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小孩來報到時,有需多徵兆

 

身體狀態:月經延遲、比平常疲倦易想睡、害喜

科學檢測:使用驗孕棒、血液檢查、腹部超音波檢查

靈學方式:胎夢、觀元辰宮、較小的小朋友告知肚子裡有弟弟妹妹

 

這邊先為大家分享胎夢的故事

 

一名美麗人妻每晚睡前,一定會和老公躺床聊天,沒想到這天,先生突然透露,自己做胎夢了,而且是弟弟;她聽完一時間傻住,儘管非常喜歡小孩,但不禁回憶起,生第一胎時血崩差點離開。

 

在3年前懷第一胎時,老公也是某天睡醒後,突然說自己做了胎夢,夢境內容是一位婆婆帶著一個小孩,然後對他說,「這個小孩是要來跟你的。」

當下,人妻還笑著叫他別鬧,然而過了兩個禮拜,她因為胃不舒服就醫,醫生直接請她驗看看,是否懷孕了,結果準到一個不行,不過懷二寶時,老公倒是沒夢過。

 

時間回到這天,先生在聊天的過程中,突然冒出一句,「我做胎夢欸,而且這次真的有小雞雞,真的確定,媽媽還有進產房」。

一席話讓她瞬間緊張起來,「我可以不要再生了嗎?我已經生2個公主了,生老大還差點因為血崩掛掉,生完老二因為肚皮都鬆了,肚子瘦不下來,而且1個月才一次,中獎機率應該不高吧......


 

 

 元辰宮也稱心靈風水,是每個人心靈深處的靈魂之家,源自北宗神秀大師,存在於九次元空間,透過元辰宮顯現的景象可知道當前的狀態好壞。

 

內部景點有:

1.大    廳:流年大運、福報數、官非刑案、祖先溝通
2.廚    房:財庫、現金流、不動產、投資標的、工作動力
3.書    房:學業、事業、晉升、考試、無字天書、工作或創業方向
4.臥    室:招斬桃花、感情婚姻、是否有小三格局
5.花    園:外來財運、偏財運勢、身體健康、招貴人
6.子 嗣 叢:孩子的身體健康與運勢、求子

 

 

在元辰宮內是可以知道自己的小孩是否來報到!

懷孕前3個月尚未穩定與後3個月隨時都可能生產,因此已知道懷孕者,請避免想看到自己的小孩而觀元辰哦!

 

 

你也想一起跟我們打掃元辰宮?

連絡小秘書預約服務http://nav.cx/7buDlYS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WeChat 圖片_20190605105856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台中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0月15日~2019年10月19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工作與自我靈性溝通~讀夢工作坊』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1月09日~2019年11月10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行動~釋夢與玩夢工作坊』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2月07日~2019年12月08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