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是不是有這種人,外表或許沒有特別出色,但總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仔細觀察,其實是因為他們充滿了「個人魅力」。很多人誤以為魅力是天生的,但許多心理學家都證實,魅力不僅限於外表,也在於談吐、心態,是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可以慢慢練習與經營。
今天就來測是看看你的魅力點是什麼吧!



在你心中想著標題 以下三個選項,選出你最有感覺的牌就可以囉~
807870181200e6a342501343570ae6a_副本



準備好了嗎?
我們要公布解答囉~
1
A:聖杯三
選到第一張牌的你,「樂於分享」就是你的魅力唷!你喜歡帶給大家歡樂,同時也樂於分享你手邊所有資源,你很喜歡看大家快樂的樣子,所以樂於分享就是你的魅力所在唷~
2
B:寶劍國王
選到第二張牌的你,「聰明才智」就是你的魅力喔!不管不管什麼樣的問題或是是什麼困難的事情或是有什麼問題到你手上,你都可以有系統的一項一項去解決,在大家眼中你就是個智多星唷~
3
C:皇后
選到第三張牌的你,「溫柔體貼」就是你的魅力唷~平常你就喜歡照顧別人,不管是在實質上還是心靈上,都能夠在實質上在給予他們幫助,所以溫柔體貼就是你最大的魅力噢!
好吧~~以上是3張牌的解說 想占卜更多問題?
想針對問題改善目前狀況?
歡迎大家預約服務喔~
或是有想占卜的題目?
都可以在FB留言給小編唷~
小編感激你~祝你一生出入平安~~~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桃園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6月08日~2020年06月12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17直播搜尋:幸運女神事務所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