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雨老師 塔羅牌占卜 愛情 未來

絲雨老師 塔羅牌占卜 愛情 未來

來給絲雨塔羅占卜的個案,大多數都會驚訝塔羅牌對於過去現在

 

十分準確,對於未來因為還沒發生所以等靜待事件發生後才知是

 

否準確。然而,絲雨在解塔羅牌的過程中不斷的強調,當下此時

 

此刻的時局是這一盤塔羅牌的狀態,因此過去與現在準確對於未

 

來預測部分,抽到好的塔羅牌,往往是鼓勵成分居多,鼓勵諮詢

 

者執行、並小心建議塔羅牌面上的事情。迎合塔羅牌面去走,回

 

饋結局時,自然塔羅牌占卜好神準,「我們在一起了」、

 

「我們要結婚了」、「被妳說中了,我懷孕了」...其實,

 

哪是絲雨說中的,是當下塔羅占卜告訴絲雨後,諮詢者願意去執行

 

來的共同成果呀! 抽到壞的塔羅牌時,絲雨會透過塔羅心法引導人

 

客者去思索,讓人客充滿了資源狀態,讓人客了解到,當信念改觀

 

時,塔羅牌局將起能量磁場變化,現在所見到的未來也再也不是未

 

來了。人要懂得知命、造運。即便是塔羅占卜,預測,只要擁有改

 

變的動力,都能讓人好上加好,或是逆轉勝。轉為正職的心靈工作

 

者的絲雨,最近遇到了一些希望絲雨直接給建議的人客,絲雨明白

 

通常人客會急於現在就要知道未來結果是什麼,甚至要絲雨直說:

 

那我該怎麼做?

 

還有懂催眠或是NLP的諮詢者跟絲雨說:妳不要用引導的(妳不要

 

用NLP的XX拉),直接告訴我該怎麼做吧!

 

絲雨很驚訝,因為既然知道絲雨在替您引導充滿資源的狀態,覺察

 

後竟然選擇阻止,然後把該怎麼做這件事情交給絲雨來做決定。

 

絲雨就會拿出:專業的諮詢師是不給予建議的,要給,

 

一次給妳三種以上甚至五種。

 

塔羅牌占卜不是已經建議妳這些這些這些了嗎?(塔羅牌占卜通常都

 

會建議很多)但是人客卻欽點絲雨的角度,還會說,我們算朋友了

 

吧!(熟客)。丹尼爾今日推薦了一篇文章,恰巧呼應了最近絲雨想要

 

和大家分享的觀念未來永遠是有改變的空間

 

希望大家能對塔羅占卜有更深一層的領悟,塔羅神奇的魔力,加上

 

絲雨的塔羅心法提煉分析,讓諮詢者當下也能一同洞悉世事。

 

絲雨

塔羅牌課程 小.jpg

塔羅牌服務 小.jpg

實體課程日期

 

 

 

線上學塔羅牌~~點這裡哦~~

線上塔羅牌占卜課程 鍾絲雨老師.JPG

 

心靈風水如此簡單!一聽就懂~絲雨老師元辰宮心靈風水招生中!

 

 

你正在尋找超準的占卜師嗎?如果是,

那你正在步入自設的陷阱中!

