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邀請了周杰倫、那英、張惠妹、汪峰...等擔任評審兼導師。這是一場賽事型的音樂比賽,吸引了許多從全國各地甚至是海外的選手來一圓歌手夢。
中國好聲音

節目進行到最緊要關頭會選出各隊的四強學員以進行淘汰賽,其實無論比賽結果為何,是否拿了冠軍,套一句絲雨老師的話:「入圍就是肯定。」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參與不同形態的賽式,終點或許是場美麗的盛宴,但是別忘了過程也是道可觀的佳餚,不以成敗論英雄,只要有掌聲,哪怕只有一點點,這就是一種肯定。

絲雨老師說:「近期我本來有飛北京的計畫,不過臨時決定去上海參加央視的一個報導,受邀與多數企業家一齊海選,如果海選結果不錯,前幾名的企業可到北京總部進行企業的個別專訪。對於我,以一個剛成立的企業而言,能受邀在列,透過網路被搜尋到,我覺得這就是一種肯定。

很多人對名次特別在意,期望在與他人的比較上能更勝一籌,其實換個方式思考,多數的時候是跟自己的生命歷程階段比較,若能透過周圍的人給予肯定,即使只有入圍,我本身就會覺得已經不錯了。」
 

電影《一代宗師》由梁朝偉、章子怡領銜主演,此作曾入圍奧斯卡「最佳攝影」和「最佳服裝設計」,雖然最終空手而回,不過名導王家衛並不氣餒,他說:「能夠入圍就是給《一代宗師》和華語電影的肯定,這條路我們都要繼續走下去,也希望能與更多華語電影一起共同努力。」
一代宗師

奧斯卡金像獎是最受世界矚目的電影獎之一,華語電影在過去以來皆是敬陪末座,別說得獎了,連入圍都少有。《一代宗師》能有機會參與奧斯卡這樣的國際平台,雖然沒有抱回大獎,至少讓更多外國人瞭解了中國文化,這是一個美好的經驗,也是證明華語電影有一定的水平和肯定。
 

絲雨老師回憶起創業的過程,說:「幸運女神事務所在創立之初,因為還沒有什麼知名度,每位工作同仁都付出了許多心力與我共同經營這份事業,我希望幸運女神事務所不單單只是一間公司那麼簡單,我更希望來到幸運女神事務所的每一個人,在這裡能學習和成長,當他們置身人群當中時,也許不是最優秀的,但卻是最有自信和充滿愛的,我想要把幸福和幸運的能量正向傳承下去。」
大模說

幸福和幸運是絲雨老師的人生宗旨,她也確實照著這樣的人生軌跡行走,老師的二弟子-子霈,前年到北京講課時也很幸運接受電視節目『大模說』的邀請採訪,這突如其來的幸運讓幸運女神事務所全體上下與有榮焉,也替子霈老師帶來了滿足的幸福感,絲雨老師更是欣慰,因為她做到了傳承幸福和幸運的精神,這就是她人生的一種肯定。

「對於未來,我只照著自己的腳步去走,別人的讚賞也許很重要,但對自我的肯定也是相對的重要,我們總不能只想著成為別人期許的模樣,而忘了自己原本的樣子,生命的歷程雖然充滿了許多競爭和比較,在這條路上我不會是單打獨鬥,我有一群優秀的夥伴們,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就是讓幸運女神事務所愈來愈好,而我也相信這次受上海央視的邀請,就是對幸運女神事務所的肯定。」
 

絲雨老師在談話間總有一股從容不迫的自信,她從不吝於給予弟子們肯定,她也總是身先士卒,開墾出一片天空讓底下的人大展身手,自在翱翔。
 

她本身的存在就是一種肯定,這種精神直接影響了與她接觸的人,她希望我們記住這句話:「每個人都有自我存在的價值,輸贏只在得失心之間,結果如何我們無法預知,但是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桃園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6月08日~2020年06月12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17直播搜尋:幸運女神事務所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