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NLP自我溝通練習書.jpg帶領人:絲雨

 地點:天使花園

日期:12/29、1/5、1/12、1/19

時間:7:30~9:30PM

費用:NTD$600,四堂課NTD$2,000

備註:已經買書的朋友請帶書來,如需購買書籍請提前告知~絲雨將提前至佛化人生替為採購,謝謝!


凡是學過催眠技術的朋友幾乎都學過NLP,NLP不但在企業用在激勵、成功學等等內訓課程中,也可以幫助一般人順利地打好人際關係,讀懂別人的想法與表情,而且也有助於開發幼兒腦力,因此在各行各業的自我表達方式中,若能運用NLP技巧,便能更加事半功倍,快速找出問題的癥結點,達成有效率的溝通。


除此以外,我們還可以在心理輔導、管理學上面用到NLP,幫助當事人看清楚潛意識的信念如何地影響自己,就能更快地改變自己在心中預設的想法與觀點,所以學校老師、輔導人員以及治療師、助人工作者若學會NLP技術,也能協助他們較為精準地找到個案的心結、巧妙化解危機。


本系列NLP團練&導讀會歡迎沒有學過NLP的朋友共襄盛舉,以木村佳世子老師著作《圖解NLP自我溝通練習書》作為導讀與團練的主軸,絲雨老師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大家瞥見NLP技術的優點與特色。


課程大綱:


◎12/29 前言~第3章
◎1/5   第4~6章
◎1/12  第7~9章
◎1/19  第10章~結業練習「我的夢想企劃」
請參考以下讀書會學員回饋文:http://tw.myblog.yahoo.com/umi-ocean/article?mid=2667&prev=2676&next=2662

 

※作者木村佳世子老師要來台灣交流囉!活動詳情請看這裡


本書目錄:


前言


入門篇
NLP不是一種技巧,而是自我改革∕『NLP自我溝通練習書』的使用說明


第1章 透過「米爾頓語言模式」喚醒資源豐富的狀態
設定目標前必先引導出資源豐富的狀態!∕透過「米爾頓語言模式」達到徹底的放鬆∕「米爾頓語言模式」的特徵


第2章 利用「八大框架目標」喚醒資源豐富的狀態
請先弄清楚自己真正想得到的成果∕阿豐的「八大框架目標」∕實踐!「八大框架目標」∕設定目標設定的祕訣


第3章 檢視你的VAK傾向
認識自己的世界∕發現自己的VAK傾向∕VAK傾向的自我診斷…視覺(V)優位∕VAK傾向的自我診斷…聽覺(A.AD)優位∕VAK傾向的自我診斷…身體感覺(K)優位∕了解自我VAK傾向的目的


第4章 次感元的轉換練習
次感元一改變,體驗的感覺與解釋也會跟著改變∕何謂「次感元」?∕「次感元」的轉換練習∕「次感元」的轉換練習


第5章 用「變化的構造模式」來改變狀態
構成狀態的三大「關鍵要素」∕姿勢編輯的練習∕感情是如何產生的?∕找出「理想狀態」的特徵


第6章 藉由「換框練習」打破你的「負面思考」
換框練習∕換框練習∕換框練習∕換框達人大檢測


第7章 後設模式讓想法更具體
「後設模式」∕練習檢視「八大框架目標」下潛藏的後設模式∕練習找出日常對話中「違反後設模式的語言」∕透過「自我發問」,讓自己從迷思的陷阱中獲得自由


第8章 改變感知位置,重建自在的觀點
試著站在自己以外的立場或觀點∕「改變位置」的練習(I)∕「改變位置」的練習(II)


第9章 NLP的意識階段構造「神經.邏輯層次」
人類的意識分為六個階段∕「神經.邏輯層次」的練習∕「神經.邏輯層次」的練習∕「神經.邏輯層次」中較高階層可為你搭起成功人生的架構


第10章 設定心錨助你喚起「最理想的狀態」
導入「形狀記憶開關」∕「設定心錨」的練習∕成功設定心錨的祕訣∕「心錨中和」的練習


結業篇
結業練習──「我的夢想企劃」∕Power NLP中自我改革所代表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