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香味,你是什麼香味,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選擇。按照真正內在的意願去走,你就會收穫自己的人生

花_副本.png

你是不是經常莫名的頭痛,或是常常在夜裡反反覆覆睡不著覺呢?

不管怎麼減肥,就是越減越肥?

你認為你有照顧你的身體,但你知道嗎?

你的方法可能錯了?!

現在的醫學科技發達,每天妳吃進了多少健康食品

但真的是妳身體所需要的嗎?

傾聽你身體的聲音,看他們怎麼說吧?

花園的意義
 

 

 

 
 

 

      元辰宮裡有特殊的狀態、花園裡有特殊的狀態,這樣的客人會特別覺得心情煩躁,或者是身體特別疲累、虛弱、無力,然後甚至是有些人沒有辦法專心,然後記憶力不好。而且她會很介意自己記憶力不好,因為她沒辦法專心。其實這兩件事情感覺上好像是同一件事對嗎?可是在我們心理學上講,它其實是分開不同的事情哦。

 

      還有你自己本人是不是想說比以前沒有自信啊,這些東西都可以通過我們的元辰宮去解決這個問題。不但可以提高你自己的專注力,提升你自己的自愈力,甚至是在我們的生命花園裡面,有那種自殺、自殘、或者是那種想死念頭的人的狀態,我們都可以預先知道。如果周遭親朋好友有這樣的傾向,有這樣子的技術能力,你其實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去預防這樣子的事情,然後帶給大家幸福,不是嗎?

 

 

 

 

 

在花園裡面也可以看出靈魂的意圖,比如想生孩子卻總是懷不上,懷上孩子又留不住寶貝,生命中孩子遇到意外事件不得不離開,能量意識卻在父母身邊逗留。

 

 

 

靈魂意願的重要
 

 

 

 

 
 

  然後要跟大家講,我常常在沙龍的時候跟大家分享,在很多人的元辰宮裡面其實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反映自己的健康狀況,就是所謂的胖、瘦、或者是一些身體機能的狀態。

    我常常舉一個例子,有個客人來到我面前,她是來做瘦身個案的。在這之前,他用盡各種方式努力減肥都不成功,她在療愈的過程裡,表意識的幹預自己想要讓自己瘦下來。但是一進到他自己的元辰宮主臥房裡面,她自己可以看到自己在裡面好開啊,反射的內在的自己,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大胖子。非常可愛的告訴她說:嘿嘿,我覺得心情好好哦,你為什麼要這麼努力的瘦身呢?我覺得我這樣子挺好的啊。

 

 

 

 

 
 

       大家就可以知道,不管這個客人多努力,不管是去健身房,還是去做瑜伽,做各式各樣的節食,不吃東西,喝水也會胖,呼吸也會胖,不管怎麼做他都無法瘦身,我們可以探測出這個個案內在的自己不允許自己瘦下來。那她其實除了她自己很開心的胖子之外,她還有其他的周邊的原因。那這些周邊的原因我們經過元辰宮的探索,我們可以瞭解自己的狀態、瞭解他家裡的狀態、周邊的狀態,個別的狀態我們一一排除,當我們消除掉這些狀態之後,很奇怪的事情就是,她自然就瘦了。

      自然而然瘦下來恢復本來的健康狀態,我們的身體機能她是有一個自我療愈修復的性能的。我希望大家可以去試想一下,在遠古遠古,非常遠古的時候,在山洞裡的山頂洞人啊,我們人類剛開始在地球上的時候啊,我們地球上沒有什麼醫生啊,沒有什麼醫療類的東西的時候,他們生病的時候是怎麼生存下來的,適者生存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自我療癒
 

 

 

 
 

       有一些可以淨化下來的,自我療愈可以開啟的,他能夠自我內在做一個迴圈的整合的人,他自然就可以活下來,而且他的DNA會被傳承下來。這個是我們人類物種很自然的一個身體物種的反應。因為現在我們人類越來越長大,越來越忘記我們原本的樣子。

這個自發療愈的部分在我們的元辰宮裡面會被激發,而且是整合上來的哦。


       如果大家有看過我的視頻就可以知道我其實在電視上有說過,其實想要讓自己的身材更窈窕,或者有些人她追求的美麗是要越來越瘦,或者是越來越漂亮,這些東西在我們的元辰宮大廳裡面可以一個個做調整的,但是你會發現人就是這樣子。

 

                                                          Img248022469.jpg                                                                              7zVG


      有些人他就是怎麼樣都吃不胖,有那種焦躁的狂躁症患者,怎麼吃都吃不胖。有些人覺得他太過病態,我服務過有些做模特兒的,剛開始可能是為了職業必須讓自己瘦,可是瘦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她必須吃點東西,要不然就得了厭食症了。這種美麗的一線之隔,有些人會在適時的時候會找我來增胖。她會想要胖一點,比較健康。


       這個狀態也一樣哦,她會去跟我們人內在的狀態去做一個協調。你必須去做一個協調,然後它是有方法的。高我智慧會提供你一些方法,如果你願意去遵照你的高我智慧去這麼做,你自己的自我修復能力鐵定會很快的。

 

 

16k0zk8.jpg

 

 

 

 

藍玫瑰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週一~週六,上午10:00-12:00,下午2:00-7:00)

✔Line ID:@520fortuna

✔WeChat : UmiOcean

✔電話 : (03)301-3211、0930-580-980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0082.gif              0082.gif            0082.gif

 

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隨時掌握新資訊,課程、活動、優惠

自動傳送給你喔!

趕快加入我們吧~

(Line@為單向傳送訊息,若有疑問詢問小秘書,請加上方小秘書ID帳號或掃QRcode加好友)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掃.PNG

掃掃.PNG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