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之輪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看一些命理節目,不論是星座、面相亦或是塔羅,我都很喜歡看。

 

但始終都是停留在〝看〞的階段,雖然覺得有趣,卻一直缺乏一個動力去學習或是研究。

 

在去年畢業的時候,嘗試了幾份工作,都覺得找不到方向,當時我跟朋友結伴去算塔羅,

 

從來沒有真實的看過這些牌的我,開始有想要〝實際操作〞看看了的念頭。

 

投履履歷之虞,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塔羅牌,因為根本算是個門外漢,

 

完全憑著感覺在挑牌,當初選擇白貓塔羅,就真的只是覺得他可愛而已。

 

 

 

也因此開啟了我的學習之路,但是……

 

市面上可參考的書籍多半是偉特塔羅,看了一些解釋後,發現有些牌的特徵,完全跟白貓大相逕庭。

 

這才發現糟糕了!我擁有一副塔羅牌,但是我卻不會使用他……

 

開始上網搜尋是否有專講白貓塔羅的書籍,卻搜尋到絲雨老師的部落格。

 

發現他是我所可以找的到教白貓的唯一老師,認真看了她的文章後,開始覺得可以考慮跟她學習塔羅。

 

就在我看到老師要開白貓塔羅班時,開心不已,卻發現她竟然在桃園!而且在平日…

 

固定請假對我這社會內勤的新鮮人,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當下就在FB上轉發,

 

桃園要開班的訊息,然後在我的動態上寫下,如果她在假日開班,我怎樣都要去上課!

 

結果奇蹟發生了!(誤)

 

真的開了!而且在台北!所以我就因此踏上更接近白貓塔羅的歷程了。

 

我當初還跟同屆塔羅班的同學說,老師是我呼喚來的……哈哈!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第一次上課,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塔羅,雖然老師貼心的幫我們準備講義,但是我完全沒在看,也沒操筆記,根本是忘記要抄了。

 

完全是以聽故事的角度,聽著老師講解每一張牌,我才發現,真的來對了!跟偉特完全不像嘛!

 

白貓在老師的講解下,真的跟我覺得這副牌給我溫暖的感覺很像,讓我更喜歡我的這一副牌了。

 

經過老師的鼓勵,她也會讓你說說你對牌面或是牌義的感覺,是互動的交流的,這點我很喜歡。

 

透過實占的經驗,我也發現真的印證了這些牌真的代表著某些特有意義。朋友現在聚會都規定我要帶牌到。

 

 

 

我深深的覺得像我這種門外漢,在老師的帶領下,一樣可以體悟出些什麼,真的是一件讓我非常歡欣的事。
 
 
================================================================
 
命運之輪小姐真的很努力,課程結業後不斷演算與實際占卜,結業禮物第一名,
還參加了複訓將實戰經驗的問題帶出來討論。
 
真是棒!棒!棒!!
 

你是否也想認識這可愛的白色貓咪塔羅牌呢?(白貓塔羅牌)

歡迎報名參加喔!!

趕緊報名吧!

報名專線:03-3013211(小秘書專線)or Line:0930580980 or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