神準的陷阱 A Definite Trap 發表於Know Thyself * Blogzine
作者:Pandora

你正在尋找超準的占卜師嗎?如果是,那你正在步入自設的陷阱
 
中!很多人都嚮住用占卜去預知未來,就算不能夠準確預知,也
 
想對未來有個概念,以節省跌跌碰碰的時間。今日,請讓我分享
 
一個故事,也讓我們共同反思占卜的真正意義。

我初入大學時,認識了對我十分關懷的助教Eva。由於我跑了去另
 
一個州上大學,在這個新地方,我並沒有太多朋友,於是Eva邀請
 
我復活節假期間到她家中午膳。無所事事的我,當然樂於應約,當
 
日由Eva的女兒Amy駕車接載我的。Amy是大學二年級學生,由於
 
她曾搞了一個跟我名字相同的活動,所以她見到我後顯得有點興奮
 
急不及待地告訴我有關她的事。到達後我們閒聊了一會,Eva就到
 
廚房準備午餐,不知怎樣,我跟Amy由無特定話題談到星座再到
 
靈數,我於是為她做了簡單的靈數分析。開席後,Amy立即跟
 
Eva分享剛才的對話,然後我們談到學校、旅遊、政冶、民主自由
 
等,散席後Amy載我回家,在途中我們延續剛才的話題。

絲雨老師 塔羅牌占卜 愛情 未來
絲雨老師 塔羅牌占卜 愛情 未來
 
我跟Amy提到,我最擅長的其實是塔羅牌,經已學習多年,Amy說她也有學過塔羅牌,但最終因為記不到牌義而放棄,接她說了兩次塔羅占卜的經驗。第一次,那占卜師告訴她會於28歲時死亡。一個懂得說話藝術的人,總能在這種時候說上幾句得體的話,可惜我不是,我答她塔羅牌並不精於預測時間性,而且那可能只是吸引客的花招。Amy繼續說她的經歷,她遇到另一個占卜師,可是同樣告訴她會死於28歲,這次我無言了。一個思想正面、性格成熟的人,也許會問多幾句甚至不當是一回事,可惜Amy不是,她只是一個未滿17歲的女生,所以她只能假裝不當一回事,打定主意不再占卜,28歲那年留守家中不外出。其實要死的話,留在家中都有很多死法,我當然沒有說出口。

故事說完了,那究竟甚麼是占卜的真正意義呢?也許我們要先探討占卜的目的。很多時候我們占卜,並不真的為了要預知未來,而是迷惘於目前狀況,希望能抹開眼前迷霧,做出正確決定。所以占卜的真正意義在於它能解釋前因後果,情況好比由高處望向迷宮,總是較易找到出入口般。西洋神祕學中,並無所謂既定的未來,因為未來是成就自你今日的決定,一日未‧來‧到的,都有改變的空間。假如占卜結果告訴你現在預備不足,考試會不合格,你會不加倍溫習而去應驗它嗎?不會這麼笨吧!而且你這樣做,並不代表占卜準確,只代表你拿占卜當作懶惰的藉口吧!Mind over Matters,心態塑造未來,但你窺看到未來的一刻,心態已變,那又何來超準占卜呢。


Picture from Cartoon Stock

占卜師只是個提燈,讓你看清前方那條路較凶險的引路人,負責任的占卜師,是不會替你做決定,因為他只負責他自己的人生。終日尋找超準占卜,期待有超準占卜的人,只不過在抹殺自己改變的空間,走進了自設的陷阱中。所謂的超準占卜,其實就是你自己走去迎合別人告訴你的結果。問心,你喜歡過被別人編寫的命運,還是命運在你手、未來由自己編寫呢?

我跟Amy只見過這一次,雖然她的事不由我引起,但為了提醒自己慎言,我至今仍不敢遺忘她失落的情緒和偽裝的不在乎,因為我領悟到在信任你的人面前,你的一言一行都是影響深遠。有時我想,Amy告訴我這些,可能是想我去分析及否定這件事,可惜我卻一點都幫不上忙。事隔多年,Amy都踏入21歲了,希望她已經明白未來永遠是有改變的空間這個事實。

你還在尋找超準的占卜師嗎?塔羅牌占卜知未來-鍾絲雨老師

文章引用:http://knowthyselfbz.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3421.html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週一~週六,上午10:00-12:00,下午2:00-7:00)

 

Line ID:@520fortuna

 

WeChat : UmiOcean

 

電話 : (03)301-32110930-580-980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隨時掌握新資訊,課程、活動、優惠

 

自動傳送給你喔!

 

趕快加入我們吧~

 

(Line@為單向傳送訊息,若有疑問詢問小秘書,請加上方小秘書ID帳號或掃QRcode加好友)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鍾絲雨塔羅牌占卜

鍾絲雨塔羅牌占卜

鍾絲雨塔羅牌.jpg

鍾絲雨塔羅牌占卜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