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灼桃花女上神,天選之人竟是她

 

七夕剛過,牛郎織女是否在天上見面了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關於星星,我們知道的少之又少,我還知道,滿天繁星各有其意存在的意義,各有其遵循的定律和運轉軌道。他們有的守護著宇宙的平衡規則,有的司掌著人世間的一方安樂。有的則會帶著使命,來到人間,投生做凡人,按照上天的安排,把需要傳達給人類的智慧,用我們能聽懂的語言,一一傳達。在我的記憶中,絲雨老師就是這樣的一位存在。

 

 

第一次聽聞絲雨老師的觀元辰宮是在很多年以前,那個時候大陸還從未有人談及觀元辰的概念。當時她作客台灣某電視台的娛樂節目,介紹觀元辰宮的理念,並針對主持人的提問做專業的指導和解答。要知道像觀元辰這類源自道家的功法,已經在大陸失傳已久了,像這樣的千古絕學,人類文明的智慧寶藏,一定會在條件適當的時候,重新破土發芽,生根開花。那麼,由誰來做這播種人呢? 她,就是那個天選之人!

 

絲雨老師參加某電視台娛樂節目

 

我當時就在想,如果坐在節目裡的不是她,是個中年油膩男人或是中年大媽還有誰願意請?或是白髮老者,觀眾一定會認為是電視劇來了。只有她,一襲淡綠色的衣裙,盈盈淺笑,披肩秀發,優雅的談吐,好聽的聲線,無一不是最恰如其分的載體,將千古智慧,如一杯沁人心脾的香茶,輕輕淺淺,飄入我們乾涸已久的心田。

她的美不可以用時下形容女星的詞彙,那是褻瀆了她。談笑間溫婉莊嚴,一串串妙語輕言,沒有一絲玄乎,她圓圓的臉龐,隨笑容揮灑一片純善,能驅散任何疑惑輕慢。

然而直到2017年的冬天,機緣巧合才真正和老師近距離接觸。那是一次元辰宮沙龍。我帶著困惑來見絲雨老師。

 

絲雨老師的元辰宮體驗會

 

那天適逢感恩節,絲雨老師穿著一件紅色裙子,化著精緻的妝,周身一層祥和的光。雖然老師給人的感覺如沐春風,但總覺得她和常人不同,也說不上是哪裡不同,也許格外美麗,也許氣質與眾不同,也許是獨特的氣場。元辰宮體驗生動有趣,有的人是來過兩次了,還有之前的學員有疑難問題,特意來向老師請教的。我有些驚訝,在老師的帶動下,每個人都很快帶入,無一不是收穫滿滿。怎麼現在人的悟性都這麼高嗎?我好容易等到了體驗結束,帶著我的問題,向老師請教。絲雨老師三言兩語,便撥開了我心底的迷霧,用簡單淺顯的語句解釋深刻的道理,生動的舉例令我茅塞頓開。我掏出本子將預先準備好的問題一個一個地問,她耐心地一個一個解答,沒有絲毫的不耐煩,一雙發亮的眼睛始終微笑著,閃著智慧的光。如果不是因為太晚了,真想和老師多聊一會兒。但已經比預定結束的時間,晚了兩個小時,我心疼她已經說了那麼長時間的話,只好不捨的告辭了。

 

 

元辰宮體驗下來,我是絲雨老師的鐵粉了,不只是因為她的傳奇經歷,身懷高能,能與異空間溝通,而是越了解她,越敬佩她。這麼多年,她全國各地的開班授課,獨自開墾荒地,開疆闢土,傳道授業,廣種桃花,到如今已經桃李滿天下。

十年間,她做個案已達1萬多人,用高維度的思維和能量,解決了人們現實中的困難;她在用自身的功力,幫個案消除當下困擾時,對自身的消耗是非常大的。凡是領天命之人,沒有一個不是意志堅定之人,沒有一個不是孤獨之人。有些苦累,根本無人可以分擔。

 

 

絲雨老師此生的劇本雖不是唐玄奘取經,沒有九九八十一難,但身處這個繁華的太平盛世,所面臨的考驗同樣艱鉅,非斬妖除魔,而需要時時戰勝自我。真心地祝福她在傳道之路上取得豐碩成果,同時也完成自己修煉的課題。願我們真實版的女上神重回九重天的時候,果位圓滿,諸神接駕!

 

 

作者: 唯心一念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