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現在人的生活中
每天充斥著不同的催眠
又說小編唬你?
這邊舉例給你看~~

例如:
1.潛意識催眠
每天在各種不同的地方,讓你看到重複相同的廣告,讓你的潛意識接受它
很多政治類新聞就算是這一種,一直循環連播,你發現了嗎?
2.命令式催眠
大家應該都常聽過一些廣告的詞,像是「 抓緊搶購,限量發售 」,讓你覺得,嗯!我應該買,不然就沒有了
3.暗示催眠
「X家都是你家」、「來X買最划算」,或是說到黃色+紅色,你會想到哪家的logo呢?
你問問身邊的人,相信大家都會給你相同的答案

是不是從來都沒發現過呢?
這些都是催眠喔!
還在以為催眠跟自身無關嗎?
你身在其中!!

想知道如何破解~
守住你小小的荷包?不要再被廣告洗腦了?
或是想了解如何用催眠替自己做宣傳?
還不趕快報名!!!

難得這次推出了國際證照班
大家可不要錯過了唷~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NGH 催眠執行師證照班
本課程結業者,協助取得美國催眠師學會 NGH 催眠執行師證書並加入美國催眠師學會﹝會員證書﹞。
是助己助人培養第二專長與自我潛能認識與整合的自我調適課程。
欲成為本機構催眠服務之催眠執行師,需具備此資格。

華爾街日報和企業家雜誌均將催眠師列為年代最佳十大行業之一。
催眠有許多的功能,以下列舉數種:

療癒因心理創傷、焦慮、恐懼、緊張等情緒問題引起的身體不適。
例如:失眠、頭痛、胃腸不適、口吃、蕁麻疹、肥胖、性無能、夜間尿床...等等。

戒除不良習慣戒煙、戒酒、戒除不良飲食習慣(減肥)...等等。

激發潛能:可幫助學生增加學習能力、改進運動員的表現、激勵銷售員的業績,去除心理上的障礙...等等。

喚回失去的記憶:可幫助找回失物、幫助證人記起案發狀況...等等。

抒解壓力:利用催眠放鬆身心、釋放積壓在潛意識中不好的情緒、增強免疫能力。

前世回溯:審視前世的經驗、因果,可以幫助人們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對於生死,也會有更多的了解,建立更好的人生觀,擴展生涯規劃為世涯規劃!

NGH 標誌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課程特色:

本課程使用美國National Guild Hypnotists催眠學會指定之原版教材內容之中文編譯版訓練教材,保證學會。

課堂間大樹老師、絲雨老師將解說理論、示範演示、現場類比、互動體驗、個別指導、督導實習。

絲雨老師注重實務操作,將在課堂間使用催眠運用技術,多採現場示範法與協助學員運用身體細胞學習法,快速記憶與演練催眠的技巧與學員在未來助人工作改變策略上精進,解析與探討各種特殊案例。

大樹老師注重催眠的完整助人歷程,從當事人困擾的澄清,到如何運用催眠來經歷潛意識的奧秘,以及事後的討論。

近年更向Dr. Stephen Gilligan學習艾瑞克森式的催眠,著重在當事人目標的設定,以及有別於傳統的催眠療法。

大樹老師更會加強如何讓學員真正學習到催眠的精髓與技巧,找出個人的催眠優勢與風格。

NGH 橫圖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師資介紹

鍾絲雨老師

  2007年因車禍導致半邊身體癱瘓,在逐漸痊癒的過程中,開啟了靈視力,與九天玄女娘娘有了緊密的連結與互動,並遵從高我的指引,研習觀靈術觀元辰宮,多年來積累了豐富的個案與教學經驗,鍾絲雨老師用觀靈術幫到的人遍及世界各地。

想了解更多老師訊息?https://is.gd/l98J16

專業師資大樹 ( 生命樹 ) 老師 

(生命樹老師也是絲雨老師的NLP導師,強力推薦喔!!!)

