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女人的地位一直在不斷提升,從來沒有哪個時代,女人可以擁有如此多的經濟收入,在各行各業佔據如此重要的位置,女人們彷佛終於有了更自由的選擇權和自主權,由之而來的男女關係問題卻也越來越多和越來越複雜。

女人渴望的到底是什麼?浪漫?安全感?自主權?有沒有更加簡單有效的方法可以讓我們在感情世界裡不再那麼漂浮無助?

這次為大家帶來有關親密關係主題的珍妮老師,不僅是絲雨老師的入室三弟子,更是三個孩子的媽,身為過來人的她有許許多多的經驗與我們分享,現在就來聽珍妮老師告訴我們,何謂完美的親密關係。

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白百何事件,讓我們知道在幸福的糖衣之下,要穩定一段感情,其實需要花費不少功夫和做許多功課。
白百合

白百何因跟男性友人出遊的照片曝光,加上媒體的大肆報導,她只好出來證實早在2015年就已與丈夫離婚,此消息一釋出,引起眾人諸多猜測。

兩個人的婚姻牽扯到兩個家庭,再加上自己本身的小家庭,共是三個家庭。
白百何事件讓我們看到了情感上的挫折、陰暗面,還有自己家人所遭受的困擾,這樣子的事件又帶給了我們什麼啟發呢?

我本身與丈夫相戀4年,結緍8年,總共在一起12年,中間當然經歷過很多事情,後來孩子的出生讓我更加成熟,也學習到不少的事情,並從這段家庭關係中得到成長。

我始終秉持著幾個觀念:

 

01

    要惜福】夫妻修得五百年才能修得一次共枕眠,不論你現在的另一半或曾經的另一半跟你在一起多久,每一段的感情都得經過百年的時間累積才能成就一段姻緣,兩人從相知、認識到相戀,都是緣份的延續跟經營。

在這樣子的情況下,你若願意珍惜每一次的相見、每一次的相處時光,你就會發現這段感情的路相對的就會走得長遠。

什麼叫珍惜?珍惜就是你知道你有這一樣東西,你願意把他放在眼前的位置,不一定放在最前面,但你願意在心裡面空出一個位置給他,不管你發生任何事情,你都願意與他一起面對。
惜福

當你願意珍惜他了,後續在溝通和相處上面,對方跟自己都較能夠以平靜緩和、兩個人都能接受的一個方式去處理。所以要珍惜當下,珍惜這段感情,你將會發現你的內在是充實的,無論未來如何,你都有勇氣繼續往前走。

 

 

02

    【要尊重】我發現很多情侶因為成為了親密關係,就忽略了相互尊重。你可能會覺得今天跟他這麼親密了,就不能做自己嗎?不能夠發脾氣嗎?相信有很多人都如此認為:對呀!本來就應該這樣。

可是別忘了,不管任何人,做任何事情,當你願意稍微停下腳步去傾聽,去讓自己的內在先淨化後再放出去,為什麼這麼做呢?因為當我們的情緒凌駕在理智之上時,其後果可能不是你能夠承受和抹去的。
尊重

好比你一氣之下在牆上釘下了釘子,事後你後悔了,跟那面牆道歉並把釘子拔了,可痕跡卻已無法抹去了。所以當你願意去尊重對方是個獨立個體時,你們是平等的,是互相的,內在有這層認知時,你會察覺到自己對待他的式方是否合理和是否讓人舒服。

因為當你能夠覺察時,你會發現你跟對方的關係或許有一些灰色地帶,你可能偶爾會越界一點點,但他懂你了;若今天無限地發洩情緒,你可能跨越那道灰色地帶太多,你留下了痕跡,長時間累積下來,你們可能無法繼續走下去。

 

 

03

    【要溝通】每個人的溝通方式不同,有些人可能透過吵架才能互相理解,有些人利用冷戰,或者其他的方式,無論你是哪一種,這都是親密關係的表現,只是你永遠要記得,只有當你願意講出來時,對方才能懂你,不要總以為:你就應該懂我的呀!我跟你這麼親密了,你怎麼不懂我呀!
溝通

這就是兩性關係中的盲點,沒有人天生就是誰肚子裡的蛔蟲。你期待對方懂你,對方也期待你懂他,但兩人往往對彼此的認知有落差,那該怎麼辦呢?最簡單有效的方式就是溝通,經由言語溝通讓對方瞭解你的需求、你的想法,當對方瞭解了,你們的思想較能同步,他也比較能知道你怎麼了,該怎麼調整和往前走。

婚姻是兩家子的事,不像戀愛時那麼單純,要經營好的婚姻關係就要惜福、尊重、溝通。當你們做到這三件事時,你們兩人就能夠更懂對方的想法,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和一致的方法對外,就可以一起面對很多事情,而你就會發現,幸福就在身邊而已。

 

 

04

【要互相體諒】丈夫要體諒妻子又要上班又要帶小孩;妻子也要體諒丈夫的職場壓力。每個人若不站在對方的立場設想,都只想到自己如何辛苦和付出,當你們兩人對彼此的體貼和體諒出不來時,圍繞在身邊的只有負能量而已。
體諒

如果你珍惜、尊重、溝通、體諒對方後,接下來就是如何維持正能量,我們可以打掃元辰宮,若時間充足就全面打掃,時間不夠就定點整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點需要整理,因人而定。

今天你若已能維持住正向能量,你將會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即使你的另一半有負面情緒時,他影響不了你,反而會受你影響。
我常跟大家分享,當我的內在不舒服時,我會先靜下來,接著我會觀察是什麼事情影響了我的心,再讓我的另一半知道。

 

我與丈夫時常得分隔兩地,面對長時間的獨守空閨,我維繫婚姻的方式就是同他分享我生活上的點滴,同樣地,他在外地若需出門時也會報備我一聲。

所以透過這種方式讓對方知道你是安全的,對婚姻的維繫是有心的,也許就只是一通電話,一封簡訊,一則語音,藉由這麼簡單的事,就能夠維持住兩人的關係。

當你願意分享生活中的一點一滴,你維持住你的正向力量,你會察覺你跟他的親密關係,不因距離而縮短時效,反而會隨著時間愈走愈長。

親密關係的維持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如果到目前為止都只有你一人努力,那也沒關係,只要你保持正向能量了,你愛自己了,旁邊的人就會無形中受你影響而有改善,也許這個改善不明顯,可你要記得,幸福是在一點一滴當中累積起來的。

元辰宮就是讓你重新回到內在,去察覺自己哪裡有狀況,只要你的內在平穩了,身邊充滿了正面能量,所有的風風雨雨自會過去。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桃園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6月08日~2020年06月12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17直播搜尋:幸運女神事務所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