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60848.JPG今天拜可愛的Alina小姐所賜,本事務所有很多客人大駕光臨,所以本次準備的材料也比過去更香甜可口,嘖嘖嘖~一邊排餅乾一邊想要吃掉自己買來的供品,有沒有這麼饞哪?

 

這次火供儀式當中,我們所用的材料稍微有些變化,加入了玫瑰精油,讓求愛情的人們可以打開心輪迎接真愛,巧克力則讓我們濃情化不開,對你愛愛愛不完唷~呵呵呵,抱歉,我太high了。

 

 

 

在這次活動中,只出現少少的能量球,雖然喜悅的能量出現都會有能量球,但是大咖是不會有能量球滴~(嚴肅ing)

大咖神明的能量非常莊嚴慈悲,階級低的靈體就會比較怕怕,不過我們還是有拍到很多有趣的照片,以下這一張照片只是告訴大家,我們有拍到能量球,只是比較小顆,小靈體不能太high,要不然怕會冒犯到大咖神尊啦!

能量球到處跑.JPG 

在這次活動中,絲雨老師加入了領航者塔羅牌元素,帶領我們尋找自己當日的守護神,結果爪子我抽到的是送子觀音天真小孩,雖然我知道有個小孩在等我,不過這個提示也太明顯了吧~

L1060860.JPG

有一位同學不克前來,不過老師還是為她抽了一張牌。

L1060832.JPG

絲雨老師幫我清理的時候,出現了大顆能量球,結果絲雨老師比我還開心(是因為能量球太少了嗎?)

 

L1060864.JPG 

這張圖有啥異狀呢?大家來猜猜!!

哈,注意一下中間這雙腿中間有一條小蛇,這是Alina小姐帶來的客人啦~

小蛇出現啦.JPG  

還有還有呢~火龍王今天也有來!請看下圖的火焰~

火龍王現身.JPG 

喔喔喔,火龍王發威了!!

火龍柱發爐.JPG 

這張圖又有什麼稀奇呢?仔細看一下火焰的右方背景,後面有一些像浮水印的影像,那就是巨蟒靈的樣子。

巨蟒出現.JPG 

還有啊~這邊那一團煙中有隻眼鏡蛇。

眼鏡蛇出現.JPG 

呃...抱歉,這位蛇大仙正在開口吃飯,我不小心拍到祂張嘴的樣子啦!希望你們不會嚇到。

蛇神出現.JPG 

大咖、大咖終於出現了,這次是觀音菩薩坐蓮台來,除非你的視力有很嚴重的問題,你應該會發現火焰上方的空氣讓後面的背景都扭曲了,爪子在拍攝時,注意到把鏡頭拿掉,看著原來的位置並沒有這樣的扭曲,下一瞬間再重拍同一個鏡頭,觀音的形象就不見了,空氣扭曲的現象也消失了。

  觀音出現了.JPG

 

當我們把所有的包裹都投完,所有人的能量也全部淨化完,遠方忽然傳來一陣煙火聲,鞭炮跟煙火不絕於耳,真是個好兆頭,祝福今天所有參加祈福包裹火供儀式的朋友們都能心想事成、如願成就!

p.s.由於參加這次活動的朋友本身跟龍族、蛇族有淵源,所以本次活動會出現很多她的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