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Dream的來信:

我目前從事文教工作,與教學有關。但不知為何總覺得似乎還有一個使命在等著我去實踐,所以想請問我現在的工作是正確的選擇嗎?如何從自己的星盤找到更可以發揮長處或者使命的工作呢?

感情部分,我想了解自己的感情傾向及特質,以及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爪子的解讀:

你的太陽在第二宮獅子29度,很接近處女座,與五宮海王射手呈三分相,同時也與五宮天王星射手0度呈現四分相,你很重視夢想跟現實中的平衡,一說到你沉迷的事物,每個人都會為之動容,你喜歡小孩子,當你與富有創造力的人們一起工作時,你可以激發他們實踐夢想的行動力與熱情,跟這樣的人在相處的時候,你往往會太過縱容,以至於給自己惹到一些突如其來的麻煩。你的太陽跟三宮冥王天秤呈現六分相,與四宮木星、火星天蠍呈現四分相,你父親很疼你,儘管他沒有表示出來,但他也很以你為傲,你父親希望你能完成他的夢想,可能希望你可以從事學術研究、人生哲學等等的工作。而你的家族裏,恐怕也有一堆老師、學者。
 
你的月亮在第三宮天秤,因為度數差距不大,與同在三宮的土星、四宮冥王星算是合相,你的母親給你很大的壓力,可能也會對你有極高的要求,所以,你時常覺得自己無法順利地表露出自己的情緒跟想法,怕自己會說錯話、或者不討長輩歡心,因為你也會有很高的自我要求,月亮與冥王星的合相雖然差了七度,但你的母親在生育你的時候,內在也是天人交戰,因為你的出現將會打亂她的生活圈,所以她曾經想過不讓你出生,但是你卻能將這股趨力轉化成鼓勵小孩子、有創意的人們去實現他們的夢想,因為你內在受困的母性能量,需要藉由這種方式找尋她的出路。
 
如果可以的話,你希望跟人們保持適當的距離,你需要獨處的自由空間,但是你又希望能有人陪伴,你不知道該怎麼樣表達自己的情緒,所以常常把心事悶在心裡,也許你認為表達出自己的情緒會損害跟別人的情誼或是破壞表面上的平衡,但是過度壓抑自己的能量,對你來說會造成心輪上的封閉,你的心輪有著強大的罪咎感,把愛的能量封鎖了,你可能在前世遭受他人的背叛,所以你也不會輕易相信別人。月亮在三宮的你很重視兄弟姊妹之間的溝通,但有時候他們都有各自的意見,就算你再努力也無法說服他們同意你的看法,前世的你曾經是你現世兄弟姊妹的母親,所以你會想盡辦法照顧他們的需求,甚至可能希望大家能夠生活在一起,當他們之間出現紛爭時,你也會跳出來擔任和事佬,希望大家能夠和諧共處。
 
你的月亮與五宮海王呈六分相,你擁有敏感的體質,很容易察覺他人的需要,同時也有慈悲心,所以也容易被他人的能量場影響,如果你的心輪能夠打開的話,就可以更能夠發揮這項專長,幫助孩子發展他們的夢想。
 
你的水星處女與月亮也在同一宮,但是與四宮的海王相刑。你很聰明、善於分析,學生時代的成績相當不錯,能言善道,但是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你很囉嗦,水星也暗示著,你的兄弟姊妹中有一個人是聰明機伶、善於說話的,你說話的速度很快,有時候就會不小心把不該說的話講出來,從而引起誤會,要記得,言語的力量無遠弗屆,在這裏的語言並不是指表達情緒,而是指單純的溝通,你喜歡研究事物,也許你覺得你說出來的東西是事實,但對別人可能卻是一個夢想破滅的打擊啊!

