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打坐_flat copy_副本.jpg

基督徒學習打坐後的體悟、分享,其實宗教的本質皆相同,不管是否同一個宗教,我們可以藉由耶穌也打坐的故事讓我們瞭解,從打坐,可以打破不同宗教之間的隔閡,學習佛法並不會忘記原本的宗教,我們一樣可以從愛及幫助的信念中,落實原本信仰宗教的教義,並同時從打坐中體悟更多對愛的真諦,現在就開始,每天抽出一點時間,練習打坐吧

tooopen_sy_151560731826_副本.jpg

 

 陳太太在朋友介紹下來找我做元辰宮調整,

她告訴我,他先生讓小三回到家裡住,她無法認受與另一女共侍一夫,憤而離家出走,即便他先生幾度告訴她:回家吧!她仍然不願意回家。

 進到元辰宮裡,我們一同看見大廳混亂,她的守護神媽祖娘苦著一張臉與灰塵作伴。

在管家與傭人辛勤地打掃後,媽祖娘露出了溫柔的笑臉,與我們一同進到臥室。

 一進到這個臥室,刺鼻的化學藥劑味濃厚著,令人想要離開。趕緊讓管家與傭人打開窗戶通風讓風氣轉換,佈滿灰塵的髒床單從床鋪的擺設、鞋子、地毯、地板、儲藏間、甚至,有著學生頭年輕的肉體坐在那張床上陳太太開始情緒激動,她問床上的先生:你到底要我怎麼樣。

得到的回答是:回家!我愛妳,我需要妳回家。陳太太又問那位年輕的肉體:要怎麼樣妳才會離開?

得到的回答是:我只是想要有一個家,是妳們收留我的啊~為什麼要我走?

 

媽祖娘映現了一段三人的過去,在前世,這對在山上砍柴為生的夫妻,因為膝下無子

有一天,在樹林間撿到了這一位孩子,心裡想著,那就帶回家把她養大吧!

女孩隨著時間亭亭玉立的長大,心中也對這爸爸產生了偶像般的戀父情愫。

直到爸爸把她許配給隔壁村種田的小夥子,讓她有她自己的家庭。

 

拉回到了現在,陳太太哭了出來,我只是好心,為什麼她要這樣干擾我們的生活?

她問媽祖娘:還要多久?

媽祖娘回答:三年

陳太太咆哮地說:三年!我已經忍耐了這麼久了!三年!!那妳根本沒有保佑我~

媽祖娘回答:這三年,你得學習溫柔、放下剛強、當然妳有其他選擇。

我問陳太太:妳有心要改善妳們之間的問題嗎?

陳太太回答是

於是,我們恭請媽祖娘娘開示,給了陳太太一些方法,來縮短這三年的光陰。在第一次調整後,時間縮短為兩年,但,我明白對陳太太來說,是度日如年啊~

然而,當心境轉換時,自然有更多的可能性出現,看見陳太太抱著明白頓悟的喜悅離去時

我在心裡也默默地為她打氣著!加油!!

 

1104.jpg

 

個案回饋:當老師在解說我身體症狀以及我的生活形態時我真的嚇到了,怎麼會這麼精准?

進去我看見了自己的老態、不甘願,也明白了先生的心意,我才知道我忽略了我們單純生活多久

感謝老師協助,也感謝媽祖娘娘對我不棄舍照顧,這邊讓我感到放鬆,好像可以一次把煩惱倒空。我想介紹我家人也來調整。

來到這裡處理元神宮的客人,我們經常會遇到客人平時不與神明連結,只在有難時抱佛腳,然後埋怨反正老天讓我如此難受,還不如靠自己。

殊不知,進到元神宮內纔知道,他心中的佛,已經替他除去了大部分的災難,

因而對自己咒駡神明的舉動羞愧不已。這張圖也是相同的意思。

(圖片引用:七年級社群管家臉書粉絲專頁)

人阿~多心存感激,生活會更愜意。

你永遠不會知道,神明已經默默的為你做了多少事。

你珍惜神明的眷顧嗎?

 

lin119.gif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週一~週六,上午10:00-12:00,下午2:00-7:00

Line ID520fortuna

WeChat : UmiOcean

電話 : (03)301-32110930-580-980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隨時掌握新資訊,課程、活動、優惠

自動傳送給你喔!

趕快加入我們吧~

(Line@為單向傳送訊息,若有疑問詢問小秘書,請加上方小秘書ID帳號或掃QRcode加好友)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連結臉書

立即點讚可以了解更多絲雨老師的最新資訊唷

1468493306-1157480038.jpg

1468493341-3586397309.jpg

 

延伸閱讀 : 做自己愛自己

延伸閱讀 :  別再到處拜菩薩了,其實真相就是……

延伸閱讀 : 寬容是美德:一分鐘學會如何原諒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