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參加了絲雨老師的課程。這次有好多新朋友,每個人帶著自己的問題而來,藉由釐清的過程,找出解決的主要方法。其實人都有主觀意識,或者說我執的,但就如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句話的道理一樣,很多所謂的盲點,在外人看來,其實是顯而易見的。課程這方面的效果非常好,不僅直指問題核心,同時也排除很多我們以為,但實際上不生影響的因素,當然,覺察潛意識更是不在話下的。這次上課涉及的問題很廣泛,幾乎家庭,事業,親子,感情,健康,投資各面向都涵蓋到位,所以對於自己在各該領域所應對的元素角色,又有不同的認知,當然之後的實踐也一樣重要!至於本次最大的收穫,莫過於預知感情動向與投資標的!尤其當同學詮釋本我,主動對另一方說出你需要什麼幫助這句話時,真是太振憾了!事實上遊戲中的元素扮演者,根本不知道問題的來龍去脈,可是往往講出來或排列的結果,就是貼近事實!的確啊!這句話我藏好久了,也知道對方有號況,想幫忙,卻又害怕造成負擔,所以才一直放在心裡,忍住不說的!

在上課的時候,我被點到一個元素角色,叫做貴人。挺有意思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紫微斗數命盤的格局正是坐貴向貴的格局。所謂坐貴向貴就是命宮中主星有天魁或天鉞,對宮遷移宮有天魁或天鉞。坐貴向貴格的人,一生中貴人無數,但命主本身同時也是他人的貴人。打我從小求學,一直到出社會,我真是遇過不少提攜幫助我的貴人,現在還是,未來當然也是囉。至於成為他人的貴人,我會以此自勉,但不敢當。畢竞助人為快樂之本,何況很多時候,也只是舉手之勞而已。不過還是小小開心,能擔當貴人的角色,就表示自己還是有能力的,哈哈。

                                                                                                                                                                                                                                                        于同學

絲雨老師真心話

課程超有趣,見到多年不見的探索者前來探索,有口碑介紹來的新夥伴,洗澡時才想起來,這兩個新探索者和我之間,可能有其他共通的朋友,在魅力成長社的創始夥伴,其中更是許多熟面孔,時間過得很快,我們久久才能見一次面,你們總是用這樣的方式在當我的貴人。這次活動中,噴淚的、大笑的、感性的、理性的,訝異的、神奇的,『跟你說這真的是說不上來的課程,付錢就對了』,這到底是哪門子的介紹法啊?超開心。感謝同學熱心的回饋,其他同學也歡迎分享喔~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高雄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3月28日~2020年04月01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財富能量|擁抱財富,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1月06日-2020年01月08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