你的金星獅子在第一宮,與四宮的木星、火星天蠍呈四分相,你喜歡把自己的外表弄得好看,頭或眼睛的比例可能有點大,在眾人之中,你經常成為意見領袖,外表對異性相當有性吸引力,由於你的太陽與火星相刑,代表你是一個喜歡窩在家裏的阿宅,你不喜歡到處走,也不喜歡搬家,偏偏你老是會遇到不得不搬家的情況,你可以一個人窩在家裡整天,東弄弄、西摸摸就過了一天,四宮出現的火星、木星、冥王星,代表你家族的人可能有人從事軍職、教學或是跟生死、祕密(如特務)有關的職業。
 
你其實是一個很自我的人,你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待你,對於自己比較要好的朋友、親人有很強的依賴性。
 
關於職業,我看到你的四宮有智神星在天秤與海王星六分相,穀神星則在四宮天蠍座,從事教學的工作真的非常適合你,你知道怎麼樣開啟別人的夢想與同理心,也許你沒有發現,但你的存在在家裏也是十分特別的,你滋養了家族中的其他人,同時,四宮具有母親的特質,你的母親在家族中也有相當重要的地位。你的暗月在六宮摩羯,你希望能夠在工作上握有實際的決策權,但是由於沒有其他的角度,所以,跟你不熟的人,對於你有這種想法會感到十分驚訝。
 
關於愛情,由於你的太陽與火星相刑,你喜歡的對象跟你會結婚的對象類型是不同的,這種矛盾也很令你困惑,你喜歡有男子氣概、坦蕩蕩的王者,但也欣賞性感神祕、爆發力十足的人。你的婚神星與海王星合相,你多麼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啊~如果你繼續從事與小孩子為伍的工作,那麼會有很大的機率遇到理想的對象,你喜歡自由自在,對你而言,愛不是綁住彼此動彈不得,而是讓兩個人隨心所欲地去做自己,最重要的是,要在關係中提升彼此、獲得成長。你的灶神星在七宮水瓶,七宮在占星學上,代表伴侶、或是敵人,也就是我們以為沒有自己的另一面,當你有了另一半之後,你會花很多時間在他身上,由於你的七宮灶神星逆行,有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白白浪費時間,但是那只是意味著你要費一番功夫才會找到自己內在的肯定力量,發覺自己身上也有著跟他一樣的特質。因為你的灶神星在伴侶宮,也代表你的另一半是對於科技、外星人...等等前衛事物很熱中的人,你還滿喜歡跟他討論這方面的東西,又或者他是一個疏離感很強的人,你經常會覺得自己老是被擋在門外,不夠了解他的想法。
 
你的凱龍星在十一宮金牛,注意交友的時候,先瞭解一下朋友的背景,你在前世吃過不少朋友的虧,在這輩子,你可能會交到一些表面上看起來還不錯的損友,結果當你吃虧的時候,其他人都不會相信你的遭遇,又或者,你可以看清朋友的交友情況,提供實質的幫助,但是卻看不清楚自己的。
 
你的北交點在巨蟹,在今生,你所要學習的是溫暖包容的愛,前世的你實事求是、極有組織力,凡事皆考量到現實,但今生你要學會放掉這個層面,看見你生命中每一個發生的事物背後,都具有愛的本質。
 
我覺得人來到這個世界上,說有使命,是有;說沒有使命,也是真的。當你可以自由地運用你的特質與天賦,那就是完成你的使命,當你不再受限於你的特質與天賦,你的使命呢? 其實是活出自己真實的本質、活出靈魂、活出大我的生命而已。一點淺見謹供參考,等收到你的回信後,我才會把這篇文章貼上我的部落格,謝謝你!

Dream的回饋:

Dear 爪子:
 
看了您寫的星盤解讀,謝謝您點醒了我,也許我需要的只是去善用我的天賦,活出自己真實的本質就夠了!
 
一直以來,我其實是喜歡跟孩子接觸的。只是或許就像你說的,我心輪的能量若能好好運用的話,我在教學上會更有創意和活力,也更能支持他們展現自己、實現夢想。有時我也會覺得那些和我有師生緣的學生是來協助我面對我自己生命的課題的,尤其是那些渴望關愛卻表現出破壞行為的孩子,他們會讓我看見自己從小被壓抑下來的情緒,甚至自我控制的議題……。母親對我的確有很多的影響和期待,我也的確是個自我要求極高的人,而這應該也是源自於不希望他人失望。只是時間一久,壓力就愈來愈大,有時也會愈來愈不像自己,所以現在慢慢的在調整,學習表達自己真正的情緒和需求了。
 
另外,我的確常能協助朋友看清其交友狀況,不過對於自己的問題好像就比較容易當局者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