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為什麼來學塔羅牌?

2019年的初秋,在每片葉子閃現金華之色時,
我終於來到了台灣鍾絲雨老師的塔羅牌課程上。

緣何走近“塔羅牌”?
我想,一開始是對“神秘”的好奇。
朋友描述的絲雨老師,是如“仙女”一般的存在。

而更多的,是自己與塔羅的連接。
冥冥之中,這個課程吸引著我,
緣分到了,自然就來了。

進入塔羅牌的課程學習中,我發現:這是一套嚴謹的科學課程。
是集心理學、統計學、預測學、歷史學為一體的占卜學科。

如果用幾個關鍵詞形容老師,那麼是:
清清楚楚——78張塔羅牌的解析,通俗易懂、簡潔明了、層層深入。
清清爽爽——老師的表達與她的顏值齊飛,如朗月般皎潔、皚皚白雪般冷靜清晰。
輕輕鬆松——面對深奧神秘的塔羅牌歷史與體系劃分,老師深入淺出,我們輕鬆收穫。
輕輕柔柔——總想著,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的絲雨老師應該是“女強人”形象吧?
但不曾想,“羅衣何飄飄,輕裾隨風還。顧盼遺光彩,長嘯氣若蘭。”老師正是這詩的寫照。

二,塔羅牌是什麼?

學完後,朋友們問我,塔羅牌到底是什麼?
言簡意賅的總結:
塔羅是一種媒介,是外在世界,物與物之間的連接(類似“蝴蝶效應”)
塔羅是一種投射,是內在情感情緒的直觀投射。
塔羅是一種工具,78張牌,是連接每個人內在和外界的通道與解讀。

三,學完之後的收穫

我們了解到:
無論是馬賽系還是偉特系塔羅牌,都是78張牌。
精美絕倫的白貓塔羅,掌握其牌陣可以靈活運用貫通到任何塔羅牌中。
學習了最核心的牌陣及其對應的問題解決與解答。
初步感受到它的神奇,不僅在牌的本身,更在塔羅師的解讀引導和引領。

四,課程感悟

四天的學習,緊鑼密鼓,老師深入淺出,層層深入,
學習的結束,更是對塔羅牌理解的新一輪開始。
絲雨老師悲憫仁慈、真誠而柔和。
潤物無聲。
她有智慧,溫和而堅定、光芒不刺眼。
她是一位極佳的導師,讓人有底氣、有方向、
有希望、有辦法 去運用塔羅牌解讀生活與境遇。
她超強的正能量,告訴我們:
一切都會過去,
一切都會重來。
我們依然可以深情的生活,
用力愛自己,
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獻稿人:武漢學員
2019.11.6

想一起進教室上課嗎?
想得到更多收穫?

小班制教學
還不趕快跟小秘書報名👉
http://nav.cx/7buDlYS

想了解更多課程資訊👉https://is.gd/7smL9Y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高雄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3月28日~2020年04月01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財富能量|擁抱財富,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1月06日-2020年01月08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