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子案:氣質美女Yoshika最近學了靈氣二階,所以絲雨老師帶領冥想的時候,先播放了卡盧仁波切的唱誦CD,Yoshika整個沉浸在寧靜的氛圍,非常投入整個儀式,果然有練過就是不一樣喔~

 


Dear 絲雨老師:
 
下面是我的火供心得!^ ^  謝謝妳和爪子老師唷~~  
 
 
第一次參加火供, 真的非常好玩!
老師帶領我們做自己的祝福包,我們放了鮮花、豆子、貝殼...還有許多藥材。


老師說,每樣放進去的東西都要對它輕輕吹口氣,象徵我們送出了祝福。


接著我們剪了自己的頭髮跟指甲,然後還放了自己的願望清單進去!


老師檢查我的清單時,大大讚美我,很好!寫得很明確!


呵呵呵! 我平常可是有在練的呢! 真開心!^o^


自己DIY真的非常有趣!而且老師也一一為我們說明每樣東西所代表的涵義是甚麼?


做好祝福包之後,老師帶領我們上頂樓,我們將大家的祝福包用火送上天,絲雨老師還一個一個為我們淨化能量場,爪子老師在一旁唱誦著神聖的歌曲。


我感覺自己被祝福的能量深深包圍著。


真的很謝謝絲雨老師與爪子老師提供這樣的服務,相信參與的每個同學都能實現心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