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佑台灣  

留意一下自己與身邊的親朋好友
關心一下自己跟身旁的親朋好友
這是一個需要片刻寧靜的時候
不能及時療癒也能做到好好陪伴

觀看新聞報導、關心時事的同時也關心自己
讓妳反射出不舒服時,請種種植物、整理盆栽、買買花
看個卡通也好、去慢跑也好
轉個角度讓自己先好,才能照顧其他人

氣爆,是我在九族遇到的氣爆要大上百倍甚至更多,
當時我協助了多位親朋好友,陪同經歷創傷修復,包含我自己療癒。
這次活下來的朋友驚嚇程度,我能體會,也曾經歷,
我和秘書說了心靈OK蹦專案,如身邊朋友有需要,歡迎聯絡。
我想可能需要一些種子心靈師協助這類朋友陪伴過程。

有興趣成為種子心靈師的朋友
也歡迎聯繫:03-3013211、0930580980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小秘書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