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的許多個案,我印象最深刻其中一位,他叫小夫,是我的一位持續來的客人了,每次都是和老婆一起來的,當時他還是男朋友而已呢(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為什麼我會對他印象深刻呢,我很少遇見沒有偶像化守護神的客人,他是我遇見的第一位。


圖片來源:https://is.gd/gx7Z0c

很多人都會執著想看見自己的守護神,當在元辰宮裡,小夫很乖巧地跟著我的引導,到了神明廳,看神桌上的守護神,他直覺並肯定的說看到了光,再仔細一點是「藍色火焰」,更靠近一點能感受它的喜怒哀樂還有火焰的溫暖。

感受了守護神以後,帶小夫調整神明廳的整潔以及穩固能量,把窗戶打開,讓室內通風明朗,便到了花園,這次小夫想調整健康,小夫的生命樹很粗壯,但是紋路很深,是有年紀的大樹,樹葉茂密、深綠,但是這麼大的樹幹,應該要更多綠葉,於是檢查了周圍,看到附近有圍籬、石頭,土壤過濕,有些浮根,樹幹中間有凹洞住著小松鼠,後方有凸起,樹葉上還有鳥巢,於是我請小夫的園丁把生命樹上小動物都請到樹的遠方,拆卸圍欄、清理石頭,並請守護神與園丁一同灌溉、療癒樹,從樹的頂端排掉體內的毒素,滋養樹幹內部,使樹幹趨於平緩,樹葉更加茂密也變得翠綠,樹根也回歸於土壤,療癒完以後,有一層保護網保護著生命樹。


圖片來源:https://is.gd/Yqey4I

療癒的過程中,我與小夫都能感受能量的交流、身體共感,全身是發熱且溫暖的,他感覺到守護神給的溫暖,稍稍炙熱但沒有疼痛,好似媽媽的懷抱,有愛的包覆著身體。

調整後,小夫和守護神及園丁、管家道別,我們一同回來,我跟小夫說,最近要注意胃部健康、接近喉嚨處小心腫脹不適,所以要正常作息與睡眠,回去的作業也要實際做,小夫因為做餐廳,中午或晚上時段都是最忙,無法正常三餐,胃一直以來都不好,容易脹氣,但喉嚨的部分沒有太有感,疑惑的點點頭答應會做功課便離開了,過兩個禮拜,通過小夫的老婆轉告,小夫的脖子外側靠近臉部的地方,開始長出很大的腫瘤,一開始小小顆不以為意,但是越長越大,我才問了問,小夫沒有正常作息,排毒功能失調,好似淋巴堵塞導致腫脹,才越變越大,做手術切除才處理乾淨。


圖片來源:http://bit.ly/30GVcTL

許多人來找我調整元辰宮,我常常希望我的提醒能夠讓個案收到警覺,畢竟親自觀也代表個案本身也能了解到自身狀況,那更應該意識到身體如何反應告訴你、提醒你「你有多需要休息」,如果身體或內心沒有了解,那身體只好用外顯的方式告訴你「我生病了」,那何不在還未發生時了解便調整呢?

有些人會疑惑,元辰宮不是已經調整了嗎?

是的,已經調整並清理好,但若是後續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功課沒有做確實,老師又如何控制呢?

身體是自己的,我做為引導者,能盡能力使個案調整到好的狀態,許多個案在當下都很有感,有的人身體忽然不痛了,甚至感受到溫暖當下時感動得哭了,但是要延續好的、正能量在身體、周圍,是你的努力才能呈現並顯化出來。

不過還是有很多乖巧的個案回去確實做功課後給我很好的回饋啦,我下次再分享好的顯化給大家聽,謝謝你觀看完,下次見。

 

此案例執行老師為幸運女神事務所舒云老師

元辰宮 轉好運 鍾絲雨老師 莊子霈老師 艾爾瑪老師 舒云老師 前世今生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WeChat 圖片_20190605105856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台中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0月15日~2019年10月19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工作與自我靈性溝通~讀夢工作坊』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1月09日~2019年11月10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行動~釋夢與玩夢工作坊』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2月07日~2019年12月08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