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愛  妳排便順利嗎?

你可知道排便順利家庭能量就穩定?

家庭能量穩定,戀愛關係就穩定?

這到底是什麼道理?

絲雨很久沒辦家庭家族主題關係的家族排列了。

這次應學員要求,來一場年度排列吧!

你有想要釐清的家族內問題嗎?

我想知道我和我孩子的關係?

孩子總是忤逆我,真是氣死我了。

我想知道我到底為什麼永遠是家裡的那隻犧牲奉獻的羊?

我努力的付出為什麼得不到關愛?

我總是遇到劈腿男?

純淨無條件的愛難道是假象?

老公愛酗酒/好賭博,我該怎麼辦?

家裡只有我在扛經濟?我快被壓死了。

我媽咪會一直跟我討愛,要我鄙視男人我該怎麼辦?

到底我有具備吸引真命天子的條件嗎?

愛情的幸運女神會降臨到我身邊嗎? 

我該如何真切地表達我是如此愛他?

我愛對方法嗎?打動他/她的心有這麼難嗎?

課堂裡教你打動他/她的心(已經有心儀對象)

不是冤家不對頭?我戀愛的對象是冤親債主來牽成?我該繼續下去嗎?

神說當人乎我左邊巴掌時我該把右邊巴掌給他乎,黑青我也甘願相討債,我就是離不開他? 

繼兩場05/08的平民富翁的秘密排列、6/30(日)假日班,五行招財排列熱血歡笑開班後

,許多學員問起家庭能量平衡與欠點,能不能招開一場針對家族和解排列,現在各位招募囉!

上一回,有朋友理解了金融、黃金、房地產、家人、同事、兼差...大家都開心到爆點!

這次費用一樣是1200-包午餐喔~幸運女神Lucky

 

透過家庭家族排列告訴你,吸引真命天子天女的祕密

神奇的元素排列來告訴你,脾氣養成你欠缺什麼

單身好還是結婚好,更多選擇讓你看清楚下一步

家庭與戀愛兩雙全,只要十分鐘行為意念植入

修復親子能量不好關係,積極化解變圓融,我就是要幸福

幸福限制性信念抓出來,現在學會愛自己不算太晚

你的腦袋決定了你的感受力的深度與廣度,遵循DNA智慧準沒錯

有時間的話其他議題也能探問。

求職不順、工作職場關係、金錢關係、同事關係、房屋理財關係、股票理財關係...等等

效法接近幸福的腦袋,但始終使不上力氣讓自己變得更加幸福與愛能量充滿?

為什麼我自己、我的家庭或是我在工作環境中,總有一些問題模式會不斷重複?它們總是如此相近?

來參加的每一位朋友都是您在排列您的問題時的「代表」,您也會是其他人的某項「代表」

進行間您能透過絲雨的專業引導,清晰完整的洞見您在這項課題裡,家庭成員關係中,職場或是團體組織裡的互動關係

感同深受的瞭解並接納存在已久的傷痛,是放掉您在感情上的限制性性念與清理積壓已久的負面能量

如果您想解決在工作上、金錢上、感情關係上、人際關係上、甚至是投資關係上的課題都可以透過這個活動詢問

你有擁抱過家人嗎?

你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愛意嗎?

你想知道太太與媽媽之間該如何靠邊站嗎?

家族企業總是另你煩心不知道該如何自處嗎?

你是否也想體驗看看呢?

 

匯款帳號:幸運女神實業社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805
桃園大興分行:0241
帳號:02400100019736

聯絡電話:0930580980

聯絡EMAIL:520fortuna@gmail.com

上課地點: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22-5號1F集合

 

帶領老師:鍾絲雨老師

絲雨陽宅風水  

 

【資歷】 

◆命運好好玩東方命理老師

◆中國一級心理諮詢師

◆加拿大皇家企業經營研究所畢

◆幸運女神實業社創辦人 

◆美國NGH國際催眠訓練講師/催眠執行師

◆NLP(Neuro Linguistic Programming)大腦神經語言程式學專業執行師資格 

◆元智大學/婚友社春天會館 特約諮詢師兼讀書會團練帶領講師 

◆桃園市國中國小/家扶中心 特約諮詢師講師 

◆天使花園 /霈思國際管理顧問公司NLP讀書會團練帶領講師 

◆社團法人新北市身心障礙者福利促進協會-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家庭資源中心特約諮詢師 

◆日本Coaching+net 株式會社NLP木村佳世子老師PowerNLP課程總代理 

◆新北市勞工大學情緒管理與壓力調適 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