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卡悉地連結小燭 



這次,絲雨耳邊又傳來了歌聲,是蘇卡悉地輕柔的聲音,節奏輕快悅耳

醒來的第一個印象是上山閉關時邊唱著蘇卡悉地祈福咒語邊教我折小兔子的小靜小姐,身體裡湧出一股能量,打開上師小書集,翻開蘇卡悉地,點起了蠟燭,開始做功課。

 

當我坐完禪定後發現,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中午了,站在我的陽光廚房裡吃過午飯後,開始準備本週的火供商品,這次,開始開放為不能親自到場的朋友服務。

為此,今日下午還特別到附近的土地公前報告,請示之間被天外飛來的香給燙到左手掌背,硬是要我拿一根蠟燭回家,還是點過的,我和廟祝為了確認,連續擲了三次聖杯,確定真的是要我帶回家。

準備了一些祈福貝殼之後又開始出現輕快的蘇卡悉地祈福咒歌在耳邊囉!

也不知道怎麼著,我開始拿起廟裡求來的蠟燭與絲雨小時候在日本上魔女能量蠟燭課程時所做的蠟燭,開始進行加工作業,一整個忙碌了起來,這是還沒凝固的小蠟燭,邊煮臘的時候耳邊一直唱著蘇卡悉地輕快的祈福咒。

 

到底唱了幾遍呢?我沒去數,只知道唱了有兩個多小時。


2月19日求財納福祈福包裹火供儀式

 

s煮臘.JPG

隔水加熱煮臘中,這飽和的鵝黃色能量蠟燭可是絲雨10歲時在日本魔法班所製作的能量蠟燭,滿滿的愛與香氣與祈福咒混著~細心攪拌著,真的很像鍊金術士裡的瑪莉在大砂鍋前面煮能量商品。

s凝固.JPG

這七顆蘇卡悉地連結能量小蠟燭將在活動中贈與給來現場的夥伴帶回,中間大顆的蘇卡悉地連結能量蠟燭提供給未能來參加的夥伴一位,爪子現場抽籤決定,至於背後那個超大『土地公加持+蘇卡悉地連結+絲雨魔法能量蠟燭』祈福蠟燭,將在本次火供裡點燃,供給有緣眾生,還沒報名的朋友,歡迎點下列連結後進行報名程序喔!

 2月19日求財納福祈福包裹火供儀式


本文聯結:http://tw.myblog.yahoo.com/jw!__775iOfFA7XuSZLZTZg/article?mid=2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