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 絲雨老師 元辰宮.jpg

氣場有破洞嗎?重整氣場的秘方?!我只告訴你~

觀元辰調理

    觀元辰為什麼和身體機能有關係?當然顧名思義就是跟我們的花園,我們的身體裡面元辰宮的狀態裡面有一個是叫花園的地方,在花園

的地方我們可以看到生命樹,從生命樹的狀態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骨骼、肌肉比、還有我們的腦神經細胞。

 

 

限時限量優惠中

點我報名-心靈風水鍾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課程

點我報名-心靈風水鍾絲雨老師-白貓塔羅課程

 

絲雨老師的故事

 

     首先我要跟大家講第一個主題就是觀元辰自然也跟修復身體機能,健康跟美麗有關係哦。那這個我要跟大家說的是我自身的例子哦。那前面加入的小夥伴可能知道哦,就是我自己本身在07年的時候出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那個時候因為我還在日商工作,然後因為應老闆的要求到內地去協助我們的協力商,要成就,要開工廠,要稽核的部分。那從我們的香港要進到深圳的地方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導致我的左半邊身體嚴重癱瘓。

 

      從左半邊癱瘓到現在大家在節目上看到我的樣子,甚至是我的第一期的學員,有些學員們其實有看到我的樣子。如果我不提的話,大家都覺得很難以辨別說,原來絲雨老師曾經有嚴重到左半邊癱瘓,然後沒有辦法行走哦。

那個時候行走的狀況是這樣,出車禍之後我退到醫院,在香港的醫院發現就是腦部裡面有很嚴重的水瘤,那當然也有腦傷的部分。當我醒來的那一刹那我只有右手可以動,其他的手啊、腳啊的其實是不太能舉的。在醫院裡的恢復部分大概有一個禮拜左右,慢慢的在回到臺灣來持續的做複健,積極的做治療。

 

     當然也因為那場意外的車禍,也意外的打通了靈視力,非常精准的靈視力。可以去看到一些特殊的景致啊,或者是人家俗稱講的他心通的能力哦,或者是遠端療愈的部分。但那些都是額外的,當下的我其實最主要的還是會問問自己的內在,就是我的身體有沒有辦法動。

當時我在複健的過程裡面哦,我因為沒有辦法動,然後從慢慢的輪椅的部分慢慢的複健到需要拄拐杖,它是一個歷程。在這個過程的歷程裡面呢,我內在不斷的去連接高我的智慧,然後去很虛心的去學習自然療法的部分,然後跟我自己的高我智慧連接。

    當時的內心其實是非常的沮喪,因為你自己的心情其實是非常受到阻礙的,自己突然之間好像什麼都不能做,你好像就是無能為力的那種感覺。所以那個時候的我啊,其實常常哭,動不動就想到我怎麼會這樣,連上個廁所都要人幫忙。

這個真的是很難過的事情,常常覺得自己心情不好。然後胃口也不好。然後有的時候會覺得,嗯?好像要發脾氣,可是又覺得自己沒資格發脾氣。當然還有種種的狀態都反映出我因為身體的不適導致我的心情的狀況不好。當然也有配合醫院、醫療的配備、有看醫生、有身體複健等等交叉的搭配。\

 

轉機

 

    直到有一天我真的開始連接到我的高我,然後聽從高我內在的聲音。然後告訴我說,我其實不太想吃藥了。我在想不吃藥那我的身體能回來嗎?當然就開始連接宇宙的意識,然後慢慢的開始提升我靈性的層面的時候,看到了很多我未來的時間線,還有就是我過去的歷練、種種的事情,然後做一個整合性的東西。

慢慢地我就開始下載了一些元辰宮的技術啊、法門啊、還有印證的部分。那個時候我就開始告訴我自己,如果我真的可以這麼做的話,那麼首先受益的人理論上應該要先用在我自己的身上吧。

 

       知識再多,如果自己沒辦法用上身的話,那一切都是謊言對嗎。所以你一定要把學習到的技術先用到自己身上,然後慢慢地去改善自己的身體機能。你才能夠告訴人家、分享給人家,那是很踏實的。

 

實踐

於是我就開始每天每天除了我們的靜坐,可是大家還記得嗎?我開始早期的時候是沒辦法打坐的。那我就開始不管是躺在床上也好啊,坐在沙發上也好啊,任何的地方草皮上也好啊,或者是那個時候有出去走走,坐在公園裡的石頭上啊,這些都可以的。然後我就坐在那邊,然後曬曬太陽,然後感覺到有風的那種感覺。然後進入到自己的元辰的狀態,然後去調整自己花園的部分。

那說也很神奇的,因為我的自我療愈力開啟了,所以它在自我療愈的能量開啟之後,自我修復的狀況是特別快的。

 

 

 

 

什麼是元辰宮?