✔ 學歷:

台灣師大心輔系、政治大學心理研究所

✔ 訓練:

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神經語言程式學(NLP)相關課程、NLP基礎課程講師培訓合格、催眠引導訓練—、美國國家催眠師協會(NGH)會員、NGH授證催眠師(2002年)、NGH授證催眠訓練師(2005年)、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艾瑞克森式催眠訓練

✔ 現任:

資深專業輔導工作者、NLP相關教育訓練與團體帶領人、冥想與情緒紓壓工作坊帶領人、記憶術與學習方法工作坊帶領人、兩性暨婚前教育相關工作坊帶領人

上課方式:帶領者介紹理論,分享案例,成員分享自己的夢境,團體討論。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學習內容

你將在這堂課學習到:  

❤第一天(絲雨老師)
*催眠原理歷史
*如何解釋催眠
*對個案面談與瞭解
*催眠的應用與可能面臨的危險
*接受建議能力測驗和演練
*自我催眠第一步驟
*白板、開門法等
*相框、樓梯、隧道
*三步驟誘導催眠
*喚醒程序 

❤第二天(絲雨老師)
*各種催眠方式之介紹
*催眠師執業須知
*潛能開發
*催眠師專業倫理
*舞台催眠
*催眠誘導的演練
*催眠深度介紹及演練
*深化練習
*異次元空間探索

❤第三天(絲雨老師)
*BASIC在催眠時的應用
*設計自我正向催眠建議與練習
*瞬間及傳統模式介紹
*放鬆和抒解壓力介紹及演練
*自動書寫
*催眠應用於瘦身及演練催眠應用於戒菸、減痛與演練
*處理內在創傷技巧 

❤第四天(大樹老師)
*放鬆抒壓的催眠示範
*建立自己的催眠範本
*秘密花園
*與內在智慧連結
*年齡回溯
*前世回溯 

❤第五天(大樹老師)
*認識自己的催眠特長
*啟發自己的催眠誘導靈感
*動態催眠歷程
*艾式催眠與隱喻
*生生不息的催眠

❤第六天(大樹老師)
*完整的催眠晤談流程
*催眠晤談的前置作業
*催眠晤談的目標設定
*催眠晤談的會談技巧
*一對一的深度催眠示範
*一對一深度催眠的演練
*催眠後的晤談討論

❤第七天(兩位老師一同)
*複習
*回溯實務演練
*口試實務考試

實際開課內容以老師與現場學員互動會略有更動順序的可能。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適合對象

1.  歡迎醫藥護、心理師、諮商師、社工人員、機關學校公司輔導人員、校長、教師、文學藝術創作者及演藝人員、企業行銷幹部或業務員等報名參加。
2.  欲培養第二專長者。
3.  可適用於銷售業,人資,科技業,人事管理,業務提升............... 個個行業,皆可適用。
4.  有志提昇自我,或喜歡幫助別人的朋友。
5.  對美國移民者的一大福音,這是一份國際性課程。該証書亦可成為移民特殊專技証照加分用。
6.  NGH催眠治療師的催眠諮詢在美國可適用保險給付。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  

第1天 11月29日 絲雨老師
第2天 12月07日 絲雨老師
第3天 12月08日 絲雨老師
第4天 12月11日 大樹老師
第5天 12月12日 大樹老師
第6天 12月13日 大樹老師
第7天 12月24日 兩位老師考核

 (為維護課程品質,名額有限哦!!!)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證照考核要求:

1. 缺課超過一天,請於其他班次課程中補課。
2. 繳交催眠個案記錄(文字及錄音檔)。
3. 繳交「讀書心得」和「學習催眠心得」各1500字,共兩篇。
4. 通過實務考試。於第七天下午,邀請一位親友參與,學員、親友間,抽籤 決定,交互實際進行催眠。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備註:

1. 參加研習者必須簽訂誓約書,誓約不得任何上課內容以任何方式傳於第三人或任何人。
2. 本課程禁止錄音是為了確保實際案例的個人隱私,請大家務必遵守。​
3. 所有催眠治療師證照可依個人需求意願提出申請,方需繳交費用。
4. 實際課程內容依學員上課狀況調整,本公司保留更動權。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c655509369803e5c182d54c184bafdf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高雄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3月28日~2020年04月01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財富能量|擁抱財富,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1月06日-2020年01月08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