通常都是比較大咖的神明出現了。


這次出現的是女性的神祇金剛瑜伽母(卡雀瑪),絲雨老師說,祂帶了一些白色的眷屬,身上掛了許多鈴噹,在現場清理能量的時候幫忙加持,這幾天絲雨老師得了嚴重感冒,晚上進行活動時,她塞了一整天的鼻子就忽然通了,可能是因為卡雀瑪的能量場範圍很大,所以我就開玩笑地對絲雨老師說:「那下次你鼻塞時,就請祂來幫你通一下鼻好了。」哈哈!

火供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