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雨老師 NLP 幸運女神事務所 0.jpg

絲雨老師 NLP 幸運女神事務所

 

昨天的團練&導讀會就在大家實戰練習的活動中圓滿結束了,爪子我的收穫也很大,我一直以為NLP是那種腦子很複雜、超級聰明的人才可以學會的技術,但是絲雨老師運用了木村佳世子老師的快速圖解技術,讓我們馬上就能掌握這本書的精髓,真的很物超所值!

 

怎麼說呢?在絲雨老師身邊觀察了一陣子,我發現NLP會讓治療師、占卜師跟諮商師很快地掌握個案的需求,雖然NLP會用到潛能開發、成功激勵等等企業訓練的課程中,但是我遇過很多年紀比我大了快十歲的人跟我說:「我真的很疑惑,我不知道自己應該要做什麼?」這個時候身為晚輩的我就會更疑惑:「啊你們不是年紀比我大、經歷比我多嗎?為什麼你們比我更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說到這裡就要談到我個人的心得,很多人找諮商師、占卜師或靈媒,其實都是在找一個驚喜的答案,不過,把自己生命的力量交給別人,把自己的境遇歸咎在某一個人跟你說的話上面,其實並沒有為自己負上100%的責任,《零極限》這本書一再地重複強調,每一件發生在我們人生的事情都是我們的責任, NLP不但可以找到你的明確目標,也可以幫助你找到能夠達成夢想的資源(solution),我想這才是NLP的重點:拿回自己的力量,你才可以成就自己!

 

昨天絲雨老師用《NLP自我溝通練習書》前言到第三章的部分,每一個橋段都讓我們充分地練習、觀察自己要的是什麼,說真的,很多人對自己夢想的概念其實是很模糊的,譬如說,有人想要變成百萬富翁,他很努力工作,不過他卻沒有設定期限、目標、用什麼方法變成百萬富翁,而只是在腦子裡想著一個「百萬富翁」的概念,如果他從來沒有用心去思考他「想要」成為哪一種百萬富翁,那麼通常他只會原地踏步。這聽起來是不是很像《祕密》這本書講的吸引力法則概念呢?

 

 絲雨老師 NLP 祕密 幸運女神事務所 0.jpg

 絲雨老師 NLP 幸運女神事務所

 

在 《我們懂個X?》(What the beep do we know?)這部片中,就曾經提過人類神經的連結,科學家發現,如果你經常使用某一種特定的模式反應,比如說暴怒,那麼你將會一直加強「暴怒」這條神經線的強韌度,但是你沒用到的其他神經連結就會變得很弱,以至於你經常會以生氣來反應你不滿的事情。其實NLP就是教你如何切換常用的習性模式,跳脫陳舊無益的框架去成就自己的夢想。

 

爪子我很高興地在練習中發現自己設定目標的方式愈來愈明確,而且對自己的信心也更強了。絲雨老師說,當你可以列出的資源愈來愈多項,那麼達成你的目標那種焦慮感與壓力就會減輕,因為你會更加相信自己可以美夢成真。

 

晚上回家後,剛好我在MSN線上遇到一位朋友心情不好,她的夢想是成為暢銷作家,可是她卻擔心出版社不用她的作品,這時讀書會所學到的NLP八大框架問題就派上用場了,我慢慢引導對方思考,她想要什麼時候達成目標、自己又有什麼資源、達成夢想的意義是什麼,結果我的朋友在短短的十幾分鐘之內,很認真地思索我丟出的八個問題,最後豁然開朗地發現她可以用的方法非常多,她當下為了達成夢想應該要怎麼做,立刻重拾信心,精神為之一振,所以我非常推薦助人工作者、靈性工作者、社工,或者任何想要幫助別人找回內在力量的朋友去學NLP,學了NLP之後有如神助,你會知道怎麼樣讓你的個案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讓對方把人生的責任都丟給你。

 

當然這是有一個前提啦!就是運用NLP的人必須願意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改變自己的習性,意願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什麼都不願意去做、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都不願意去思考或面對,那麼...你說你很疑惑的時候,我百分百相信你絕對是很疑惑的,但你同樣也可以自食其力去挖掘出自己潛意識的核心信念,人的心在任何境遇之下都是100%自由的,全看你怎麼去詮釋罷了。

 

遇到困難時,你想做的是被動等待奇蹟的人,還是成為幸福人生的創造者呢?想要深入了解NLP帶來的神奇震撼,那就別錯過下禮拜三我們在天使花園舉辦的《NLP自我溝通練習書》團練&導讀會唷!

 

讀書會報名請看這裡或洽天使花園報名:http://pierrette.pixnet.net/blog/post/24392880

木村佳世子老師3/15~3/22會來台舉辦NLP活動講座,請按我了解相關訊息

天使花園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light-paradise

天使花園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6號1樓 (鼎泰豐旁)
                    捷運板南線  忠孝敦化站 3 號出口
                    行經『明曜百貨』至「忠孝東路和216巷交叉口」右轉 ~ 即見「鼎泰豐」和「黑白通吃」,站在這兩個招牌的路口,就可以看見「天使花園」嘍!!!

 

很多人問絲雨一個問題,

 

為什麼他們在其他地方看了陽宅風水之後怎麼還是沒有特別的感受呢?

 

絲雨在這要告知大家陽宅風水是外在,內在也有一個陽宅風水

 

兩者互為表裡、相輔相成

 

人是同心圓,改善要由內而外,所以您元辰宮的心靈風水改了嗎?

 

快來看看絲雨老師的元辰宮心靈風水,觀元辰轉好運

 

改善心靈風水,落實陽宅風水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週一~週六,上午10:00-12:00,下午2:00-7:00)

 

Line ID520fortuna

 

WeChat : UmiOcean

 

電話 : (03)301-32110930-580-980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隨時掌握新資訊,課程、活動、優惠

 

自動傳送給你喔!

 

趕快加入我們吧~

 

(Line@為單向傳送訊息,若有疑問詢問小秘書,請加上方小秘書ID帳號或掃QRcode加好友)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絲雨老師 NLP 幸運女神事務所

絲雨老師 NLP 幸運女神事務所

絲雨老師 NLP 幸運女神事務所

絲雨老師 NLP 幸運女神事務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