ABOUT 

元辰宮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心靈居住地,或也叫做靈魂的居住地。大部分人的元辰宮都是房子,其中的大廳、廚房、臥室,書房等分別對應到這個人的大運、財運、感 情、事業等等。在觀元辰宮不但可以清晰呈現我們的現實狀況,還能夠以溫和的方式一併調整元辰宮,達到調整現實運勢,這就是觀元辰宮修好命!

觀元辰宮除了維持穩定的運勢以外,其最主要是要能夠瞭解自己當下的狀態,並調整自己的狀態,檢查自己,以作改進。 

觀元辰宮則讓人們直觀看到自己的現狀,從而快速發現自己的問題,持續做功課和修正自身。 

通過觀元辰宮,我們既可以回溯前世,更可以去到未來,掌握命運,改寫人生!

鐘絲雨老師的觀元辰宮是在傳統觀元辰宮的基礎上,接受高頻能量的指引,經過101萬多人次的案例總結,而創立的獨家法門。

 

113810584737.gif

元辰宮景致對應現實運勢

   廳:大運

   房:補財庫、財富、事業

   房:學業、事業、晉升,無字天書

   室:招桃花、感情婚姻

   園:身體健康、招貴人

子嗣叢:求子

 

本課程學習內容容

1.認識什麼是觀元辰宮,以及原理;

2.保護網結界設定;

3.元辰宮中每一處景致、每一件東西對應現實生活的意義,以及如何調整到最佳狀態;

4.學習如何為自己和他人觀元辰宮並調整元辰宮,協助自己和他人獲得: 好運、財富、感情、事業、身心健康等方面的能量支援方式和技巧,

5.獲得現世福報的提升;

6.前世今生處理方式;

7.嬰靈與寵靈的處理方式;

8.如何切斷負能量干擾連結體並學習如何自救;

9.實際操作練習。

10 無字天書---靈魂百科全書   通過查閱天書找到使命。

......

 

學習本課程將收穫

1、課程學習中會改善自己的內在狀態,進而獲得更快速的正向能量改變,學習後可以為自己觀元辰宮並調整元辰宮;

2、學成後可以幫親友觀元辰宮並調整元辰宮,協助所愛的人,獲得各方面的能量支持與幫助;

3、學成後可以幫有緣人觀元辰宮並調整元辰宮,協助他們獲得各方面的能量支持與幫助,同時獲得相應的報酬,多一份收入,獲得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的豐盛;

4 可以服務更多人,説明更多人。

 

小女孩 ya

 

學習元辰宮---俯身找回自己的心,

學習元辰宮---俯身找回自己的心,轉身幫助所愛的人。

     ~絲雨老師微信三群招募中!~

絲雨老師微講堂~不定期開講

快入群
翻轉未來、創造財富、啟動自己的能量!

@如果您是新朋友,對這個議題感興趣,直接掃一掃進群瞭解。
@如果你已經在絲雨老師的各區分享群,請直接下載QR圖
複製這段邀請,邀請您的朋友圈裡,對這個話題有興趣的朋友
掃一掃就能加入這個群,讓更多想要學習的夥伴認識絲雨老師
散播知識散播愛,感謝有你。

1184409380.gif

 

 

掃.PNG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週一~週六,上午10:00-12:00,下午2:00-7:00

Line ID@520fortuna

WeChat : UmiOcean

電話 : (03)301-32110930-580-980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隨時掌握新資訊,課程、活動、優惠

自動傳送給你喔!

趕快加入我們吧~

(Line@為單向傳送訊息,若有疑問詢問小秘書,請加上方小秘書ID帳號或掃QRcode加好友)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