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我就是傳說中跟絲雨老師學習完觀元辰宮後,兩年都沒完全觀完一遍、不停睡著的星丞。

剛開始,大多數樓梯都還沒走完就睡著了,有時連第二道門都還沒看見。 一開始學的時候,我急著想要進去,卻發現很難集中精神。

有時候也會懷疑,看到的景像是不是我想出來的?因為上了絲雨老師的課,覺得應該要是那樣的,還是那些景象真實的反應出了我的元辰宮情況?

後來漸漸地釋懷了。

在經過一些思考之後,我認為,自觀元辰宮是一種修行,而修行是急不得的。有些人用盡一生去了解自己,而我能夠知道這個法門,早早開始修行,就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

「今天進不去,只是代表我還沒有準備好,只是時間未到,在未來的某一天我一定能成功。」用這樣一步一個腳印的方法,當我真正成功進入元辰宮的時候,也會是很穩定可靠的。

而這些我自己設定好的元辰景色,就當作我一進去就先幫自己調好了,不是也很省時嗎 (笑)?

雖然沒有成功的全面調整我的元辰宮,但是至少我在嘗試改變自己,並努力成為我喜歡的那樣子。

只是急不得,不代表不能嘗試。

“觀到一半睡著,就睡呀。” 絲雨老師這句話,讓我感到安心。

進不去的時候,我並沒有感到受挫,但是也沒有每天練習(笑),感覺到了,我就嘗試一下。

做了不同的實驗,我發現,當身心都很疲憊的時候,是完全沒有機會進入元辰宮的,我的身體會很自然地告訴我該休息,就會先讓我去見周公。

最好的狀況就是我調整完元辰宮的大廳後,趕緊去調整我最在意的書房,接著我就會呼呼大睡了。更不用提調整廚房、臥室、花園等。兩年內成功的機率,大約五個手指頭數得完(笑)。  

在兩年後的某一天,我順利地走完了全部的元辰宮景點。

老實告訴大家,因為工作太累了,我最近還是常常調到元辰宮的大廳就睡著了。

成功的時候有兩種情況:

一、失眠很嚴重的時候 (非常非常非常嚴重的時候,不然一般我治療失眠就是給自己觀元辰宮);

二、試著觀元辰宮,睡著,睡醒一覺,再度嘗試的時候 (有時候還是會再睡著。)。

第一點,失眠很嚴重代表睡眠已經無法治癒我了,所以是該進去看看了。

第二點,精神好一點的時候再去調,成功機率大很多。

星丞師姐分享了她自己的神奇經歷,不僅證明了觀元辰的真實不虛,也表現出她的誠心。果真是博士的專業度,有木有? !她的分享鼓勵了很多師兄師妹,修行不是嘴上說說,而是要真實去實踐的。觀元辰是個修行的法門,學習之後,老師要求我們自觀訓練,你有堅持嗎?

師姐分享自觀的好處:

自觀元辰宮其實就是內觀的修心法門,在這個不斷自觀的過程中,提升了感官的敏銳度和心的沉靜度,也更加能夠活在當下,能夠把握自己的心。另外就是自己的各方面都會越來越順,了解了真實情況,有些事情提前預知了,就有足夠的時間去改變和預防,這也是改運的一個過程。

你呢?有什麼收穫呢?在下方留言處分享給大家吧!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高雄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3月28日~2020年04月01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工作與自我靈性溝通~讀夢工作坊』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1月09日~2019年11月10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行動~釋夢與玩夢工作坊』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2月07日~2019年12月08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